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omi Suzuki Asia Tour 2019 in TAIWAN

今天(2019/10/26),是このみん第5次在台灣舉辦ONE MAN LIVE的日子
對台灣這麼好的このみん要來,我一定是到場支持的啦!
能夠這樣年年來台灣而且票房也相當不錯真的是不容易


算了一下,このみん從2014年已經是連續6年來台灣開LIVE了呢
ANISAMA WORLD 2014 in Taipei
鈴木このみ 1st Live Tour 2015 〜NICE to Me CHU!!!〜台灣追加公演
KONOMI SUZUKI 1st ASIA TOUR in Taiwan
2017開拓音樂祭-LIVE FRONTIER 2017
KONOMI SUZUKI Asia Tour 2017 in Taiwan
超!アニメディア劇場 LIVE in TAIWAN 2018
Konomi Suzuki Asia Tour 2018 台湾

注意!
本次TOUR還在進行中,所以繼續往下閱讀的話小心捏他!
ご注意ください!
本アジアツアー現在進行中のため、ネタバレ注意!
封印解除!

先來個本次海報

當然,問候影片也不會少



當初公布場地是NU ZONE時根本背脊一涼...
這場地的容量是真的很小...

FF的操作跟去年一樣,先在7/27的FF34上面先行宣傳且售票
このみん真的是很用心,只是這樣來舞台上宣傳一下、手渡一下而已也願意來台灣一趟
關於FF34上面このみん舞台活動到底做了什麼、到底講了什麼,詳細情況日後的FF雜誌應該會收錄
今年FF雜誌改為雙月刊,2019年9月的部分是收錄FF34的田中理惠部分跟會場狀況
另外還有「GARNiDELiA stellacage Asia Tour 2019 "響喜乱舞" in Taipei
(然後GARNiDELiA他們...退出SACRA之後應該很難再來了...)

舞台活動結束之後以購買LIVE票券的顧客可以參加このみん手渡會
手渡會上出現的面孔當然是各種熟悉,儼然就是認親大會...
先行售票不知道販賣數量是多少張,照會場容量來說先行票券數量應該比去年少
可能只有150或是200吧
(雖然我拍得很不清楚,但是左下角明確標明先行購票特典w)

隨後在Animate舉辦「真理の鏡、剣乃ように」的リリイベ
一段小Talk之後便開始手渡明信片
畢竟我的序號滿後面的,順序就在滿後面的
結果輪到我的時候このみん跟我說:あ!当たった!おめでとう~
(。´・ω・)?<え?当たったで?
このみん表示:サイン入りポスターカードよ (說著把有簽名跟沒簽名的展示給我看
(;゚Д゚)<あ!本当だ!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表達無盡的感激之後便跟このみん說「アニサマ再見!」之後滿懷笑容的揮手道別このみん
Animelo Summer Live 2019 -STORY- 1日目」(=゚ω゚)ノ<我遵守約定了唷!


隨後正式售票開始,雖然このみん台灣票房一直都不差
不過這次場地縮水,所以票券似乎是完售的狀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總覺得這次FF比以往更沒在宣傳...


時間來到演出當天10/26
中午跟友人碰面,先事前反省一下,凪的番茄起司王

13點30分左右來到本次會場NU ZONE,首次造訪的會場!
算是中小型的場地,容量大約是500人,全平面場地後方沒有段差

雖然我本來預計14點再來,不過意外的午餐沒耽誤到 XD
場外已經有為數不少的觀眾在排物販了

NU ZONE的北邊門口放置有物販品項跟本次海報看板
 

等...等等!對照先前FF公布的品項,怎麼護腕縮水了www,怎麼會是縮護腕www

跟應援領導人打個招呼領取本次應援物之後,乖乖的進最後尾開始排隊
粗估前面應該有個近100人

15點物販開賣,行進速度倒是滿順暢的,不過Animate那邊倒是做了點更動
原本今天預購「Shake Up!」的話可以參加擊掌會&手渡簽名明信片
不過因為準備不及,明信片的部分改取貨時一併給,今天改給LIVE海報(無簽名)

Animate原公告:


相當意外的,15點30分左右就完成物販購買
而且除了灰色T恤XL之外其餘品項都還足夠

最後簡單挑個桃紅色T恤($1000)跟護腕($300),總共$1300,簡單解決
買完物販才覺得,上禮拜「リスアニ!LIVE TAIWAN 2019」物販沒花到錢覺得很不爽(?)
今天是不是應該爆買才對...
Animate專輯預約的名額也都還有,那當然就是預約一張啦!
 

本次的花籃當然也是不可以忘記的啦!還是要自吹自擂一下
這次掛名的數量好像有比較多的感覺,因為字體變小了(X)
 

因為入場整隊是16點開始,其實也沒有太多的空閒時間
到附近北科大餐廳那邊上個廁所補充物資之後當然是要乾一罐!

