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 MIZUKI LIVE FLIGHT 2014+ In Taipei

暨去年奈々ちゃん首次來台開唱後,今年也真的如同去年約好的來台灣辦LIVE了!
今年開唱時間分別是10/4、10/5
本次文章就分為前言10/3接機篇10/4 LIVE一日目10/5 LIVE二日目






【前言】
時間讓我們先拉回到6/1的部長場首日
當初部長場首日結束後,上個FB跟Twitter要發個速報的
結果一打開社群軟體就被奈々ちゃん的速報洗版
導致我發的速報都沒人理 (?


(這個是6/1發佈的影片,這是for台灣的,另外還有用英文for新加坡的)
(我們有43秒,新加坡只有33秒,我們贏了(?))

時間一天一天的過
終於等到售票時間公布了!
讓我嚇到的不只是AMUSE居然真的捨棄ibon,改去投靠famiport
最讓我嚇到的是舉辦場地是「臺北市立大學天母校區體育館」
這場地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原本以為了不起就ATT、大不了就101文創會館
沒想到會出現一個誰都不熟悉的場地www
馬上上網查一查才發現這場地的容量還不錯,難怪FC可以開350人/每天
(說實在...我當初是在肖想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這個夢只好等Lantis祭幫我實現了 XD)


(官方公布的售票圖)

7/5售票當天,我9點30左右就開始去找全家待機
沒想到第一家就有空,這下我無聊了www
本次搶票大隊(?),組了16人左右
開賣瞬間我就很順利的買到首日的票卷,但是遲遲等不到其他戰友回報
最終結果...首日有戰果的只有我
其他有戰果的都是二日...

奈々ちゃん也很爭氣的,還是說是黃牛也很爭氣的(?)把票全部掃光!
本次搶票戰爭我順利完成,確保了兩日的票券
當然幾家歡樂幾家愁,依然還是有搶不到票的到處在放砲

原本我預估這個場地位置全開的話應該能有4000人左右的等級
但是我很閒的,對!我真的很閒
我居然去算開賣的座位數共有3164個,算上FC的350也只有3514個座位
是符合10%沒錯,但是比我預估的還少500人...

後來在7/30時公布加賣視線不良區
但是依然是有很多人在砲...
我是不知道那些人在砲什麼啦...買不到有人砲、加賣了還被砲
那到底是要人家賣還是不賣?
雖然這個場地繞場是不太可能的,但事後證明我錯了
但是有在看LIVE影像的應該都會知道,奈々ちゃん很常跑到舞台邊去啊!
這個是線不良區反而是超戰區才是啊!
最後結果就是標示視線不良區的這兩大塊,空空空的
我在這邊呼籲,視線不良區真的沒那麼糟,甚至可能比橙區的好...
不過我不在那邊,講起來也很沒有說服力


(加賣視線不良區的位置圖,這我就沒去算位置了,有人想支援嗎 XD)


到最後退票期限,很多黃牛都去退票了
不過我票券已確保,所以就沒去關心了
如果你是因為這樣買到/換到更前面的位置,那就恭喜你啦 XDDD
但是也因為這樣,我想日方也摸清楚台灣的市場規模就只有這點樣子而已
兩日共的7000~8000的位置無法完售,甚至於空位不少
再加上前一週的新加坡場轉播空空空
悲觀我預估,以後就算有台灣場的話恐怕也只會是1日,然後3000人左右的規模
姆...我是在說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嗎...




【10/3接機篇】
本日接機,沒想到的是居然是中午的班機...
請早上也不對,請下午也不對
結果只好秀下限請整天,反正請假這種事就是在比無下限嘛 (?

原本估計是上班日人會少一點,外加去年接機經驗是1小時前人數才開始爆增
所以這次就11點出頭抵達松山機場
結果一到松山機場我的下巴就掉下來了...
怎麼會好位置都沒了!


(11點出頭的人群,座位上也還一堆人呢)

反正假都請了,來都來了,下巴也掉了,那就擠看看吧...
接下來就是一陣的發呆等待
這次的粉絲應援活動我完全沒在關心,所以我也不知道他們有準備什麼
我只有看到他們有分發旗子而已
詳細的情形就去關注他們粉絲應援的消息吧



(仔細看看入境大廳...發現擺飾改了!)



(STAFF在RUN流程確認位置)



(然後人人人人人)



(在這段期間,FC的成員們也陸續抵達,看到我們在接機也很興奮)


反正就是一連串的等等等
比較令我意外的就是日方取材的很少,也沒有人被訪問吧,大概
從這邊就可以知道,台灣這邊沒有要收錄的打算www



(等著等著等著)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飛機到了!)

