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onomi Suzuki Asia Tour 2018 台湾

今天(2018/10/07),是このみん第4次在台灣舉辦ONE MAN LIVE的日子
このみん這幾年真的是還滿常來台灣的,當然是不囉照慣例進場支持囉



算了一下,このみん從2014年已經是連續5年來台灣開LIVE了呢
今年也已經來了兩次了呢
ANISAMA WORLD 2014 in Taipei
鈴木このみ 1st Live Tour 2015 〜NICE to Me CHU!!!〜台灣追加公演
KONOMI SUZUKI 1st ASIA TOUR in Taiwan
2017開拓音樂祭-LIVE FRONTIER 2017
KONOMI SUZUKI Asia Tour 2017 in Taiwan
超!アニメディア劇場 LIVE in TAIWAN 2018

本次このみん也有準備影片


還有本次海報(取自官網)


先講講7/28的FF32那天,中午在家先搶完隔壁棚「KING SUPER LIVE 2018 in 台湾」的票
不過可惜的是戰敗碰的一鼻子灰之後趕緊出門去FF32
因為在FF32的FF攤位上面有先行販售本次LIVE的票券,還附贈手渡權利呢!
下午14點30左右抵達花博爭艷館之後馬上進去攤位問一下還有沒有得買
很幸運的買到281號,本次先行販售應該就賣300張而已,有尾巴能抓還算不錯 XD

手渡會的品項給我們三選一,我是選pick,其他兩項好像是簽名桌曆跟明信片(?)
不過輪到我的時候簽名物已經沒了就是,但我也不缺このみん簽名(炸
手渡會時跟このみん講一下「謝謝,明天見」這樣
因為隔天便是「超!アニメディア劇場 LIVE in TAIWAN 2018

演出前一天10/6,下午去一趟松山機場想要接機的
不過14點30左右到了入境大廳發現什麼人都沒有,看了看團員twitter推算一下應該是搭CI221
那班飛機的話我沒辦法趕上「bless4 “WE ARE WARRIORS in Taipei”」開場
所以果斷放棄www

演出當天的10/7,不知怎麼的一整個昏睡到中午12點
因為跟友人約13點左右在會場碰面,整個炸裂
趕緊梳洗一下飛奔出門去,正值Pokemon GO的超能力週,過任務過得很愉快(?)
13點30左右抵達會場的時候外面的物販隊伍已經被拉進去樓梯間待機了
先在1F跟負責人領了領CALL本跟本次應援物後閒聊個兩句之後上樓發呆去
順便把時拉比的任務給過完了,但是卻是壞掉的時拉比...(還我雪拉比?)


在樓梯間發呆發呆,排隊排隊
14點40左右終於回到物販入口,然後就是看到各種完售(´_ゝ`)

真是的...
算算這個隊伍應該也才不到100人而已吧,這點人數就能完售是怎麼回事...
雖然是常態了,但是沒東西能買就是很傷腦筋啊 XD
然後T恤的XL好像一開始就不存在!?
真心覺得這些東西是不是上週香港賣剩運過來的啊www
為了尊爵不凡的簽名紙,所以還是挑了一雙筷子跟一把扇子去結帳,$900剛剛好
物販商品可以參考FF網頁

Neo Studio依然有張貼海報跟LED電子螢幕

這我才發現原來Neo Studio有標明額定容量879人诶 XD

禮物箱的部分這次當然也是有準備,不知道生意如何

不過重點當然還是贈送的花籃來著的啦!

有掛自己名字的當然要來自吹自擂一下的
不過掛名的狀況好像比不上之前幾次,看來9月10月活動連發大家也都差不多乾了(?)

物販結束之後就與友人在附近找個地方坐下聊天休息
當然該嗑的還是要嗑,嗑完之後就跟友人去二次物販了
(´_ゝ`)<神經病!

新聖地(?):岬岬,或名厄介茶(喂

到了整隊時間17點,1~300號的觀眾在樓梯間集合整隊
照慣例的FF的STAFF人手都不足,在2F樓梯間安插個STAFF
然後說這裡大概是240號,然後我們還沒開始順隊伍,整個就是慣例放生,不意外
好不容易終於開始整理隊伍了,結果居然是單雙號分開成兩列排隊
這或許在前面的號碼還行,但是後面號碼這種無人看管的地帶多的是
「我跟我朋友一起的,一起排沒關係啦」
然後就開始沒有單雙號分開排隊這種事情了,反正STAFF也沒在底下管,沒差是吧(攤手
開始往5F移動之後就可以很清楚的發現,兩排隊伍一長一短...
整隊號碼本身跟搞笑沒什麼兩樣

進場後原本想站在最後面休閒參戰的,不過最後我還是很無恥的游到前面去了
後來轉頭看看後排人潮也不少,也沒辦法去會場後面休閒參戰那就只好認命了
開演時間稍微delay了一下,17點38分暗燈,演出正式開始!

