リスアニ!LIVE TAIWAN 2019

這兩天(2019/10/19、2019/10/20),是リスアニ第三次在台灣舉辦LIVE日子
作為雜誌「リスアニ!」的10周年活動一環(?)
我...我真的只有跪著進場感謝リスアニ様對台灣的不離不棄而已啊!
更何況這次來賓陣容相當稀有
就算另外有「AKB48」跟「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フェスティバル」搶市
我還是挑這場進場的!

前兩次分別是「リスアニ!LIVE TAIWAN」跟「リスアニ!LIVE TAIWAN 2018




其實這次リスアニ台湾的公布是滿不意外的
畢竟早就被SME自己發的新聞捏他捏光了w
https://www.sme.co.jp/s/SME/pressrelease/detail/NEWS00833?ima=0000&link=ROBO004
自從消息曝光之後,一直到5/21才有正式公布リスアニ回到TICC,重返農藥!
不過看看去年「リスアニ!LIVE TAIWAN 2018」的票房...回到TICC根本怕...|д゚)

尤其後來「AKB48」宣布在10/19的台灣公演,還是直接上台北小巨蛋
隔壁棚10/19跟10/20在東京巨蛋的「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フェスティバル」
リスアニ這邊遲遲不公布陣容,根本就是一整個怕...
畢竟在有「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フェスティバル」的情況下直接宣告本次沒有アイマス系列參戰、也直接宣告聲優歌手們大概沒得來
跟宣告票房死刑沒什麼兩樣,友人們也紛紛宣告東京巨蛋我來了...

本次7/26公布第一波名單,我遠征「Roselia 「Flamme」」的一週前
SATURDAY STAGE:ASCA、内田真礼、halca
SUNDAY STAGE:飯田里穂、井口裕香、鈴木みのり
當天早上我才在喊警戒而已,結果真的傍晚就公布陣容了w
滿意外ASCA跟井口會連莊,出乎我意料
唯一有猜中的只有halca而已

8/23公布第二波陣容,依然是我遠征「アニサマ2019」的一週前
(´_ゝ`)<啊是這麼喜歡在我遠征前公布哦...
SATURDAY STAGE:綾野ましろ、南條愛乃
SUNDAY STAGE:内田彩、きただにひろし、ZAQ
一整個哇靠超稀有!

本次宣傳海報


リスアニ也依然有特設網頁,不過這次打從一開始就不存在公式ツアー就是了
畑大姊表示悲憤(?
https://www.lisani.jp/live-taiwan-jp/

MC這次倒是很快速的在10/4就公布了,跟去年一樣的是冨田跟シュアン的組合
希望這次MC的部分可以re好一點囉...


慣例的各組演出者的問候影片









這次主辦方比較不一樣的就是在問候影片上增加分享抽獎機制
不過我個人是沒有參加就是了
然後很神奇的就是...就只有這些演出者有影片而已
眾人愛戴(?)的内田真礼、ZAQ跟井口裕香不在陣中...

其他宣傳大概就是在好玩專賣店他們自己的FB上面放了一些LIVE片段而已
慣例的我也沒去理那邊...

9/8售票當天我是毫無壓力的取得S區票券,不過友人幫刷位置越刷越有趣
雖然不是我朝思暮想4排42,頂多只刷到4排40而已,超傷心的(?)
所以後來我便把多餘的票券轉讓或者直接退票了
畢竟那個票房...我都不敢看...

本次座位圖


說真的這次LIVE我是真的不認真準備...
社畜過得暈頭轉向的,自己的身體狀況又不是說頂好,實在是沒什麼抱佛腳
連帶友人們都去東京巨蛋,難得這次南條參戰我卻沒有力氣寫半篇介紹文...