人人都在磨拳霍霍向奈奈
這邊倒是發生個趣聞
某人的鈴聲是"革命デュアリズム",在等待途中響了起來
然後還很剛好的前奏結束就把聲音按掉
結果四周的人就開始唱「伝説の朝に~♪ 誓った言葉~♪」
當然各種被嚇到的入關旅客依然層出不窮 (笑)

相較於去年我還拿著過期的旗艦機ACRO S
今年我可是特別準備(?)了Z3C來拍
但結果...
誰知道自動連拍這麼鳥...早知道我就手動連拍了...掯
特別來接機卻拍不到什麼好照片,真的讓我超級嘔的!


(只有這張能看的,因為這張是手動的 OTL)



(我去你的自動連拍!!!)



(哈哈哈哈哈,你看看你!連奈々ちゃん都在笑我了...)

開始檢查照片的時候,我真的超傷心的...
想說,沒關係,我還有Cherry Boys,這次我一定要用手動連拍
但是等了5分鐘都沒出現,我想大概不是同班機就傷心離去了...



【10/4 LIVE一日目】

有了去年的經驗,今年...我決定晚點去 (被打
抵達會場時,現場的人數比我預期的還要少
隊伍是單縱隊,所以綿延了一段距離,但人數不多預估300人以內吧


然後9點30左右發現物販區的紅龍已經拉起


從這邊可以看出,劃了4區,可能是4個櫃台
不過在我認為,櫃台數還是太少...

等到10點左右,STAFF開始整隊
這個有整隊就不錯了,但還是希望能再早點整隊
不過整隊整好的也就只有前面這一區
其他人還是沒整到...
不過說實在我真的覺得...前面依然有不少的解壓縮...


(這是10點整隊的位置)

然後10點30左右做二次整隊

總而言之,物販就是滿滿的人嘛~

(來個另一個角度)

另外令我好奇的是這個,那是一串電線嗎?

排隊的途中還有小飄雨一下,雨傘陣就出現了

這邊是體育館的正門,旋轉門很高級沒錯
但是旋轉門的吞吐量很低...
為什麼體育館要用旋轉門咧...


本次物販商品,沒有多、沒有少,跟先前公布的一樣

然後是本次的NANACA


物販情形照


終於輪到我結帳了,我挑了10/4限定綠T、黑T、場刊、毛巾、手燈與胸針
但我前面幾個買的數量都很多,所以我這道結帳有點慢
算上幫忙買的東西,我買的品項也頗多的,所以後面的人還滿白眼的 OTL
整個買完物販時間是14點30左右,比我預期的15點還要早個30分鐘

買完物販就跟友人ABCD覓食,順便湊個NANACA

(本次LIVE的八大頭目表 XD)

吃飽喝足之後,有人要二次物販,所以其他人就就地待機了

接近開場時間,體育館內的燈打亮了,STAFF也開始在順隊伍
不過在順的僅2F的部分而已,1F那個完全沒順的隊伍...超級大塞車


塞車的原因,應該是STAFF說要檢查包包
禁止礦泉水以外的飲料進場
我記得這點並沒有公布在網路上,這樣公佈實在很讓人困擾
更何況正門入場如預期般是開旁邊小門進去,整個人潮吞吐速度超級慢
到後面當然是什麼都沒有檢查就放進去了
再不放進去根本進場不完...

正門大廳有擺了3個花圈

進入會場前還有一組STAFF會檢查票根
謹慎是好事,不過我入場後就把票券往包包隨手一丟
要再拿出來花了不少功夫造成動線阻塞 OTL

進到會場後,映入眼簾的是整個LIVE FLIGHT的舞台佈景啊啊啊啊!
看到的瞬間簡直痛哭流涕
看到這個舞台佈景,就代表升降舞台也有了!
但是定眼一看...沒有中央螢幕啊! (噴淚
中央螢幕明明很重要的,為什麼沒有啊啊啊啊啊啊
哭著找到位置後,開始著裝!
正面第三排,潮爽der
不過場內禁止拍照錄影錄音,我就沒拍了
但是會場內也是有很多人照相,STAFF也沒有來阻止
所以到底是能拍還是不能拍啊...我怎麼覺得我乖的像笨蛋 OTL

四周圍的日本人率超級高!
超高興的!
也多認識了幾個附近的日本人
因此也可以推測...
當下機台第一時間搶到的基本上都是黃牛...

帶著期待的心情,19點一到,開演囉!
在播放開場影片的其中,可以從昏暗的燈光中看到Cherry boys登場
喔喔喔~ 是トム君
啊啊啊~ 是まーちん
呀呀呀~ 是アニキ呀啊啊啊啊啊啊啊!
唷唷唷~ 是Team YO-DA!!