本日歌單:(好像跟香港場差不多?先抄,有錯再改XD)
========================
01. Moment
02. Deep red heart
03. CHOIR JAIL
      MC
04. 銀閃の風
05. 歌えばそこに君がいるから
06. Before too long
      MC
07. Weak and Brave
08. THERE IS A REASON
09. Tears BREAKER(Album Ver.)
      MC
10. 蒼の彼方
      (一時中斷www)
11. I to I
12. My days
13. Sky Blue OASIS (毛巾曲)(團員亂跑中)
      MC
14. This game
15. Beat your heart (團員亂跑中)
16. Blow out
      MC
17. Love is MY RAIL

ENCORE:
18. DAYS of DASH (海外限定曲)
19. Absolute soul (團員亂跑中)
20. Redo
========================

基本上...歌曲感想我已經不知道要寫啥了,連續4年開ONE MAN了,感想都寫過幾輪了...

"Weak and Brave"之前的MC
講到接下來要唱的是一首新歌,是10/24要發售的新單曲「蒼の彼方」
(此時我已經伸手準備要抽出應援扇子了)
「蒼の彼方」...的c/w曲
(默默把手縮回去)

"THERE IS A REASON"
這次最主要就是想回收這首而已,沒有別的了
真的親耳聽到都要掉淚了
「So 愛のために泣けるのは」

"Tears BREAKER(Album Ver.)"
好久不見的"Tears BREAKER"啊啊啊啊啊啊啊
⊂⌒~⊃。Д。)⊃
說真的,"Tears BREAKER"復活我真的被嚇到,這首歌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啊啊啊啊啊

"蒼の彼方"
∑( ゚Д゚)<何何!?
このみん整個驚慌,差點要唱不下去了www
唱完這首之後還特別喊停Band,要來看看我們手上拿了什麼東西
然後嘴裡碎碎唸著「やられた~」「我還把之前的東西帶過來诶(揮著YEAH三角旗)」
「台灣的大家每次都給我驚喜」
因為會場內實在是很熱,所以台上大家拿著扇子扇的很開心「お役立つグッズ」

"Love is MY RAIL"
這次的夕陽就沒有很漂亮了
也是很合理啦,這首歌新人也不會注意要玩,時機也挺難把握的
老人們都變成自由派(?)了,玩一次就夠了(喂
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我站在太前面沒看到全局啦

ENCORE換衣服出來之後このみん被CALL了「回って」跟「もう一回」
このみん也難得CALL團員們一起轉
このみん表示:只是轉個圈就能獲得掌聲,好像有點奇怪
(;゚Д゚)<このみん你知道你在說什麼嗎?你平常都在極度高壓的環境下的意思嗎!?

"DAYS of DASH"說是說海外限定曲,這就一定要開粉紅了
然後C-part部分放了好長一段給我們唱啊
雖然很久一段時間沒唱歌了,但還好我是沒問題啦,大家歌詞真的沒問題嗎 XD
「DAYS of DASH
風を走り抜けて
君と僕の中で 何が始まったのだろう
わからないけど
きらきら光る太陽が照らす場所はどこに
何を始めようとしてる?
I'm a dreamer」

最後也說了希望明年能再來台灣


19點10分開始喊ENCORE
19點16分左右開始進行ENCORE
演出結束時間大約是19點40,整體演出長度大約是2小時2分

演出結束後一樣照慣例在場內等待STAFF整隊領簽名

手渡時講句「楽しかったです」後收下簽名紙
手渡結束時間大約是20點10分左右,這次的手渡準備時間稍微有點久是真的
離開會場之後就順路的到2F的凪去開反省會後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說真的...
今天這場我過得相當的休閒,完全就是被上了限制器綁手綁腳的
肚子又餓、位置又擠、場內又熱,整個體力流失的相當快
除了少數幾首需要顏色的曲子之外根本就不想拿棒子出來
連UO我都懶得拿出來開了...
基本上我知道我動作大棒子怕敲到人,所以我都直直高舉棒子
(從小進香練出來的反射動作?)
但說真的,一般的觀眾們還是習慣在自己面前揮動螢光棒就是,敲到前面根本是常態 XD

這次的票房似乎是創下新高的樣子,後面看起來也沒有多少空的空間
可能有700或800那邊吧
このみん的票房越來越好,這代表進場就越來越難休閒參戰了
我真的是老了,我需要一個輕鬆能玩的空間啊 OTL
可不可以開設女性專區之外,也開設個專區給我用啊...

歌曲殘念的話...
我覺得沒有"カオスシンドローム"是滿殘念的啦
去年我身體狀況不佳,所以想說今年的"カオスシンドローム"要來雪恥的
然後就沒出"カオスシンドローム"了 XD

本次戰利品:



相關文章:
鈴木このみ第四次台灣專場完美落幕,應援驚喜讓她驚呆卡掉下一首歌曲!
2018/10/11『アジアツアー香港、台湾!!!














Guitar的奈良悠樹:


Bass的櫻井陸来:


Sakurai Rock / 櫻井陸来(@sakurai.rock)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Drum的北村望:



animate:

(嘿!這身影好像有點熟悉啊!是不是要自首一下?)


本日票根:

本日站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