【リスアニ!LIVE TAIWAN 2019】SATURDAY STAGE

早上起床就看到「リスアニ北京」的消息,真的是相當突然啊...(嘆

11點33分左右抵達TICC
這兩天TICC的活動很多,說好的不准逗留呢www
不過其實隊列也沒有很長,稍微突出南邊門口而已,很容易的就找到最後尾

原本我以為這個最後尾的牌子應該是自主整隊的非官方牌子
結果到了現場後發現場控人員居然是FF那邊的人,突然覺得牌子很有可能是FF弄的了w
也因為現場STAFF是FF的人,所以就慣例的輕鬆寫意
雖然不知道這條隊伍是不是FF拉的,但FF承認了這條隊伍

12點開始陸續將隊伍移至3F重新整隊,畢竟這兩天TICC活動多,是意料中的情況
3F的隊伍大概分成3區,物販櫃台前、大會堂單號入口前、手扶梯前

基本上就是發呆等物販開賣,途中也宣布了一些有關特典數量的資訊
主要是面對最前面那區的公布,所以我實在沒有聽得很清楚
大概是第二天演出者的特典有一部分會留在明天賣,今天的數量不多只有15份之類的

基本上開賣30分鐘內,南條跟飯田的聲寫真的沒了,造成一波就地解散潮
不過身為代買小精靈的我還是得要繼續工作下去
跟著隊伍晃到大會堂入口前、終於到了物販櫃台前


然後說飯田的外套明天才會開始賣
(;゚Д゚)<WTF!
生寫真沒了我就認了,反正本來機會就不是我的,但外套也沒說今天不賣的啊!坑我啊!
所以我到底是在排什麼的...懷疑人生(´_ゝ`)

詳細物販品項可以參考:
https://www.lisani.jp/live-taiwan-jp/goods.php
又是很神奇的,獨缺ASCA

這次的物販商品居然沒有台灣場的商品,真的是票房連製作周邊商品的錢都撐不起來了嗎...
唉...
居然連件T恤都沒有,真的是傷心又難過...

看了看時間,13點40左右,物販大失敗,這個時間哪邊都不能去,就只好去便利商店補貨了
14點30左右再次回到會場,人潮確實比前一個小時還要多了,開始有點干擾1F其他活動進行了
FF也看到了這個情況,於是紛紛請在大廳的觀眾們可以先移駕到3F走廊

會場的LED顯示著今天的活動,活動很多還要一直翻頁呢
 

本次的花籃數量還不少,看看那個票房...真的比我預期的還要多,說真的滿感動的
活動就是要有大家的熱情支持才會熱鬧啊!
 
(兩座前日先佔好位置的花籃)

   
(南條花籃數量強力輾壓!)

當然!我家的ましろん花籃也不要忘記!
多多看看多多支持啊!
 

最後看看自幹的南條花籃,我自幹的可以囂張一點吧?
 

而且這兩座花籃還剛好被排在大會堂3F單號入口處的兩側
明明其他花籃都是充分設計,但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的擺門口 OTL

所以總計南條的花籃有5座的樣子,完全數量強力輾壓
就連禮物箱也都是格差社會www,南條完全輾壓www


進場前乾一罐是一定要的!敬東京巨蛋!

進場後很容易的找到自己靠走道的位置,讚!我愛走道!

場內看起來公關票應該是不少啦,畢竟連我這麼臉盲的都發現有幾個Youtuber在場
這些Youtuber平常也是在講些大眾性的話題,一點都不像是平常有在接觸
不過倒是說好的第0排跑到哪裡去了?這次不是有第0排嗎?

16點06分冨田登台,演出正式開始

本日歌單:(取自官方)
======================================
内田真礼
M01. aventure bleu
M02. youthful beautiful
M03. c.o.s.m.o.s
M04. Smiling Spiral
M05. ギミー!レボリューション

ASCA
M01. RUST
M02. KOE
M03. 雲雀
M04. 凛
M05. RESISTER

halca
M01. スターティングブルー
M02. キミの隣
M03. 放課後のリバティ
M04. センチメンタルクライシス

綾野ましろ
M01. GET OVER
M02. vanilla sky
M03. Believe
M04. NEWLOOK
M05. ideal white

南條愛乃
M01. ゼロイチキセキ
M02. 君のとなり わたしの場所
M03. 光のはじまり
M04. サヨナラの惑星
M05. きみを探しに
======================================

[内田真礼]
意外的首棒,把人氣很高的内田真礼擺在首棒,不過我並不迷她就是了
畢竟「Animelo Summer Live 2019 -STORY- 3日目」也才剛看過,所以我沒太在意
基本上我就是純湊熱鬧而已,倒是一開場那個低音完全炸裂根本是坑她啊!