上個禮拜在新加坡的編組真的都搬來了!

本日歌單:
=============================
      開場影片
01. VIRGIN CODE
02. Vitalaization
03. NEXT ARCADIA
      MC
04. Don't be long
05. ETERNAL BLAZE
      Cherry boys時間
06. fun fun★people
07. ドラマティックラブ
      MC
08. セツナキャパシティー
09. FATE
      Team YO-DA介紹
10. GUILTY
11. still in the groove
      MC
12. 理想論
13. アンティークナハトムジーク
      過場動畫
14. 革命デュアリズム
15. アパッショナート
16. 禁断のレジスタンス
      MC
17. Rock you baby!
18. Power Gate
      MC
19. ミラクル☆フライト
      ENCORE:
20. New Sensation
      MC
21. DISCOTHEQUE
      W-ENCORE:
22. 愛の星
=============================

歌曲部分:
說實在...前5首combo下來真的要人命...
我又在神席特別賣命
"ETERNAL BLAZE"為了紀念一下(?),特地開了金鋼狼來燒UO
"Don't be long"則是預料之外的曲子,想燒UO但是來不及抽 XD

"ドラマティックラブ"
日本朋友完全振りコピ模式!

"FATE"
這首有人開黃色,後面就跟進黃色了
原因不明,推測是「因為是菲特,所以是黃色」這種頗遷強的理由...
日本朋友們都表示超驚訝的黃色率...

"GUILTY"
咕嘿嘿~ 不解釋
那套衣服~ 那個扭腰~ 啊~~~嘶~~

"still in the groove"
在跳舞的奈々ちゃん好棒
不自覺的就振りコピ起來了
日本朋友依然完全振りコピ模式!有夠強大的
同樣是有舞步的歌曲,不知道以後有沒有機會聽到"Dancing in the velvet moon"

"理想論"
去年沒出的歌,今年出一下剛好 (?
我也滿喜歡這首歌的
不過沒tie-up也沒收在專輯內,就算以後還有台灣場這首應該也很難出現
有聽有贏!

"アンティークナハトムジーク"
這首歌沒中央螢幕顯示前面那段影像,威力就先少一半了...
奈々ちゃん跟Team YO-DA都披上斗篷跳舞
整個超神祕的感覺,而且很帥
感覺上像在演歌劇的感覺,要不要去隔壁棚姐妹共演一下 (拖
而且這斗篷,後面再接個"Justice to Believe"的話絕對全場發花癡 XDDD

"革命デュアリズム"
繞場キタ━━━━━━(゚∀゚)━━━━━━ !!!!!
全場的西川Cover!
完全出乎意料的繞場,音樂一下想說台上怎麼都沒人
往左一瞥,仰天長吼一聲「乾!」
整個興奮到快中風的感覺 (?

"アパッショナート"
帥到掉渣的歌キタ━━━━━━(゚∀゚)━━━━━━ !!!!!
而且奈々ちゃん還用麥克風立架來唱
就可以想像這首歌有多帥了!!!
奈々ちゃん一邊甩一邊轉麥克風立架一邊拉高音,真的讓全場發花癡了
「準備は♪~~~ \いいのか/」
最後收尾動作,夠中二,我喜歡www

"禁断のレジスタンス"
新曲キタ━━━━━━(゚∀゚)━━━━━━ !!!!!
連三首下來,差點爆炸
尤其是這新歌,周圍一圈超HIGH爆
不過CALL法跟新加坡不一樣,不知道哪邊會成為主流 (?

"Rock you baby!"
毛巾歌キタ━━━━━━(゚∀゚)━━━━━━ !!!!!
不過這次毛巾歌難度頗低的 XD

"Power Gate"
毛巾歌完接這首,差點毛巾來不及掛好改拿螢光棒 XD
這也不用多解釋了吧?
彷彿國歌(?)般的歌曲,絕對是全場跳!
有許多人都敗在喊Power Gate連發,不過我印象中近年來很親民了,少喊很多
我記得早年喊超長的,不知道有沒有記錯

"ミラクル☆フライト"
收螢光棒時間!
應該算是很難得會在台灣出現的歌
這首我也估計就算以後有台灣場也很難會出現
跟著台上一起揮手,最後奈々ちゃん+愉快的夥伴們開始繞圈圈時
日本朋友們還一起搭肩,整個超快樂!

