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 Asia Tour 2019 ”aNI-SONG” in Taipei

今天(2019/3/31),距離上次angela來台灣開ONE MAN LIVE已經過了快4年了
這次angela終於再次開亞洲巡迴,這我一定要參加的啦!
而且台灣還是「aNI-SONG」TOUR裡面的第一場呢!

angela前幾次來台灣的情況可以參考:
angela Live in TAIWAN -ANISONG NIGHT-
ANIMAX MUSIX 2014 TAIWAN
angela Live Tour 2015「ONE WAY」in Taipei
KING SUPER LIVE 2018 in 台湾

2008跟桃井那場還有2012的高雄那次活動我並沒有參加就是了...


注意!
本次「aNI-SONG」TOUR還在進行中,所以繼續往下閱讀的話小心捏他!
ご注意ください!
本「aNI-SONG」ツアー現在進行中のため、ネタバレ注意!
ツアー終了












本次公演是在2018年12月29日公布的
當初看到這消息其實還滿怕撞場的,因為4月活動滿滿的 XD
最終公佈是3/31時真的是鬆了一口氣,隨後就發現我老馬了
雖然隔壁棚小宮有紗不干我的事,反正午場也能趕場
但我答應的是人家喜宴啊!
為了angela,我只好翹掉喜宴了 (炸



說起來,FF最近也真的很喜歡在售票日訂在場次的活動日
リスアニ!LIVE TAIWAN 2018」時賣「Frontier Fantastic Fes」的票
Frontier Fantastic Fes」時賣這場的票

這幾年我一直奉行隨意參戰的原則
單兵參戰的情況我幾乎都是開演前兩天或是直接買當日票
不過這可是angela啊!票是會賣完的啊!不能搞笑,上次就是這樣差點老馬沒票進場
於是乎售票當下就馬上購票了,取得號碼「528」
這個號碼我也只能笑而已,「528」我是在搶什麼意思的我也不知道
接下來的一個月內,號碼從38x左右慢慢增長到51x,終於快要追上我的號碼了呢!
然後開演前去點一下號碼是「525」號,還是比我前面 (死

先來張本次宣傳海報

還有本次的影片


本次angela的公演其實每一場都準備了一些不一樣的活動
台灣場:每位觀眾都能high touch
上海場、廣州場:VIP觀眾手渡簽名
香港場:VIP觀眾握手會

你看看是不是台灣場最親民和善!是不是angela他們對台灣最放心!

時間來到演出當日

中午慢慢的滾出門,14點7分滾到了WESTAR,外面還插著一把軒轅劍呢!

熟門熟路的直接上樓然後往樓梯間走
最後尾大概在6/5的地方,一層樓站30~40人的話,大概是60~80人吧,似乎比之前的人少?
然後是女性觀眾比率很高,前後10人都是女性觀眾,我忽然覺得我是不是跑錯地方了...
基本上行進速度還算順暢,雖然前面香港女性遠征組解壓縮了一下(´_ゝ`)

畢竟品項不多簡單挑個迷你場刊$(150)+T恤($900)+毛巾($500),總共$1550
最近FF的結帳都是先開好發票的形式,這樣能確保行進速度還不錯
當然如果賣不完的他們就比較麻煩了

物販商品可以參考:


物販結束時間大約是14點53分,基本上這個速度我是能接受啦
但是價格是各種尾數要找錢就又稍微拖到了一點速度
人家已經盡力執行最佳化了,這次就原諒他們吧

櫃台那邊已經有設置禮物箱,還有看到祝賀花盆


距離開場時間還滿久的,我單兵也不知道要幹啥
所以就只好先去開個反省會再說了...

反省會開完,順便換個裝之後16點30左右回到會場附近
但因為我的號碼是沒有人權的「528」,所以我也不知道我這麼早回來要幹啥
反正就是跟螢光棒老闆一邊喇賽一邊發呆,把該收的東西收一收,該送的東西送一送
17點30左右進到隊伍去排隊

跟預料中的一樣,一開始就先來個8F登高賽
老了,真的爬得我氣喘吁吁,爬到8F後還要先去廁所喘一下才能進場
下次我真的要最後進場不爬樓梯了!

進入會場之後大概在後面找個自由席(?)之後,稍微著裝
把外套給脫了之後裝備上毛巾還有バンドリ7th的Roselia手環
( ̄д ̄)<你說我來亂的?Roselia有翻唱"Shangri-La"應該是Safe吧?
後來我附近來了三個日本女性遠征組,一看就知道這個是歷戰組
不過我總有種....之前有看過他們的感覺,我是不是應該去搭訕才對?