出了"c.o.s.m.o.s"我還滿意外的,我其實挺喜歡這首歌的

MC講到她上一次來台灣是三年前的「リスアニ!LIVE TAIWAN
她前一天有先去觀光,有吃了胡椒餅,因為她很喜歡空心菜所以也吃了兩盤
當然還有珍珠奶茶,光是今天她就已經先喝了兩杯了

訪談提問台灣的大家喜歡她配的哪個角色
台下:蘭子、六花...
冨田表示:大家真喜歡中二病呢...内田真礼其實是中二病嗎?
内田開始在場上爆笑不止
接著問大家喜歡她的哪首歌
然後工商一下她的ONE MAN LIVE


[ASCA]
本日的目標之一啊!(^O^)/
一開始我還挺懷疑連莊的ASCA會選什麼歌來唱
沒想到是"RUST",滿意外的
"雲雀"有出真是太好了!
之前「Yuki Kajiura LIVE TOUR vol.#15 ~The Junctions of Fiction 2019 in Taipei~」沒出"starting the case : Rail Zeppelin"簡直崩潰
"RESISTER"則是UO直接下去了,啊啊啊啊啊啊!
ASCA歌少歸少又是連莊出演,沒想到還放了3首新歌真的超感動

MC則是先提起去年「リスアニ!LIVE TAIWAN 2018」她也有出演
能夠連續兩年在台灣演出她真的很開心
講到她是昨天來到台灣的,因為有些時間所以就跟halca兩個人去饒河街夜市逛逛
買買吃吃,還有玩一下彈跳乒乓球的攤位,不過難度實在太高了所以沒有拿到獎品
不過她發現那個攤位都是小朋友在玩的,一個大人都沒有
就她一個大人玩得很高興,隔壁是一個看起來是幼稚園的小朋友
隨後他們也有到廟宇參拜,為了抽籤而擲筊,不過擲了15分鐘還是沒擲出聖筊w
同行的halca則是很輕易的就擲到聖筊,真的是很難
珍珠奶茶風潮下,她的目標是去喝春芳號,因為他們家的杯子很可愛
可是查了一下地圖,春芳號是在步行距離以外,所以她們兩人以不會中文的姿態挑戰搭計程車前往
計程車司機也順口搭話,最後無事買到春芳號

訪談提問台灣的大家是因為什麼作品而認識她的
台下:Apocrypha、グランクレスト
ASCA表示:太好了,那大家今天應該都有聽到想聽的歌
|д゚)<さくら荘ですけど... (空気読め!
然後工商一下預計於11/6推出的1st專輯「百歌繚乱」,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halca]
我也是第一次見到生的halca,之前有看過節目跟訪談
結果halca自己根本HIGH到炸啊w
什麼緊張根本看不出來啊www

"放課後のリバティ"宇宙初公開真的是嚇到了,不過其實我沒有看這個作品(小聲
雖然halca的歌我只有熟"センチメンタルクライシス"而已,但她現場的表現是真的棒
幾乎每一首歌都有舞步,是真的可愛氣場迸發w

MC就是各種HIGH,第一次台灣、第一次這種構造的會場
講到她昨天抵達台灣之後就跟シュアン先去吃了小籠包
然後也吃了シュアン推薦的鴨血,她覺得很好吃
(´・ω・`)<真難得,再來換豬血糕(X
然後講到跟ASCA一起去夜市,然後在廟宇求完籤之後去解籤
halca主要問工作運勢
解籤人表示:這個運勢恐怕不太順利哦...(´_ゝ`)
於是halca請求大家幫幫她啊!
今天後台也有準備很多很好吃的食物,可是畢竟是演出前她很忍耐,等一下要吃很多w
希望以後能在台灣開ONE MAN LIVE(^O^)/

halca提出什麼問題問大家我沒有印象了...
總之工商了剛才唱的"放課後のリバティ"預計在11/13發售

總覺得放halca跟幹葉兩個人在台上能聊到天亮都沒問題


[綾野ましろ]
本日的目標之一啊!(^O^)/
ましろん雖然熟的跟什麼一樣(?),演出還是很棒!

