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ess4 “WE ARE WARRIORS in Taipei”

今天(2018/10/06),是bless4第一次在台灣舉辦ONE MAN的日子
在台灣演唱這是第二次了
2012年的時候下川みくに跟bless4舉辦過一次TWO MAN
Mikuni Shimokawa ASIAN LOVERS LIVE 2012 in Taipei with bless4
這種難得的參與機會我當然是不會錯過啦!
持續進場做功德!


首先當然是宣傳影片


還有本次海報:(取自官方FB)


當天下午出門之後先去了一趟松山機場
原本是想接一下明天開LIVE的このみん的
不過14點30左右到入境大廳發現都沒人,打開twitter看一下團員動態推算一下
這次應該是搭CI221來台灣,bless4是18點開演完全來不及,果斷放棄
所以就只好先去大和家開個反省會

啊都還沒開始是反省個屁...

「Thunderbolt Fantasy東離劍遊紀2」也順利開播了
就順便去隔壁聖地巡禮(?)看一下彩陽(?)

16點30左右抵達會場,雖然來的稍微有點早
不過還是坐在公園長凳上嗑一罐

本次演出也有物販,不過因為我沒興趣所以我就略過了


入場公告:


雖然參與人數不多,不過STAFF好像還滿認真的
我明明沒有要去排隊只是在旁邊晃晃而已,STAFF就來關心是不是不知道要排哪裡
我只是前一天晚上買票進來混的觀光客啊www

這個場地我8月看9nine的ONE MAN的時候有來過,所以我是知道這是一個神奇場地的w
反正是來觀光的,無壓力進場!


其實觀眾人數還不少呢,比我8月看9nine那場人多得多了www
場內有撥放著bless4的PV





反正沒有什麼人,站在後面輕鬆愉快的跟風音流與她愉快的夥伴們自然連番等待開場
18點準時暗燈,演出正式開始

本日歌單:
===========================
待補
===========================

"WARRIOR"
初聽這是一定的,這首歌真的是很符合它的歌名,整個聽到就開始熱起來了
節奏也是一整個很好動身體
但是某些部分聽起來會覺得...這跟JAM也很合,可以一起唱嗎 XD


"No Pain No Gain"
還是很歡樂的一首歌,要大家一起做重訓,各種展現力量的動作www


"海色"
基本上我是沒什麼遺憾啦,アニサマ回收過了所以沒啥怨念
不過能燃燒自我的曲子一來,怎麼能不燃燒呢!跳爆!
更何況我還在艦これ的活動撈船苦逼中...

"エクストラ・マジック・アワー"
基本上,我有回收到這首歌就算賺到了www
整個就是歡樂跳

"月のもう半分"
在唱這首歌之前,AIKI跟AKINO稍微聊了一下在錄製這首歌之前的情況
先是說這首歌要求他們兩人以對唱的方式呈現,他們當然是OK沒問題
但是拿到歌詞之後,他們臉就歪了,歌詞內一堆「あなたがいるから私はいる」「離れてもそばにいる」
問了大家有沒有兄弟姊妹,想想這首歌要對著自己的兄弟姊妹唱是什麼感覺
(´・ω・`)<這個我不行 (跪

"Let's Have A Party"
也是整個歡樂啊wwwwwwwwww



MC有一段說到
6年前他們來的時候時間很緊湊,下了飛機之後就直奔會場
LIVE結束之後就搭機離開了,沒有機會吃到什麼台灣的東西
唯一吃的東西是台灣麥當勞,可是他們覺得台灣麥當勞很好吃w
於是問了台下的觀眾,來到台灣有什麼好吃的東西可以推薦給他們的?
他們有預計吃鳳梨酥,昨天抵達旅館的時候也有拿到主辦單位提供的鳳梨酥
但是其實他們還沒有拆開來吃過,因為總覺得就這樣拆開來吃掉挺可惜的
台下:臭豆腐
bless4眾人表示:啊...那個啊...
AKASHI大哥表示:我們會挑戰的!把吃臭豆腐的情況拍成影片,過兩天後上傳給大家看


除此之外台下還提供了小籠包、滷肉飯、胡椒餅、珍珠等等食物
小籠包跟珍珠奶茶他們昨天有吃,所以共鳴度很高
滷肉飯跟胡椒餅他們就滿頭問號,還問了大家胡椒餅好吃嗎?
不過倒是怎麼沒有人提豆花跟豬血糕呢 XD

還有問了一下觀眾構成,從台北近郊來的?台灣島內來的?
海外來的?
有香港來的、有大阪來的

MC有一段說到
他們兄弟的媽媽其實就在舞台前面,然後就請媽媽上台接受歡呼w
他們是沖繩出身的,昨天媽媽一到台灣的時候就一整個很雀躍
尤其是看到機場那邊寫著「往琉球」之類的LED螢幕的時候媽媽超興奮的
媽媽一直在說「台灣人果然很懂嘛!」

MC有一段是說,他們很愛七龍珠,前陣子有看あの花...等等作品
還有コードギアス、進擊的巨人也很喜歡,問我們有沒有什麼喜愛的作品
台下回答「POP TEAM EPIC」

也說到,在明年或者後年日程還不太確定,有一部以沖繩為舞台的電影
裡面的所有歌曲都是他們負責的,他們今天將要帶來其中的一首

還有一段請AIKI、KANASA、AKINO三人使出龜派氣功打台下
台下觀眾做反應,AKASHI大哥拍攝
然後AKASHI大哥自己對台下打龜派氣功、台下對台上打龜派氣功



AKINO也有提到他們的衣服都是她做的,她現在正在募集易開罐拉環
目標是要收集一萬兩千個,可是很輕易的就超標了,已經收到三萬多個了
這個企劃還在持續收集中,如果大家願意從台灣寄過來的話...
附上註明從台灣來的,她就保證一定會用在他們的服裝上面!
如果沒辦法的話請日本在住的友人寄送也可以,請大家持續幫忙



ENCORE時,他們問有沒有什麼歌是今天沒唱但是很想聽的
台下回答「Go Tight!」,然後AKINO就清唱了一段
台下回答「月光シンフォニア」,不過他們想不太起旋律,因為都有月就一整個被"月のもう半分"搞混
台下觀眾就唱了一小段,然後就被AKASHI大哥抓上台去一起合唱了
"月光シンフォニア"唱了很長一段,被抓上台的女性觀眾也真的能一起唱,是真的粉!
唱完女性觀眾分別跟bless4四人抱抱一下

19點36開始ENCORE,19點51演出結束
整個演出時間大約是1小時51分
因為我個人是沒人權的一般票,摸摸鼻子就閃人回家去了,結束今天的行程
明天還有一場活動,趕快回家比較實在...


基本上,今天票房我覺得還算可以啦,比8月的9nine場人多得多
在9月10月這活動爆炸多擠在一起的情況還有種票房,真的覺得不賴了
VIP號碼在開演前是107號,一般則是40號左右吧
也就是現場的觀眾有超過6成都是VIP進場的呢!
這讓我超意外的,願意買VIP進場的觀眾們,我對你們至上敬意
我6年前買票進場就能握手了,現在要加錢才能握我不行 (喂

滿殘念的是沒有出"cross the line"
"What am I Fighting for"也是殘念,8月在新宿電視牆前瘋狂被洗腦,可是沒聽到www

其實有一個我滿意外的是...
這場LIVE,有掛Zepp的诶...
希望他們看到這票房可以體諒台灣最近活動都擠在一起 OTL


相關文章:






本日票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