今日隊列情況,先頭的一部分先被拉到樓梯間待機
期間日方STAFF的人還來問遠征組今天要搞什麼活動w
然後說出要在"This game"應援時,日方STAFF面露難色
震驚!
難道真的沒有要出"This game"嗎...
 

畢竟我的入場序號還算前面,進場之後順利的佔領最前排的角落位置,舒服!
隨著開演時間越來越接近,觀眾是真的快站到門口去了

17點02分暗燈,演出正式開始!

本日歌單:
===============================
01. Blow out
02. 東のシンドバッド
03. Sparking light
      MC
04. 「わたし」をくれたみんなへ
05. 蒼の彼方
06. Curiosity
      MC
07. THERE IS A REASON
      MC (Band退場)
08. オラシオン
      MC (Band再登場)
09. アルカテイル
      MC (Band Talk、このみん換裝)
10. Humming Flight!
11. LLL:CONNECTION
12. My Days
13. Absolute Soul
      MC
14. Redo
15. Beat your Heart
16. DAYS of DASH
      MC
17. シアワセスパイス


ENCORE:
      MC
18. 真理の鏡、剣乃ように
      MC
19. 私がモテないのはどう考えてもお前らが悪い
20. This game
===============================

歌曲部分:
"Sparking light"
直接新曲啊啊啊啊啊!
不過因為我人在第一排,所以其實新曲除了節奏之外我根本沒有聽到什麼w

MC有提到,近來最常來台灣的日本表演者中,他大概是來的最勤的
光是LIVE就...幾次了啊?
台下:5次,ONE MAN LIVE 5次
ONE MAN LIVE 5次嗎?算上EVENT的話就更多了吧
當初第一次ONE MAN LIVE的時候還沒有ASIA TOUR,是追加公演的形式
當年有沒有人有來的?
(=゚ω゚)ノ<はい!はい!はい!

"Curiosity"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本次可說是我最想聽的一首歌啊啊啊啊啊 !
雖然知道海外場不可能會有三味線跟踢踏舞,但是能聽到一般版(?)我就已經很高興了
結尾的踢踏舞部分このみん還是有敲的!

中間一段MC有講到在海外「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的人氣真的很高
曾經有一次在美國(?)的超市買東西的時候去問旁邊的人喜不喜歡動畫
然後說她自己就是唱"This game"的那個人,顧客當場WOW了一下

在唱"アルカテイル"之前說,她自己的曲子現在也有滿多首了
大家認識鈴木このみ大概都是因為動畫,那麼除此之外的歌大家還熟悉嗎?
大家都表示熟悉之後,このみん說那下面這首歌知道嗎?
隨後開始唱"アルカテイル"
唱完後稍微介紹了"アルカテイル"這首曲子,是Key社「Summer Pockets」的OP
還問了大家知不知道Key社跟這首歌,想說大家一定不知道這歌的w

因為このみん要換裝,因此台上主控權交給Band,開始Band Talk
Bass的櫻井陸来跟Guitar的奈良悠樹是今天早上才來台灣的
而Drum的北村望是昨天就到台灣的,因此就問他昨天吃了什麼
他說昨天去喝了台灣茶,店家提供試喝了好幾種茶,然後他都覺得很好喝就買了兩三袋
還有他覺得「舞茸チップス」很好吃,不過現場沒人能了解這是什麼w...
當場被吐槽冷場了www

"Humming Flight!"
又是新曲啊啊啊啊啊,收錄在11/6發行的專輯「Shake Up!」內
滿懷感激的回收,之後還介紹了「作曲:鈴木このみ」
相當...歐風(?)的一首曲子,輕快的曲調配合このみん的舞步,還有拍手跟呼喊
台上台下同樂,非常愉快的一首歌,PV也已經釋出




"LLL:CONNECTION"
哦哦哦哦哦哦!
有種好久沒出很懷念的感覺,實際上也是一段時間沒出了
前奏一響起來沒等このみん轉頭,手就自動身去拿毛巾了w
雖然一段時間沒出了,但是音樂一來身體還是會自動反應,完全沒有忘記怎麼甩毛巾的感覺w
不過我記得我有このみん的毛巾才對,但是出門前翻了翻衣櫃卻找不到,我塞哪去了我...

"シアワセスパイス"
新曲啊!
有回收有賺到,收錄在11/6發行的專輯「Shake Up!」內的Lead曲
雖然是相當激烈的歌曲,不過事前也有放上PV,所以大家的熟練度都不低


ENCORE一開始このみん跟Band成員再次回到台上
このみん又又又把歷年的應援物帶上舞台,說每年來台灣演出都能獲得意外的驚喜
應該是她帶給大家回憶的,結果總是帶著更多的回憶回去
最後又再次宣言還想再來台灣!