"GET OVER"我是滿意外的,畢竟在台灣パズドラ沒有很熱門啊
居然又是選"Believe"www,去年「FRONTIER 台湾公演」不是才唱而已嗎www
正好今天隔壁棚東京巨蛋玉置本人也有唱w
不需要隔空致敬吧 XD
"NEWLOOK"也算我預料外吧,不覺得會出"NEWLOOK"的 XD

MC也是先提到三年前她在「リスアニ!LIVE TAIWAN」出演過
她很擔心大家是不是不記得她了
台下表示:お帰り
聽到大家的呼喊聲,還有お帰り的聲音,她真的很高興,講著講著快講到哭了
ましろん表示她很喜歡台灣的鳳梨酥,小小的很可愛又好吃,排一排一整列可愛到想抱起來
然後講了一下12月她將在台灣舉辦海外首次的ONE MAN LIVE
「綾野真白 1st LIVE in TAIWAN ~WHITENESS~」
票券現正發售中!
ましろん表示雖然title是「WHITENESS」但是今天她穿的全身黑...
(゚∀゚)<綾野まくる!?

訪談提問現場的大家,12月會來她的LIVE的人舉手!
(=゚ω゚)ノはい!はい!はい!
ましろん表示:希望人能多多多多來!
還有問說,以台灣男性的角度來看,因為她本身比較嬌小但是唱歌時又比較激烈
想問大家是比較喜歡嬌小但是有力,還是嬌小而婉約的樣子
(´_ゝ`)<說真的,我完全不明白這個提問的意圖...
最後冨田加碼提問,要讓ましろん在台灣更受歡迎的話應該要怎麼做?
台下表示:多來!
冨田表示:也對,活動多舉辦跟歌迷們互動是最直接的辦法
(=゚ω゚)ノ<可是我覺得是住下來!(被打暈


[南條愛乃]
南條降臨啊啊啊啊啊 !本日最主要目標啊啊啊啊啊啊!
隔壁棚什麼AKB48,我要看AKB84啊!(誤
雖然我看比較多次fripSide
南條solo只在「Animelo Summer Live 2015 -THE GATE- 2日目」看過而已,而且還只看美背
但這次是台灣首次solo演出啊啊啊啊啊

"光のはじまり"的樣子,南條還趁機有唱一句中文啊啊啊啊啊啊啊
"サヨナラの惑星"雖然之前有唱過アコースティック版的,這次是CD版本初公開啊!
第一次唱CD版本就是在台灣唱,真的是痛哭流涕...
而且舞台效果的文字飛過、疊加超炫的
最後拚盡全力的\愛してる!/

雖然想聽的歌還一堆,不過南條初次台灣solo基本上聽啥賺啥,能看到人就很棒了
更何況這還是當年「Lantis祭」傷退沒辦法站上的TICC,某種程度算是補回來了吧
但我還是對"黄昏のスタアライト"滿怨念的,想說綜合場應該會放一首快歌吧...結果還是沒辦法回收 OTL
基本上我預測只中兩首,命中率奇低w

MC先親切的問候大家「甲飽沒?」,(;゚Д゚)<還...還沒 OTL
南條講到她也是昨天到台灣的,隨後晚上也吃吃喝喝了不少東西
像是小籠包、小籠包、小籠包、小籠包跟珍珠奶茶
過往舉辦的活動中有很多台灣人參與,這次能由她來台灣見大家她真的覺得很開心


18點48分演出結束
整體演出長度大約是2小時42分

步出會場之後在外頭與友人們會合,鑑於時間尚早所以想先吃完飯再回家
不過正值晚餐時間,想要找到有位置的店家還挺困難的
為了menjolno,找了幾間拉麵店都滿滿的人,最後只好勉為其難(?)用牛肉麵解決

menjolno!