"New Sensation"
想不到有機會聽到這首
這首歌以後會聽到的機率應該也不高...
但絕對不會因為這首歌去買某智慧型手機 XD

"愛の星"
投票決定的曲目,不過這次我沒投到
等我回過神來,投票就截止了 XD
其他曲目請參考投票結果
不過說實在,我對這首歌沒有多大的愛...
我相信很大的原因是,去年聽過了 XDDDDD


MC部分:
首段的MC,奈々ちゃん就飆出一堆中文,還講我回來了
原本還以為中文只會講個幾句
然後跟新加坡場一樣說:我會的就這些了,接下來就用日文吧 XD
這段MC就完全參考巴哈姆特電玩瘋的影片吧!


換上了可愛衣服的奈々ちゃん那段MC
奈々ちゃん表示,昨天到台北之後因為時間比較早,想不到接機的人也有很多
這邊還順便問了有去接機的人?  (舉手!
也因為時間比較早,有去小逛一下
有去拜掌管戀愛的神(應該是月老吧?),然後台灣的線香長度跟祭拜方法都很新鮮
會去拜是因為スマイル・ギャング的搭檔福圓說很靈驗,一定要去拜一下
希望她自己也能趕快嫁出去 XDDDDDDD
除此之外也有攝影取材
然後也問了ケニー跟トム君昨天去哪玩,因為Cherry boys的各位感情很好常常一起吃吃喝喝
結果ケニー表示,昨天晚上去吃了麻辣鴛鴦鍋
不過因為今天有LIVE所以並沒有弄到很晚,還滿早就休息的了
不過還是喝了兩杯wwww
另外トム君也是差不多,因為今天有LIVE所以沒特別去哪就回去休息了
トム君晚上是一個人過的,所以奈々ちゃん說:寂しいwww
在這邊,イタルビッチ的冷笑話登場了
在日本的時候這段MC一直以來都是イタルビッチ的冷笑話時間
但是因為行程無法配合,本次海外場イタルビッチ就缺席了
不過冷笑話不會缺席!
イタルビッチ準備了3個給奈々ちゃん選,不過奈々ちゃん表示:還是不要講會比較好...
最後奈々ちゃん還是講了一個
說實在...冷爆了wwww,新加坡那個根本妙不可言www
奈々ちゃん就自覺羞愧的往後台躲,我們趕緊叫她快回來啊~~~~
奈々ちゃん表示:我就說不要講比較好嘛 (憋嘴)
然後奈々ちゃん說,其實Cherry boys裡面有個人也正朝冷笑話高手前進
那個人是...
(奈々ちゃん走來走去...聚光燈一打!)
是しゅーちゃん!
然後しゅーちゃん也提供了一個關於台灣的冷笑話,也是很冷www
しゅーちゃん跟奈々ちゃん都自覺羞愧的往後台躲
不過為什麼連アニキ都跑掉了啦wwww
大家快回來啊wwwwwwww


萬眾矚目的奈奈航空的CA服登場啦!
\回って/ \回って/ \回って/ \回って/ \回って/
之後應觀眾要求,把まーちん請出來一起\回って/
まーちん整個帥爆惹啊wwwwwwwww
在前排就是這個好處,喊的聲音奈々ちゃん都聽的到www
然後還指著自己的裙子說:上面印有這次LIVE FLIGHT的LOGO,有沒有看到
(有有有有!這麼前面,該看的都看到了www)
還來個「coffee, tea or me?」是想逼死誰啊?唔喔喔喔喔喔喔

"Rock you baby!"前那段MC
講到剛才的過場動畫,請的是同一個事務所的中村悠一
還說什麼要用可愛的聲音講中文,真是的...
\もう一回/ \もう一回/ \もう一回/ \もう一回/
奈々ちゃん表示:真沒辦法呢... (清喉嚨),「我愛大家~♡」
(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不過我希望明天的來賓要不一樣才好啊 XD)
然後講到上次是在LIVE HOUSE的場地跟大家見面,距離感很近
這次到台灣是這麼大的場地,還是希望能跟大家再近一點
所以去拜託STAFF看能不能想想辦法,所以就有繞場啦啦啦!
(這是在台灣開唱アニソン歌手第一個繞場的吧!太神威了!)
下一首歌是"Rock you baby!",有帶毛巾的希望大家一起揮
沒有帶的也能用螢光棒跟跟手

"ミラクル☆フライト"前那段MC
當然就是不想說這歌是最後一首歌
這首是LIVE FLIGHT系列剛確定的時候就一定要排進這首歌,請聽"ミラクル☆フライト"

