ギルドフレンズ ULTRAライブ Vol.1 in 台北 昼の部

難得來記錄一下偶像場,因為偶像場我通常都不寫的...
為什麼要寫?
當然是因為「純情のアフィリア」啊!
這次是「アフィリア・サーガ」在改名為「純情のアフィリア」之後第一次來台灣演出
雖然我早已不認識什麼成員了,但還是進場支持一下



「アフィリア・サーガ」在2017年改名成「純情のアフィリア」
(然後アフィリア的秋葉原店也在2016年開張,雖然我從沒進去過)
成員們也持續增增減減,2019年8月的現在是10名成員
最資深的就是現任委員長的マホ了,2010年加入,其餘成員都是2015年後加入的
不過マホ也要在9月畢業,下一任委員長是誰呢...
(懷念ルイズ...(ノД`)・゜・。)


不過還是先來看演出前日8/17的リリイベ吧,這次10個成員全都到齊呢!
「純情のアフィリア 4th シングル アルバム 予約イベント in 台湾」
因為是リリイベ,因為是無錢(←大重點!),所以閒得發慌如我就去湊湊熱鬧

13點30左右抵達會場,現場已經貼有宣傳海報並且有不少人聚集了

(新加入LINE可以拍照...那老客戶就沒有優惠嗎...你中華電信哦 OTL)

14點開場,真的意外的人數滿多的,室內剛進去是有冷氣的,也不會痛苦
第一次進來這個場地,不然平常都只去隔壁的廁所 XD
但也只有剛進去那段時間而已,過不久冷氣就不冷了,悶到有點痛苦



待開演時間到,アフィリア的各位入場,稍微彩排了3/4首"残酷のバベル"之後活動正式開始
リリイベ主要就mini LIVE跟閒聊一下,短短30分鐘左右而已

今日演出:
==================================
01. マジカル☆エクスプレス☆ジャーニー
02. 残酷のバベル
03. 純情Myself
04. それだけが、生きる意味なんだ
==================================

"マジカル☆エクスプレス☆ジャーニー"
一開始我還稍微鬆了一口氣,還好還是我認識的歌www
還好振り也還有印象

"残酷のバベル"
新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リリイベ聽到根本賺翻!



"純情Myself"
9/3才要跟"残酷のバベル"一起發售,有賺!有賺!

"それだけが、生きる意味なんだ"
雖然這首歌一出時還滿多吐槽的,像是曲子很不アフィリア、衣服也不アフィリア、PV拍的很不アフィリア
一整個就像是抄別棚的
可是我還滿喜歡這首歌的,軍裝形式的服裝就是帥啊!我就是吃啊!


mini LIVE結束之後是特典會的時間,因為特典會沒我的事我就閃去鳥人拉麵西門店開反省會了
當天晚上アフィリア還有FAN MEETING「2019 純情のアフィリア FAN MEETING in TAIWAN」
基本上喜愛アフィリア的話還是滿推薦去的啦,成員們私服的樣子還滿罕見的
不過因為我個人比較孤僻,單兵出擊
深知這種活動我一定是找牆壁從頭站到最後的,所以這種活動我就不參加了
另外就是我很小氣,這種收費活動的受眾不是我這種人www,原價$2500有8/18票券可折$500





時間來到8/18
早上11點左右先跟友人乾一罐,然後看著大伙搶進三創,不知道是為了什麼東西在排隊

會場外面LED看板撥放著本次活動的PV



花籃也有




場內待機,說真的...冷氣有點冷...
待機跟友人聊天時正好看到アフィリア外出,要購物的樣子,因為回來提了一堆袋子 XD

「ギルドフレンズ」是BSフジ的一個節目,毎月第3金深夜24 時放送

一開始MC的りっぴー先出場後跟大家打個招呼介紹了一下之後活動就開始了

[ギルドロップス]

這組是第一次來台灣演出
基本上,我還挺懷疑他們為啥組成團體的
他們每個都能SOLO的感覺啊,歌聲、舞步都很棒,也不是真的需要互補

[Fragrant Drive]
"胸の奥のVermillion"
"Magnet"
"Evergreen"
"fancy drop love"

這組是第二次來台灣演出
他們就是很典型的偶像組合了,有幾個在SOLO部分很明顯功力稍微差了點
但是整體一起演出就很棒,互補的地方有捕到

[愛夢GLTOKYO]