今天環顧了一下會場,左右兩側的包廂跟5F的座位看起來是封閉的
粗算了一下大概封掉了944個位置

基本上我是覺得我都沒有消耗到,一下子就結束的感覺w
總覺得南條可以再多唱一首的感覺

音響部分除了剛開場很淒慘之外,其他時間都滿棒的
不過因為這次位置比較前面,所以大螢幕的部分就沒怎麼注意了
倒是我覺得官方攝影師是不是都故意不拍我...,總不會是因為我不拿棒子就都不拍我吧?

MC部分這次就很順暢了,看起來RE的不錯,就算是三方交談也滿順的
翻譯部分遺漏的也很少,都有盡量翻譯出來
甚至最後還訂正自己口誤把「百歌繚乱」講成「百花繚乱」
這次是真的不錯,給予鼓勵!


【リスアニ!LIVE TAIWAN 2019】SUNDAY STAGE

早上與昨天一樣的時間11點30分左右抵達TICC
今天提早一小時開賣所以物販隊伍早就拉上3F去了,僅剩下孤單的牌子
 

走上3F發現我們家的花籃還在www
不要問我為什麼我們家的花籃還在,因為店家覺得兩天一起收比較方便啊www

也看到新增了一座花籃

今日物販隊列wwwwww
有夠沒吸引力的隊伍啦wwwww
我在最後尾待了15分鐘後開賣,一個人都沒增加啊www

物販開賣5分鐘左右,井口的簽名板就宣告送完
再過5分鐘左右,飯田的生寫真也宣告送完,正好是我前面3~4位左右送完
代買小精靈任務大失敗!
最後只好只拿飯田的外套去結帳而已

物販大失敗後下樓正好看到太空人九局下半再見HR打敗洋基打進世界大賽
不過距離14點開場還有一段時間,就閒晃打發時間

其中也有拿到鈴木みのり的應援相關物品,印刷相當的精美製作相當的精良
 


不過還是要來乾一下!敬東京巨蛋!


進場後很輕易的找到自己的位置,當然嘛...這次第一排當然超好找w

本日歌單:(取自官方)
======================================
内田 彩
M01. Bright way
M02. Candy Flavor
M03. Floating Heart
M04. Sign
M05. So Happy

鈴木みのり
M01. FEELING AROUND
M02. リワインド
M03. Crosswalk
M04. ダメハダメ

飯田里穂
M01. いつか世界が変わるまで
M02. Amazing my love
M03. 青い炎シンドローム
M04. ユメノツバサ

きただにひろし
M01. Revolution
M02. OVER THE TOP
M03. ウィーゴー!
M04. ウィーアー!

ZAQ
M01. ソラノネ
M02. Sparkling Daydream
M03. カーストルーム
M04. Seven Doors
M05. BRAVER

井口裕香
M01. HELLO to DREAM
M02. たったひとつの
M03. 終わらない歌
M04. おなじ空の下で
M05. Grow Slowly
======================================

[内田彩]
基本上是不熟,之前也只在「Animelo Summer Live 2015 -THE GATE- 2日目」看過一次而已
不過内田彩會在台灣演出本身就是一件很稀有的事情了
所以這次我花相當多的時間預習内田彩的部分
雖然她的tie-up是沒有很多,不過卻是能一直穩定發片、穩定辦LIVE,是真的很厲害
正好這次演出期間也適逢她出道5週年宣傳,Youtube頻道也一週一發布PV FULL Size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kDJ9CSu0RPi11SqkIpsNjw

聽完一輪她的歌曲覺得真的滿驚訝的,聲線跟曲風都多變
有的歌聽起來像Pile、有的像水瀨...等等,真的滿神奇的w

不過第一棒內田彩還是有點出乎意料,歌曲也是
"Bright way"總之先飛再說
"Candy Flavor"起碼還在預期中,不過連"Floating Heart"也出就出乎我意料之外了
"Sign"這個必出不用考慮的w