最後奈々ちゃん退場還走過頭講「歹勢歹勢」
STAFF怎麼都教人家一些奇怪的東西啊wwwwwwwww

ENCORE部分:
奈々ちゃん表示,大家手上在閃的東西是什麼?好漂亮好想要
(有人透過STAFF拿給奈々ちゃん)
啊啊!上面還有寫LIVE FLIGHT 2014+,是為了這場特別做的嗎?ありがとう~
一開始出來還以為是大家的螢光棒沒電了呢,原來是這個在發光www
然後奈々ちゃん馬上就戴到手上去
我們前排馬上喊要ケニー去幫奈々ちゃん戴,因為一個人戴真的有點難度
結果奈々ちゃん神速戴好,然後問我們說要幫忙什麼
真不愧是奈々ちゃんwww
然後開始喊定番的「シャッス!」
去年首次的海外公演就是在台灣,今年也遵守約定再回來台灣了
雖然日本跟台灣只有3小時的飛行時數,但是對奈々ちゃん來說卻是很大的一步
還沒踏出去前的種種擔心,藉由大家都消除了,她真的很感謝大家

最後噴彩帶的時候,從天上好不容易撈下來一條
坐太前面反而抓不到彩帶 OTL
拉到一條後我也跌坐在椅子上了,糗爆惹
後來也想辦法跟後面的朋友要到一條彩帶分給前排的日本朋友
不過想再要一條的時候就沒得要了

(這是今日噴的彩帶)



結束的時候,真的超HIGH的
三本缔め打完,最後再跟著日本朋友一起high touch
雖然這次場地大,三本缔め分成很多部
但是我們這圈打得很高興!
附近日本人率高就是HIGH!
日本朋友們都表示:這種神席,マジやばい!
不過日本人率高也有很大原因是因為公演三場中止吧...

除了前面的日本朋友完全振りコピ外,另外旁邊還有一個
這還真是讓我體會到什麼叫做人帥真好
一個是コピ起來超佩服超帥的!
另一個コピ起來就...
不過我也コピ了一點動作就是了,後面的人大概看的很不蘇湖吧

最後結束時間大約是近22點,表演長度沒滿3小時這樣
散場後跟友人吃個宵夜(?)聊個天後,趕末班捷運回家去

真的要說缺點嘛...
LIVE本身當然是沒啥缺點
硬要說的話就是某幾段的鼓聲條的太重了
不過這可能是因為我為在前排的關係
STAFF部分的缺點在上面都念過了,也不用再多念了 XD
散場的話不能想點辦法嗎,大家整身臭汗擠公車還挺可怕的 XD



【10/5 LIVE二日目】

今日原本無打算買物販的,結果還是託友人買一個胸針
讓我本次的NANACA增加到7張,然後永遠欠一張 XD

因為今日行程規畫很鬆,早上看個MLB史上最長季後賽18局大戰
看完就出門覓食去了

14點30左右抵達會場,陸續跟友人們會合
也跟昨天認識的日本朋友會合聊聊天
其中有一個她多出一張B區的票,是9排的位置
至於她買多少...不方便講,雖然她不想賠本賣,但是她也做好賤賣的準備了
最後不知道有沒有人把那張票吃了

今日1F的入場比起昨天順很多
算是有吸取經驗吧,總知道驗票人不能站在門內驗票,不然人潮會整個卡住

今日的位置當然比起昨天遠很多
視野所及,拍照的人比昨天更多
但我還是像笨蛋一樣沒拍...

本日開場稍有delay,大約18點05分左右開演


本日歌單:
=============================
      開場影片
01. VIRGIN CODE
02. 革命デュアリズム
03. 残光のガイア
      MC
04. Silent Bible
05. ETERNAL BLAZE
      Cherry boys時間
06. fun fun★people
07. ドラマティックラブ
      MC
08. セツナキャパシティー
09. FATE
      Team YO-DA介紹
10. GUILTY
11. still in the groove
      MC
12. 夢幻
13. アンティークナハトムジーク
      過場動畫
14. Vitalaization
15. アパッショナート
16. 禁断のレジスタンス
      MC
17. Rock you baby!
18. Power Gate
      MC
19. ミラクル☆フライト
      ENCORE:
20. POP MASTER
      MC
21. DISCOTHEQUE
      W-ENCORE:
22. 愛の星
=============================

歌曲部分:
"残光のガイア"
下午在會場外待機就聽到的排練,所以超興奮的
雙手UO開下去支援!拼命的飛就對了!
「D・N・AがShouting!!」

"ドラマティックラブ"
昨天日本朋友振りコピ太歡樂了,今天我也來コピ一下
不過後面的觀眾看個肥宅在扭腰絕對不蘇胡~~

"GUILTY"
今天離舞台比較遠,該看的都看不清楚 (?
所以就小コピ一下
(後面觀眾表示:別再扭腰了!肥宅)

"Vitalaization"
今日的繞場曲
有了昨天的經驗,今天眼睛一直盯著旁邊要看車子怎麼出來的www
另外就是今天繞的比昨天還要大圈,我應該沒看錯吧 XD
奈々ちゃん經過我附近的時候眼神對到什麼的肯定不用說,昨天整場都在對
重要的是奈々ちゃん掉毛啊!
但是卡在車子上,還是沒辦法拿到羽毛...