這組也是第二次在台灣演出
他們還挺有趣的,髮妝跟服裝都像是アイドルアニメ走出來的
可是曲風卻是比較快節奏比較硬很煽動性那種,舞步也是相對激烈
他們應該也滿適合那種試跳影片
最後他們也說他們將在KR社主流出道,可以關注一下

[WHY@DOLL]

這是他們第三次的台灣演出,因為他們也將在11月解散
所以這是WHY@DOLL他們最後一次的海外演出
兩人團體可以活動這麼久也真的是很厲害了
如果不是真的因為身體扛不住了,他們應該會盡可能繼續演出吧

以前在「Little Tokyo Crazy Kawaii Taipei」有看過他們的演出
總覺得以前比較傳統偶像,這次看到他們的化妝跟造型一整個走KPOP風

[AKB48 Team TP]
"TTP Festival"
"綠草地上的奇蹟"

出席成員是陳詩雅、冼迪琦、邱品涵
基本上因為我都不認識人也不認識歌,可是我知道這三個在台上玩的很開心www
抱抱、摸摸頭,超歡樂的www

MC的時候翻譯超忙的
要幫TTP把日文問題翻譯成中文,再幫りっぴー把中文回答翻譯成日文,兩邊跑來跑去
最後乾脆用簡單的日文互誇可愛了www

TTP唱兩首而已這還滿意外的,明明應該是主場作戰卻弄得像客場一樣w
唱完兩首馬上閃人,遊戲環節也沒有要參與,台上閃人台下也閃一大票人
不過他們可能是要參加樓下的快閃活動吧,所以沒辦法(攤手

[純情のアフィリア]
"S・M・L☆"
"JUICY☆GIRL"
"ネプテューヌ☆サガして"
"魔法のチョコレート伝説"

居然沒有一首是跟昨天重複的www
這太讓我驚嚇了,我以為最起碼新曲"残酷のバベル"會唱的說www

昨天リリイベ的場地是全平面,看得到頭可是沒看到身體
今天看到全員才發現...
原來有成員的乳量直逼マホ啊!昨天都沒發現啊!

カオリ還是一個很有趣的孩子,演出比3年前放的開多了,舞步也漂亮很多
而且頭髮之前是金色的,現在改回黑色之後以為特點會消失的,結果居然沒有消失!
反倒弄回黑髮之後...我怎麼覺得カオリ是我的菜了...怎麼會這樣(抱頭

順道一提,純情のアフィリア官網上面有各成員的定裝照
有アフィリア制服跟打歌服兩種版本,有些成員アフィリア制服很適合,打歌服就像得罪攝影師
不過現場アフィリア制服每個人都很棒!

最後的物販會,我慣例的去買一組寫真$300
經紀人(?)也慣例的提醒只有一組的話是不到特典券資格的唷
我也慣例的回答沒關係,我純支持的
本次寫真,有マホ但很可惜沒有カオリ

不過這次的物販會是採用園遊會模式(?),要先去購買物販券,再拿物販券去攤位買物販商品
比較令我意外的是物販券有開發票呢!
這種模式最大的缺點大概就是大家要排很長的隊伍去買物販券
不過好處是物販攤位不用怕貨幣的樣式不熟悉拿錯錢找錯錢吧

最後遊戲環節,アフィリア他們各種玩樂www
最下位是ギルドロップス,接受懲罰www

午場的集合照,難得可以找到我呢~

演出結束之後外頭下著不小的雨,跟友人冒著雨去阿鬼開反省會,結束今天的行程

整場演出我全程站在最後面,該說午場不愧是午場嗎?觀眾是滿稀疏的
而且有大半觀眾反應很普通,難道大家真的都是來看MC的嗎?
喊CALL、喊MIX甚至振りコピ的人數都有限,前三組甚至到稍微冷的感覺
台上怎麼煽動台下都沒啥反應
TTP是反應比較多,但台上台下都快閃根本論外
還是我家アフィリア歡樂無限www

留言

  1. 真快!!我只是去看MC的!!(堅定)
    「愛夢GLTOKYO」這一團還蠻有趣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感謝您認真的看完本文章,萬分感謝!
既然您都已經不小心點進來看了,那就不經意的留個言吧
閒聊、認親、經驗交換、建議事項、內容補充什麼的都很歡迎
留言可登入、可自訂、可匿名
不想在網頁上留言的話也可以在twitter上留言唷!
所以...
來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