MC說到是初次台灣solo演出,而且又是首棒打者,其實是相當的緊張
之前曾經因為「LoveLive!μ’s Fan Meeting in 台北 ~Talk&Live~」來過台灣
(´_ゝ`)<不過我說你不是忘記「Lantis祭」你也有來啊 XD

訪談提問是問大家除了ラブライブ以外,是透過什麼作品認識她的
|д゚)<想想我大概是「トリニティセブン」才開始有記住名字跟聲線吧...

畢竟是初次台灣演出,聽到有賺到,雖然還是有很多想聽的歌就是了...
後來看twitter才知道,放第一棒可能是權宜下的結果吧
她演出完就馬上去趕飛機了,真的是辛苦她了,所以花絮不多是有點可惜


[鈴木みのり]
嗯,完全就是「Animelo Summer Live 2019 -STORY- 2日目」才剛看過,一切放空不在意的狀態w

"FEELING AROUND"本場我唯一拿起螢光棒的一首,甩蔥啦~
"ダメハダメ"基本上跟「Animelo Summer Live 2019 -STORY- 2日目」一樣,反正我本來就是去預習的w
而且大型場次人多更HIGH啊w

MC好像講了小籠包跟啤酒吧,她很愛喝啤酒所以很期待台灣啤酒
其他講了什麼其實我不記得了,反正有教學環節就對了w

訪談提問那邊是台灣啤酒的口味大家比較推薦哪種
得到的答案是全部w
也問了台灣這邊現在哪部動畫比較受歡迎,結果台下紛紛表示有鈴木みのり出演的作品
マクロスΔ、アイマス...之類的
鈴木みのり表示感謝大家替她著想,可是她想聽沒有她出演的作品名字w
冨田加碼問,反過來鈴木みのり最近比較喜歡什麼動畫可以推薦給台灣的大家
鈴木みのり表示她最近在看兩部古早的動畫,真的很有趣希望大家都去看


[飯田里穂]
飯田在台灣辦過相當多次的活動了,對台灣可以說是相當的熟悉

基本上,我就只知道"いつか世界が変わるまで"這首歌而已w
但"Amazing my love"這首歌意外的合我的胃口

MC提到兩個月前的「ギルドフレンズ ULTRAライブ Vol.1 in 台北
對她來說是兩個月不見的台灣,不過這次是當天早上才來台灣
其實都還沒有時間吃喝跟觀光
也講到了她即將迎接藝能生活20周年,她說她不管打工、讀書還是其他的
做什麼事都沒有長久,但就只有演藝活動一直持續下去了,真的滿懷感激

訪談提問的部分是問大家,因為她還沒吃喝所以請大家決定她晚上要吃什麼
以現場掌聲來決定吃哪個,1.小籠包 2.火鍋 3.珍珠泡芙


[きただにひろし]
男性保障名額www
我想如果GARNiDELiA沒有離開Sony的話,大概GARNiDELiA會連三吧 XD

雖然幾乎每次都唱"Revolution",但很爽沒關係www

MC各種刺啊!什麼他也很懷疑為什麼自己在這裡,這個全是可愛女孩的地方一個大叔出現沒問題嗎
本來想說螢幕出現きただにひろし大家會很失望的,結果大家還是很熱情的迎接他,感謝ラブライバーw
20年前的今天正好是ONE PIECE的動畫首播,所以正好今天可以帶給台灣觀眾3首ONE PIECE的曲子他很高興

訪談那邊說到明年JAM是20週年,台灣活動是不會少的,敬請期待
也講到他曾經跟田中公平老師在國家音樂廳演出過
也在Lamigo球場演出過,台灣的演出經驗都想當特別

說真的,ダニー每次都唱這些歌,我是不覺得有感動的點啊,我都在玩 XD


[ZAQ]
基本上ZAQ也是相當稀有的演出者,「Animelo Summer Live 2019 -STORY- 3日目」也有演出
但出現在台灣就超稀有了!