"真理の鏡、剣乃ように"
果然還是不能少的啊!
原本以為本番沒出要絕望了,想說難道真的跟5pb.的遊戲相關曲這麼難出嗎 XD
不過真的沒出的話其實我也還好,因為「Animelo Summer Live 2019 -STORY- 1日目」有回收了 XD

"This game"
本次的應援目標曲目,事前日方STAFF的面有難色是真的難的那種難
真的一度以為歌單大換,嚇死應援計劃的人了,真的是STAFF搞你wwww
雖然我也吐槽過,這次不出"This game",改出"Delighting"這種話w
不過"Delighting"也是被丟到一邊很久了www
真的幸好應援計劃圓滿結束,台上台下大家都高興,Band的大家一到這首歌就先點亮手環
このみん則是被大家嚇到然後再度狂喊「何ぞれ?聞いてない!やられた」
不過我也沒想到我今年可以聽三次"This game",三次都不同版本,這也是挺厲害的w
Roselia的版本「Roselia 「Flamme」
Roselia X このみん的版本「Animelo Summer Live 2019 -STORY- 1日目
還有今天原版的w


18點37分本番結束,開始喊こ!の!み!
18點40分開始進行ENCORE
19點04分演出正式結束,整體演出大約是2小時2分左右

演出結束之後一樣是等待STAFF整理隊伍,不知道為什麼大家都無視STAFF的場內禁止拍照
那....我也只好跟著拍一張了...

因為這次LIVE會後有兩個手渡會要進行
所以在排隊的時候稍微有點不知所措
總而言之是先領取FF本家的簽名海報特典,然後再進行Animate的擊掌會並領取無簽名海報
 

兩邊活動都參加就能跟このみん講到兩次話還能擊掌,穩!

最後結束活動步出會場大約是19點46分左右
畢竟時間還早,所以想跟友人再反省一下,便往大和家前進
結果大和家排的有夠長的,隊伍途中還有很明顯拿著海報分明就是LIVE同伴w
轉角的鳥人也是一整堆的人,最後決定跑去比較遠的半熟堂反省一下,結束今天的行程


基本上,這場因為佔領到絕佳的位置,所以我玩的還滿盡興的
雖然汗沒有流的很多,但我是笑著離開會場的!
佔領到好位置,然後跟友人一起折りたたみ,就是一整個爽而已啊!

本次會場NU ZONE是個首次造訪的場地,容量是500人左右的全平面場地
不過整體感覺還不錯,我身在第一排所以音場部分沒有什麼參考價值,但我覺得已經很棒了
倒是前排欄杆我滿擔心的,因為它是活動式沒有固定之外還很輕,純粹只是裝飾而已!
別說趴上欄杆的話欄杆會倒了,根本膝蓋碰一下就位移了啊w

也因為是在第一排,所以會場整體的練度如何、CALL喊的怎麼樣我是完全不知道 XD

畢竟場地容量縮水,所以票房似乎是完售的樣子,但其實會場環境還是滿舒適的
大概是因為會場移動式空調擺了一整排,所以會場空氣還滿清新的覺得不錯
只是身為一個新建的展演空間,擺一整排移動式空調是不是怪怪的?
那你們一開始是怎麼設計空調的?沒有空調嗎?
然後通道、電梯、樓梯間都是異常狹窄,這地方是真的設計成展演空間的嗎...

老樣子女性專區設置在面對舞台的左手邊,而且還有稍微的段差
對女性觀眾是真的滿照顧的

歌曲殘念的話...畢竟このみん現在曲數已經相當多了,總是會有些殘念曲
早年(?)的歌被直接丟在一旁的更是一整車w
舊有曲目殘念的就不多提了,新曲殘念的話...大概是"MOTHER"了吧
明明7月來宣傳的時候就在宣傳"MOTHER",但是LIVE上卻沒唱"MOTHER"
坑我啊www

不過幸好新專輯是11/6才發售,不然最近實在是沒有時間可以預習
完全沒有精力,工作又正在趕工,真的是頭昏眼花...
我絕對不會說我主要的時間都拿來預習上週的「リスアニ!LIVE TAIWAN 2019」去了

本次戰利品:

辛苦應援計劃的各位了!然後我衣服還沒拆,對...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的海報變成大張的,跟以前一樣SIZE不是很好嗎...OTL


難得有機會露臉,這次要好好保存

後來到Animate回收了「Shake Up!」CD與特典



相關文章:
[鈴木このみ]
















[鈴木このみSTAFF]






[櫻井陸来]



[北村望]



[奈良悠樹]



本次站位:
(10次全站席我有10次都在最後面,如果沒有...那就是這張票是友人買的w)

本次票根:

(看到沒有!雖然漲價了但$1800在這個年代仍然佛心價格!簡直痛哭流涕)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