"禁断のレジスタンス"
今天站比較遠的關係,新曲大部分台灣人都抓不準時間
熟悉度有差,昨天就很棒 XD

"ミラクル☆フライト"
最後的Flight了!
就盡全力的玩吧!
學昨天日本朋友們,跟周遭友人搭肩一起玩
這種跟會場融入的一體感真的超棒的啊啊啊啊 !
平常沒朋友只能單兵LIVE的我也能這樣玩真的很感動 O_Q
另外據前方友人所言,STAFF自己都圍小圈圈在繞www

"POP MASTER"
這首出來實際上就是打滅了我最後一點希望...因為歌單就確定COPY新加坡場 OTL
而且去年就聽過了,能不能換別首 (小聲

"DISCOTHEQUE"
又來到快樂的振りコピ時間
(後面觀眾表示:踹死你這個死肥宅,有夠不蘇湖的)


MC部分:
大致跟昨天一樣
Cherry boys時間,アニキ老樣子被忽略
今天トム君不跳舞,最後是りゅーたん跳
今天ケニー的「No.1」交給台下喊 XD

奈々ちゃん昨天晚上的行程就是吃
據說雞湯對身體很好還多喝了幾口
Cherry boys訪問的部分是アニキ跟りゅーたん
アニキ被問到昨天晚上怎麼過的,アニキ說是一個人過的
りゅーたん則是說,昨天準備大家一起喝紹興酒,但是卻被矢吹收走分給STAFF了
無奈之餘只好走到7-11去買了啤酒來喝,而且是アニキ請的
奈々ちゃん表示,還有這件事啊,アニキ不愧是前輩
然後又說,因為今天還有演出所以沒辦法太鬧,今天結束後大概是狂歡宴這樣 XDDD
再來是今天的冷笑話...我完全抓不到那個點在哪...因為是飛的雙關跟飛機有關嘛!?
奈々ちゃん表示:微妙~~~~~~~~~~~~~~~~~~~~~~~~~~~~~~~~~

今天的回って是全員一起回って!
奈々ちゃん轉、Cherry boys轉,就連台下的我們也被要求轉www
(不過還是有不少人沒轉的,那些大概是很孤單無助聽不懂日文卻沒人跟他講現在在幹嘛)

再來就是今天有講小籠包實作的部分
師傅咻咻咻的就包好一顆,實在太快了,奈々ちゃん要求再來一次
然後咻咻咻的又包好一顆,實在太快了,奈々ちゃん要求慢動作再來一次
再來奈々ちゃん照著做,小籠包的頭很難捏的緊,所以就用蠻力讓頭密合
好不容易包完想拿去蒸卻被打槍說這個拿進去蒸會爆炸
奈々ちゃん表示,什麼會爆炸...好過分www

另外有講到她有去做腳底按摩,而且三嶋也有一起去
奈々ちゃん覺得非常的舒服,但是三嶋痛到用抖動的聲音想跟奈々ちゃん求救的感覺
然後奈々ちゃん就演出想把三嶋甩開的感覺wwwwwww
然後問大家有沒有發現今天的胸針上,ナネット正在做腳底按摩
決定圖案的時候,奈々ちゃん覺得這麼細的鳥腳能按嗎www

"Rock you baby!"前的MC
一樣的工商服務"禁断のレジスタンス"
然後隨口問問大家看過「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了沒
結果台下有一堆人都看過了
奈々ちゃん說:很衝擊的開頭吧
(日昇社不是都這樣www)
奈々ちゃん表示,很難得可以跟日昇社合作而且還是配主角
最棒的(?)是機體是日昇社傳統的主角機配色藍白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她老是跟拿劍的角色有緣這樣 XD

ENCORE的時候也有很多人(包含我)是拿著昨天發的LED手環
前排的特別觀眾(?),有被發放(?)ナネット的LED扇子

最後奈々ちゃん當然有說一定會再來台灣!
不過什麼時候不知道!
我個人預估明年大概不會來吧 XD
然後今天的「歹勢」是用在講中文卡住的時候 XD

最後最鬼扯的就是奈々ちゃん說要跟大家合影
(╯°□°)╯︵ ┻━┻
為什麼不是昨天合照啊啊啊啊 !
昨天我人可是在中間的啊!

相較於昨天的彩帶,今天的彩帶數量一堆
人人有獎之外地上還一坨一坨沒人拿...