開演稍微delay了一下,18點05分暗燈,演出正式開始!

本日歌單:
==========================
01. SURVIVE!
02. その時、蒼穹へ
      MC & 最後問候

ENCORE:
      教學
03. 明日へのbrilliant road
04. 綺麗な夜空
05. The end of the world
      MC
06. 僕じゃない
07. ANGEL
08. 蒼穹
      教學
09. Spiral
10. 僕は僕であって
      MC
11. Separation
12. Different colors
13. 騎士行進曲
      教學
14. KINGS
15. 全力☆Summer!
16. KIZUNA
17. シドニア

W-ENCORE:
      MC
18. Shangri-La
19. DEAD OR ALIVE
==========================

歌曲部分:
"SURVIVE!"
在買物販的時後一直聽到裡面在彩排"SURVIVE!"
排第一首出真的超爽,「KING SUPER LIVE 2018 in 台湾」的時後一直在敲碗的啊!
「もっとFIRE!」「ずっとFIRE!」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BANG!BANG!」

"明日へのbrilliant road"
絕對不能少的"明日へのbrilliant road"啊啊啊啊啊啊
遙想當年...
這次也超仁慈的開教學
前方的日本女性遠征組發現前面的女性跟不上教學就一個箭步向前去教學了
動作方面大家是沒啥問題,不過「ぱーぱぱ」的拍手節奏一開始知道的人果然還是歷戰組

"綺麗な夜空"
"The end of the world"
哇靠!
ステルヴィア可以說是全餐了啊!
真的是超感動,尤其是"The end of the world"時我整個心頭一糾想爆哭一頓( ノД`)シクシク…
然後好像是"綺麗な夜空"吧(?),居然有動畫影像,整個懷念,遙想當年...

"蒼穹"
今天我少數真的殭屍跳的歌,外加ヘドバン就是爽!

"Spiral"
啊啊啊啊啊這次還是有出"Spiral"真的是太好了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很喜歡這首歌也很喜歡這個舞步啊!
反正我很有自信我不會錯(?),雖然我根本就沒預習w
依然很親切的先開了教學,前方日本女性遠征組再次一個箭步上去當小老師

"僕は僕であっ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就知道我能夠敲碗到"僕は僕であって"的啊啊啊啊啊啊
本日第一次把我的KB抽出來用
fripSide LIVE TOUR 2016-2017 FINAL in Saitama Super Arena -Run for the 15th Anniversary-supported by animelo mix」的記憶湧現啊啊啊啊啊
原本我以為atsuko只會唱atsuko的部分,南條部分會是CD音源或者放給我們COVER
結果是atsuko全唱,一整個超忙wwwww
我也試過卡拉OK自己一個人唱,整個唱到崩潰啊www

"Separation"
不太記得是不是這首歌有放動畫影像

"KINGS"
還是很親切的先開了教學
但是atsuko你亂教啊!
明明是右手8拍、左手8拍的一套,你為什麼是教右手4拍、左手4拍的兩套!
然後我整個混亂以為我記錯,前方日本女性遠征組小老師也是整個混亂中www
結果正式開始時還是右手8拍、左手8拍的一套啊www
沒關係,既然我沒記錯的話我就很熟了
「BIG BANG!」這個沒難度,「BIG WAVE!」果然還是小場地容易
上次「KING SUPER LIVE 2018 in 台湾」還會失敗www

"全力☆Summer!"
出現啦!大型訓猴現場!
本日第二次抽出KB切黃色來支援,不過到底要支援黃色香蕉還是拿毛巾比較好呢...
沒有亂玩什麼紅色舉起來的也沒有S的調度,有點殘念(?)
上次「KING SUPER LIVE 2018 in 台湾」旁邊有人不好跳日本舞
這次旁邊都沒人日本舞跳得很高興 XD
還有那個揮棒動作我老是慢半拍,看來應該是我練的還不夠

"KIZUNA"
本次我完全預測錯誤的一首歌...怎麼想我都不覺得會出這首啊...(抓頭
這首歌的時候也有動畫影像

"シドニア"
最後一首歌了,當然是放聲大吼「Knights of Sidonia」
慣例的敬禮!
慣例的轉圈,不過還是因為地毯的關係很難轉圈 XD
慣例的ジーク・ジオン!