雖然ZAQ每次唱的都不是我想聽的歌,但ZAQ初次台灣演出也都是有聽有賺到
不過這次最後ZAQ唱到噴裝啊!

MC基本上copyダニー,接在"ウィーアー!"後面出場表示壓力山大,大家會不會根本不認識她
不過最後大家還是熱情的迎接她了,感謝ラブライバーw
相比準備迎接20周年的JAM,準備迎接7週年的她根本是雛鳥而已w

訪談還特別強調(?),ZAQ也有提供歌曲給ラブライブ,那就是「僕たちはひとつの光」
最後提問在台灣有沒有誰是很有影響力的,講了一些話之後大家就會去效法的
理所當然的就會有人回ㄈㄉㄘ...
這邊就想辦法呼嚨過去不要翻譯啦... (抹臉


[井口裕香]
連莊的井口,一直以來都是我相當期待的表演者
東京巨蛋有春香,我們這邊也有春香啊啊啊啊啊!
壓軸是滿意外的,不過其實把ダニー放壓軸也滿怪的就是,畢竟壓軸都不是看資歷的
但是依然沒有我想聽的歌...
我到底是來幹嘛的...懷疑人生
完全是「とある」跟「ダンまち」掃場...
我的WIXOSS什麼時候才能回收...

MC講到,去年也有演出「リスアニ!LIVE TAIWAN 2018
她是演出當天早上才來台灣的,所以沒辦法觀光
但是這次不一樣,她是昨天就先來到台灣了,所以她去了一趟九份
然後又是吃很多小籠包,又說自己是小籠包服裝,是這麼想被說胖嗎w
稍微也問了一下去年有來的跟兩天都來的


18點09分演出結束
整體演出長度大約是3小時9分

步出會場後,我們家的花籃已經被收走了!讓我鬆了一口氣(?)
下樓跟日本友人しーつんさん跟ちゃあじさん會合,原本想要一樣在附近吃一下就好了
結果他們比較想去夜市觀光,那就只能當地陪了w

說真的,這還是我第一次進入在營業中的寧夏夜市w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FIRE BIRDDDDDDDDD!

既然都來到寧夏夜市,既然要挑戰臭豆腐
那就順便小倉唯聖地巡禮一下了w
https://www.facebook.com/209593782441005/posts/1554928541240849/


整體來說...
我是一整個不知道我這兩天到底在幹啥...一整個懷疑人生
感覺什麼記憶都沒有,也沒有什麼消耗到,但是卻累得不像話
難道真的是因為現在沒有友人連番的話燒不起來了嗎...

基本今天是真的沒什麼能挑剔的,都很棒
真的要挑剔的話大概是我覺得攝影師都一直不拍我吧,到我這裡就直接放下攝影機了
看來應該是我不夠帥...

票房的話是真的兩天都不好,第二天簡直大空席祭
但是開演後看起來又沒那麼空的感覺,難道是除了送票之外開演後連STAFF都上場嗎?
演出者每個人不是很有實績就是很有實力,都不是那種一發屋
第一天還有南條超級吸票機,現地組進場是滿踴躍的,不過我覺得遠征組好像是ましろん的比較多w
第二天說真的就算是放在日本也有點微妙,對現地組進場就更沒什麼吸引了
ZAQ、內田彩我認為挺稀有的,不過稀有也代表在台灣等於(。´・ω・)?誰

原本以為在有「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フェスティバル」的情況下
SACRA應該會全力支援推出超強力歌手來救世,結果其實也沒有呢
而且SACRA出的人也沒有比較多,真的是滿問號的

看著最後的「SEE YOU NEXT TIME...」
反正...我真的不覺得還會有下次了...
票房成績不佳、物販成績也不佳,進口的就算了,台灣製的這次連製作都沒有...
這樣我真的不覺得人家還會想再來被坑第四次...
畢竟人家「リスアニ北京」的陣容如此堅強...
過幾天10/24又公布「リスアニ上海」,真的是很歡樂(´_ゝ`)
緊接著10/25又公布「リスアニ首爾」,遍地開花!