(今日彩帶)



說實在的...
以LIVE FLIGHT系列千秋樂來說
今天的歌單實在頗沒誠意的
猜想有可能是為了不能讓新加坡場的參與者感受到大小眼的不公平待遇
所以今日的歌單基本上COPY過來
外加今天跟昨天的氣氛比較起來
種種跡象顯示,昨天的才是神場!

因為今天的歌單太如預期了
所以其實我體力剩很多...再來個一場也沒問題的感覺 XD
不過庫存UO都燒光了就是,兩天下來好像燒掉30隻左右的UO咧www

兩天都沒有新消息宣布是有點傷心
不過奈々ちゃん的中文講的超多,雖然不到超級標準但是已經很強了

本次TEAM YO-DA也有參戰真是太好了 O_Q
イタルビッチ真的很可惜,不然去年各種反應都很棒的 XD
不過輸給新加坡有中央螢幕就是很不爽...

今天結束走出會場時是20時55分
一樣總時間不到3小時,但是昨天的時間稍微長了一點

各種螢光棒小攤依然出沒,各種盜版商品依舊
但是這次日方沒出手,還頗意外的

另外就是不知道為什麼有人在「收票」
他是要「壞了500收」然後馬上轉賣嗎?

最後我要講一點...那就是:4G大贏家!
友人們用3G都塞到爆炸,4G好順,刷文、打卡、打LL活動都沒問題 XD
不過就位置這點我就輸了,因為友人兩天都是B區3排中間的神席...

散場後依然是跟友人去吃消夜
然後聽到了超專業的心得分析...我完全無法體會什麼音程轉換、音域超寬、切換自如什麼的

文章的最後,來曬一下兩日戰利品


綠T($1100)+黑T($1100)+場刊($1100)+毛巾($980)+手燈($580)+徽章($250)*2
總計$5360,噫~~~~比去年買的還多錢,不過各品項有因應日圓貶值(?)而降價


(本次應援手環的圖案)


另外就是場內有放DM可供索取

(剛公布不久的流田Project,直接偷懶拿上一篇的圖 XD)



(11/16即將在Little Tokyo Crazy Kawaii Taipei再度來台的アフィリア・サーガ)
(雖然我看到這張DM笑了出來,有在注意アフィリア・サーガ成員的話 XD)



相關文章:
水樹奈奈抵達台北 明後兩天「NANA MIZUKI LIVE FLIGHT 2014+」
日本聲優水樹奈奈抵台
水樹奈奈抵台 300粉絲熱情接駕
水樹奈奈中午抵達松山機場再會歌迷 明後兩天在台再度開唱
【速報】聲優歌手水樹奈奈睽違一年今日中午抵台!
水樹奈奈好嗓唱翻台北 不忘討教小籠包手技
水樹奈奈台灣公演全面升級 樂隊舞群演出規模比照日本HIGH爆天母體育館
水樹奈奈萬謝台粉支持 苦學中文練就好舌功
水樹奈奈 2014 台灣演唱會圓滿落幕 聯訪笑談演出感想與創作心得
水樹奈々、2度目の台湾ライブにファン7000人が大興奮

矢吹俊郎分享的圖片:
圖片
(疑...アニキ被你們丟到哪去了?還是說其實拍照的是アニキ?還有ケニー你的頭髮好飄www)
圖片
(消失的四國www,製造商踹共啊!)

BLOG:
2014/10/03『達人の技を堪能っ!
2014/10/04『LIVE FLIGHT+☆台湾初日っ!
2014/10/05『LIVE FLIGHT+☆台湾2日目っ!
2014/10/06『角煮に会えず残念(>_<。)(笑)



本次票根:


本次站位:

留言

  1. 第一次參加Nana的演唱會 參加的是10/4那場
    坐在C區前排 打call打的很累但也很開心
    在唱革命機的繞場時 極近距離和Nana眼神對到 很開心
    某幾首音響很大聲 但整體來說聽的都蠻清楚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這場的音控的確很棒,我說的缺點是雞蛋裡挑骨頭這樣 XD
      奈々ちゃん的LIVE就是這樣,你開心、我開心,大家都開心~ YA~~~
      繞場絕對是全場嚇到無庸置疑的www

      刪除
  2. 三場演唱會加兩次接機玩得我好開心(本來打算到松山送機的,但因為要返香港而敗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咦!?
      怎麼回文回覆被吃掉了!?