"Shangri-La"
這次就直接上了沒有教學,當然對我是沒有任何影響啦
不過我周圍確實因為沒有教學就沒有跟著跳的人也不少
啊不過我說...綜觀這前面10幾首歌,歷戰者人數應該是不少才對
該跳的地方有跳、節奏也都對,啊怎麼會這個定番的部分能唱成這樣二二六六啦www
「僕等は目指した Shangri-La
欲望は抑えきれずに
空想にまみれた 「自由」を求め続けた」
這不是應該是最熟的部分才對嗎?是在恍神嗎www


MC部分:
一開始的MC當然就是很正常的自我介紹
然後atsuko就說謝謝大家今天來參加他們的演唱會,讓我們再見吧!(揮手往後台走去
接著大家開始CALL ENCORE把atsuko給CALL回台上
靠www這很angela,完全沒問題wwwwwww
(所以歌單列表上面才會早早就開始ENCORE)

接下來的MC有說到,雖然他們去年才來參加過「KING SUPER LIVE 2018 in 台湾
不過ONE MAN LIVE的話已經相隔了快4年
這次的「aNI-SONG」TOUR能夠以台灣為首站出發他們真的覺得很幸福
順便還問了一下去年有去「KING SUPER LIVE 2018 in 台湾」的舉手
atsuko問:是為了看誰去的啊?
台下:angela!
atsuko表示:えぇ!?水樹奈々じゃないの!?宮野真守じゃないの!?
接著說到,他們來台灣已經是第9次了
不管是來開LIVE還是來參加EVENT也好,大家都很熱情
但是在這裡的大家都是只為了聽angela的歌而進場的,不是別人,只為了angela
這點對他們來說真的是覺得非常幸福的一件事情
(;゚Д゚)<9次?含這次我只數到7次啊!?

也有問一下人口組成,台灣人、日本人跟台灣日本以外的
atsuko問到一個香港的,然後說「香港行くのに」

食物的話,大概是atsuko問一下KATSU昨天吃了什麼東西
KATSU表示:你也一起吃了啊!
總而言之,慣例的小籠包亂飛
也有說到日本最近整流行珍珠旋風,什麼都是加珍珠什麼都很多人
所以來台灣就是喝本地的珍珠奶茶,今天後台也有珍珠奶茶
然後Band成員把珍珠奶茶帶上台來喝
atsuko表示:真好,早知道我也帶上來一起喝

然後有稍微的問一下大家是從什麼時期開始接觸angela的
KATSU問:宇宙のステルヴィア
(=゚ω゚)ノ<はいはいはい!
KATSU問: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為數不少的人舉手)
KATSU問:K
(為數不少的人舉手)
KATSU問: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Д゚)!?此時已開始歪掉了
KATSU問:ガンダム
(;゚Д゚)!?
atsuko馬上來一段「あんなに一緒だったのに♪」然後表示:這是See-Saw
KATSU問: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atsuko馬上來一段「お願いシンデレラ♪」
KATSU問:レールガン
atsuko馬上來一段「放て!心に刻んだ夢を 未来さえ置き去りにして♪」
KATSU問:マクロス
atsuko馬上來一段「生き残りたい生き残りたいまだ生きていたくなる♪」
atsuko表示:我不是點唱機啊!以上這些歌曲都不是angela的歌曲
(我整個一直拍手叫好然後笑到肚子痛wwww)

然後還有提到新元號的事,正好是只有今天才能玩的新元號,因為隔天4/1就會公布新元號了
但也不是馬上就換新元號,新元號是五月才生效,所以到四月為止都還是平成
所以atsuko鄭重的講了今天不是平成的最後一天唷
KATSU講了新元號預計在4/1的日本時間11點30分左右公佈
(前方日本遠征女性三人組紛紛表示驚嚇:KATSU居然會記得這麼清楚)

atsuko講到了平成即將結束,而他是昭和生的人順便也問了昭和生的跟平成生的
(=゚ω゚)ノ<我是昭和時期的人我驕傲(?
atsuko表示新元號這件事情很特殊
就像是她聽到某某人是明治時期的人物就覺得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
以後新元號出生的小朋友說到:atsuko是昭和時期的人啊!的話,這種感覺很奇妙
然後開始討論起新元號要叫什麼了,從「angela元年」→「台北元年」→「好吃元年」
真不愧是只有台北場能玩的MC啊www

小教室:
明治(45年)→大正(15年)→昭和(64年)→平成(31年)→令和(~)