最後!
本場演出將在11/22由Paravi獨家配信
https://news.paravi.jp/lisani_taiwan/


























相關文章:
台湾にて“リスアニ!LIVE TAIWAN 2019”開催! 内田真礼、ASCA、halca、綾野ましろ、南條愛乃が初日“SATURDAY STAGE”で華やかなステージを展開!!
“リスアニ!LIVE TAIWAN 2019”の2日目となる“SUNDAY STAGE”で内田 彩、鈴木みのり、飯田里穂、きただにひろし、ZAQ、井口裕香が熱演!

リスアニ!LIVE TAIWAN 2019 Twitter 嵌入集中頁


延伸閱讀(?):
[ASCA]
リスアニ!LIVE TAIWAN 2018

[綾野ましろ]
Animelo Summer Live 2015 -THE GATE- 3日目
リスアニ!LIVE TAIWAN
FRONTIER 台湾公演

[内田真礼]
Animelo Summer Live 2015 -THE GATE- 3日目
リスアニ!LIVE TAIWAN
Animelo Summer Live 2019 -STORY- 3日目

[南條愛乃]
ANIMAX MUSIX 2014 TAIWAN
fripSide Live in Taiwan 2015 ~infinite synthesis 1+2~
Animelo Summer Live 2015 -THE GATE- 2日目
fripSide LIVE TOUR 2016-2017 FINAL in Saitama Super Arena -Run for the 15th Anniversary-supported by animelo mix
fripSide 15th Anniversary Tour 2017-2018 "crossroads" supported by animelo mix 名古屋公演 1日目

[飯田里穂]
飯田里穂 台北個人粉絲見面會 (午場)
ANISONG World Tour Lantis Festival in Taipei
LoveLive!μ’s Fan Meeting in 台北 ~Talk&Live~
Animelo Summer Live 2016 刻-TOKI- 3日目
ギルドフレンズ ULTRAライブ Vol.1 in 台北

[井口裕香]
Animelo Summer Live 2015 -THE GATE- 1日目
リスアニ!LIVE TAIWAN 2018

[内田彩]
ANISONG World Tour Lantis Festival in Taipei
Animelo Summer Live 2015 -THE GATE- 2日目
LoveLive!μ’s Fan Meeting in 台北 ~Talk&Live~

[きただにひろし]
JAM Project Hurricane Tour 2009 in Taipei~Gate of the Future
JAM Project LIVE 2010 10th Anniversary Tour MAXIMIZER~Decade ofEvolution~
JAM Project 2011 「GO! GO! GOING!!~ARIGATO TOMODACHI~」亞洲巡迴台北演唱會(一日目)
ANIMAX MUSIX 2014 TAIWAN
ANISONG World Tour Lantis Festival in Taipei
JAM Project LIVE TOUR 2016 ~AREA Z~ in Taipei
JAM Project ASIA TOUR 2018 TOKYO DIVE 台灣公演 (二日目)
Animelo Summer Live 2019 -STORY- 3日目

[ZAQ]
Animelo Summer Live 2015 -THE GATE- 3日目
Animelo Summer Live 2019 -STORY- 3日目

[鈴木みのり]
Animelo Summer Live 2019 -STORY- 2日目


本次座位:


本次票根:


留言

  1. 嘛...DAY2就是沒有吸票機阿!!!
    我家りっぴー只會有固定的遠征組來,我是有看到日本人在推特發文啦XD懷疑其實是來喝台啤的(?)
    起碼我貢獻了一件外套~
    我在遠處隔壁棚陪著各大P燃燒,算是見習身分吧。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感謝您認真的看完本文章,萬分感謝!
既然您都已經不小心點進來看了,那就不經意的留個言吧
閒聊、認親、經驗交換、建議事項、內容補充什麼的都很歡迎
留言可登入、可自訂、可匿名
不想在網頁上留言的話也可以在twitter上留言唷!
所以...
來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