      香港還能飛,有好多日本朋友飛不回東京啊~~~

      刪除
    2. 剛才好像也有吃www
      我一直怨念想看一次的現場奈奈演唱會終於看到了
      以後要逃不出奈奈的魔掌了吧www

      刪除
    3. 中毒了就會...開始規劃日本遠征 (拖

      刪除
    4. 今年演唱會已經睇左十二場www
      就快要破產www

      刪除
    5. 還有,三場加起來共拿到二十三張NANACA www

      刪除
    6. 23張 !
      差點就湊3套了 XD

      刪除
    7. 你的是詛咒實現了(剛去完西武Dome)
      我還入了sc nana net

      刪除
    8. www
      我是說要入好幾年了,到現在還沒入
      目前個人是希望明年能去日本找奈奈

      刪除
    9. 十一專抽大声唄門票www

      刪除
  3.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奈々的演唱會(唉!要不是去年接到兵單的話....)
    這此我是坐二樓橘區,其實視野還不錯,噴彩帶的瞬間就像演唱會DVD一樣漂亮,繞場的部分真的就是演唱會最大的驚奇了,奈々的二頭肌好棒(誤)。

    EB的話從二樓看下去還是會有零星的藍光,勉強算是美中不足的地方吧!

    今年的場地好棒,下一次不知道會不會到小巨蛋呢?場地變大就可以玩更多花樣,但是這樣看奈々就會變小了,好矛盾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嗯...诶
      認真的說,小巨蛋作夢比較快...現況來說就是塞不滿還有票價會拉高
      光$3300大多數台灣人都喊貴了...
      想成行的話,就是日本沒開只開海外才有可能靠遠征組塞滿吧... (被打

      螢光棒的部分,Fan的種類也是有區別的
      有的Fan是很堅持唯一藍色、有些是堅持慢歌不用螢光棒、也有被歌聲震懾住忘記換的
      有著不少種類
      但不管怎麼樣,有參與感就對了

      刪除
    2. 希望SSA不插電台灣也會有直播啊!

      話說入場時有發送廣告單,是流田P和アフィリア・サーガ,流田P的話是單獨live,但是好像沒有アフィリア・サーガ相關的live資訊耶!

      刪除
    3. アフィリア・サーガ是11/16的Little Tokyo Crazy Kawaii Taipei的活動
      今天公布了共有7組來賓

      說到這...我沒放到傳單,等等來補 OTL

      刪除
    4. 沒錯,就是這個
      他們有官方FB頁面跟官方Twitter帳號
      有興趣的話可以關注一下

      刪除
  4. 本人是衝10/4 2F藍A區(視線良好區),完全是靠著敗部復活的機會才能親眼目睹奈神的降臨!!某大提到的金鋼狼完全看的一清二楚,台灣場終於見識到金鋼狼神器,真的是非常感謝XD
    若真的要硬挑一個缺點來說,可能就是離懸空音響太近,不準備高耳真的會耳鳴Www
    大場地的有趣之處就是能看到各種奇觀吧 例:2F前排走道因為空間夠寬,就活生生的看到一位奈迷跟著跳整首舞蹈!!是舞蹈ㄚ!!!
    本人覺得沒親眼看到用寫的可能還是可性度太低(倒)。
    最後想分享噴彩帶的部分,在噴彩帶的瞬間真的一度有衝動想去抓,但隨著彩帶距離越飛越遠,而且大部分都往1F飛落,身處2F的我已經打消搶彩帶還是專心看奈々ちゃん的念頭同時?
    看著STAFF拿著一大包滿滿的彩帶!滿滿的彩帶!!滿滿的彩帶!!!在發送ㄚㄚㄚㄚㄚ(跪) 完全佛心的舉動真的是意外感動 ^w^
    P.S 能從2F俯視享受奈々ちゃん的祭典式繞場也是各種爽快~

    回覆刪除
    回覆
    1. 2F前段離音響太近,這點倒是我沒想到過,感謝提供心得

      振りコピ的話,其實是有人持反對態度的,會認為不整齊不合群什麼的
      我個人是肯定振りコピ的,因為我也有一些在振りコピ... XD

      繞場真的是每個人心中的寶物!

      原來第一天也有STAFF在發彩帶,真的很棒
      不過第一天前排的我彩帶反而很難拿到 OTL

      刪除
  5. 大大也有去呢 那天早上做客運上去 結果一到會場差點被人潮下到XD
    幸好想買的東西都有買到 奈奈回頭 走錯路超可愛的拉XDDDD
    (我去禮拜六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物販的話,近來大型場次的存量都滿夠的,所以其實非限定物可以不用急
      雖然我每次都這樣認為,但我還是滿早去排隊的

      至於走錯那個...我還是認為是套招的 XDDD

      刪除

張貼留言

感謝您認真的看完本文章,萬分感謝!
既然您都已經不小心點進來看了,那就不經意的留個言吧
閒聊、認親、經驗交換、建議事項、內容補充什麼的都很歡迎
留言可登入、可自訂、可匿名
不想在網頁上留言的話也可以在twitter上留言唷!
所以...
來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