最後的MC若無其事的工商了一下物販商品
特別提到了這次的TOUR商品是分發下去給各地製造的,所以今天的商品都是Made in Taiwan的
KATSU表示:Made in Taiwan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電子零件類的大多都Made in Taiwan
然後KATSU表示:我也是Made inTaiwan
atsuko特別提到了毛巾的超特殊材質
她拿到毛巾時整個嚇到,這個材質也太特殊,完全不是一般的毛巾,感覺上像拭鏡布
作為紀念,呼籲大家帶一條回家w

最後的問候的時候
在介紹ドラム時atsuko講成ドラえもん,整場先是驚愕然後開始爆笑www
不過atsuko卻硬凹了回來,做出從四次元口袋掏出東西的動作在配上SE「ドラム」
( ゚Д゚)<これは上手いwwwwww

KATSU則是頗讓我意外的,原本我都掏乾淨耳朵準備聽他這次的感人談話的
沒想到只講了短短幾句話後介紹:我把我媽媽帶來台灣了!
KATSU媽媽是首次的海外旅行
這樣值得紀念的機會就是KATSU把KATSU媽媽帶來台灣感受台灣氣氛而且看他的演出
現場報以熱烈的掌聲不止啊!

接著還講到了西門這邊有很多街頭藝人在演出,其實昨天晚上他也在這附近逛了一會
angela在出道前也是在街頭表演,之後被中西P發掘然後撿回家才成就了今天的angela
然後請中西P上台來講幾句話
現場又是熱烈不止的掌聲啊!

atsuko除了再次謝謝我們只為了聽angela的歌而進場之外,也跟我們說了他們會再回來的!


ENCORE結束時間是19點59分,W-ENCORE開始是20點4分,W-ENCORE結束是20點30分
總演出長度大約為2小時25分,相當棒的演出!

自己孤單的打個三本締め之後原地待機等擊掌會開始

擊掌會結束大約是20點51分左右
因為是單兵出擊,所以就直接搭捷運回家開泡麵party了,隔天還上班呢...
為什麼上班這件事情不是玩笑呢... OTL


基本上...沒什麼可以說的

場地的話,這次終於看到把後場打開的情況
打開後場的話確實是有可能塞到800人沒錯啦
不過就像之前說過的,這場地沒高低差之外空間也沒得挑高,所以舞台不夠高的情況下
基本上前面站了200人的話你啥都不用看了
這次我就是站在後面,在人群沒有那麼緊實的狀況下還能偶爾看個頭
塞滿人當然就別想了,還是洗洗睡吧
我還是贊成開半場,然後進場人數是300~400人左右,這樣子能看到人又有舒適感

排隊的話,基本上無解
除非你劃位,不然他樓梯間小成這樣,怎麼塞怎麼排都會出問題

票房的話,算起來應該是還算不錯
現場人數應該是有超過500人沒問題,應該不至於過600,700是肯定不到
基本上算是跟上次「angela Live Tour 2015「ONE WAY」in Taipei」差不多的人數
過了快4年參加人數差不多該算是厲害還是不厲害啊?
(轉頭看看部長...)

從前我好像沒遇過動畫影像使用的這麼頻繁的ONE MAN場
算是活用了WESTAR場地的特性
同時也讓人好奇動畫影像的使用權利金金額會是多少 XD
本次演出真的感覺從title到選曲到氣氛營造到接梗都非常用心

最殘念的大概是...
為什麼沒有「atsukoにおまかせ!」???
然後我好想聽「The end of escape」...不過其實我也聽過合唱版的也沒差(?)

KATSU大概是因為KATSU媽媽在場所以話比較少比較收斂吧(?)

然後K劇場版的ED居然沒出半個!?
虧我還很認真地聽诶www

整個3月我就只有參加這一場活動
我還沒跳夠,根本沒怎麼跳到,我還能再跳3小時!

日本遠征組真的是很熱心地去關心別人
但是我覺得我也需要被關心啊,肥宅單兵出擊空虛寂寞覺得冷
不過比起前幾次,總覺得這次遠征組人數比較少的感覺

本次戰利品:

(是說...我原本以為摺頁是指A4對折的大小,幸好我還是乖乖帶了A4資料夾過去 XD)


相關文章:

[KATSU]






[atsuko]
2019/03/29『パッキング完了♪
2019/03/31『九份観光♪
2019/04/01『多謝台湾!!
2019/04/03『魅惑の台湾ぐるめ。
2019/04/05『なんじゃこりゃあああああ!!





atsuko(@angela_atsuk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じんぼちゃん]








本日票根:

本日站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