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ORI SUZUKO 5th Anniversary Live「five tones」 in 台湾

今天(2018/12/16),是三森すずこ首次海外ONE MAN LIVE的日子,而且是在台灣!
不只如此,這掛「five tones」可是延續日本場次的啊!
光是這樣就已經夠讓我買票進場了,畢竟我就是那種會買票進場支持一次的人



影片:



但講成這樣,其實我還是一直沒有買票
雖然有人有意願原價讓票給我,不過我最近被摧殘的心理狀態不太健康
所以我決定不拿這張票,我要報復社會!
畢竟我本來就打算當日票進場站在最後面,原價票實在是一點吸引力都沒有www

因為當天是活動combo,結束還要去「リスアニ!LIVE TAIWAN 2018
活動當天13點10分左右抵達會場Legacy Taipei
沒想到居然還沒有開始入場...
當天華山文創園區還有其他活動展覽,整個就是人塞人,看的就很頭痛...


(本次花籃,當然沒我的事 XD)

反正我很閒所以就在外頭跟螢光棒老闆聊天
原本還在觀望說如果裡面太擠我就算了不進場,不過探頭看了看裡面還有位置能站
所以就聊到13點50左右掏錢買了張當日票進場去站在最後面

14點準時暗燈,演出正式開始

本日歌單:
=========================
01. ミライスタート
02. Happy Lucky Life!!
      MC
03. ドキドキトキドキトキメキス♡
04. 純情Da DanDan
      MC
05. グローリー!
06. 海と空のヒミツ
      影片撥放
07. エガオノキミヘ
08. My First Lesson
09. アレコレ

10. 革命のマスカレード
11. Light for Knight

12. SAKURA dreamers
13. WONDER FLIGHT
14. スマイリウム
      MC + Dancer介紹
15. ユニバーページ

ENCORE:
16. 夢飛行
      MC
17. 会いたいよ…会いたいよ!
=========================


MC講到
這次是她第4次來台灣,前三次分別是
ANIMAX MUSIX 2014 TAIWAN」,以SOLO身分LIVE
ANISONG World Tour Lantis Festival in Taipei」,以μ's身分
みも!みも!みもりん★Happy Taiwan Go♪~今日は絶対に晴れ!~」,來辦Fan meeting
而這次可是她初次的海外SOLO LIVE唷!
接著當然講到昨天的「リスアニ!LIVE TAIWAN 2018」,問了一下昨天誰有去的
(=゚ω゚)ノ我在現場!我驕傲!
然後又玩了一次指著水是珍奶說好喝
聊到今天是好天氣真是太好了,然後也有看到有人穿上次Fan meeting的好天氣T恤

大家一起CALL「みもりん」,不管台上說啥,一律回答「みもりん」
(;゚Д゚)<這是什麼神祕宗教嗎?怕!!!
接著就又是食物的話題,珍奶再次刷存在感

接著就是表達能來台灣真的是太好了,看到大家進場支持她真的很感激,充滿感謝

集合照時,因為是「five tones」みもりん請我們手比「5」然後說「mimo tones」
也請大家不要把手高舉擋到後面的觀眾,手最高只能舉到跟臉一樣高

最後的MC
昨天、今天,連續兩天在台灣演出跟大家見面真的是又高興又幸福
5週年的最後能來到台灣演出真的太好,她會努力工作再來見大家的
大家都是ミモリアン的一員
接下來要唱最後一首歌,是對她而眼很重要的曲子,出道曲
所以之前特地記了中文,請聽「想見你」


開始喊ENCORE大約是15點16分
演出結束時間約為15點32分,總演出長度大約是1小時32分

對今天的我來說,這時間長度算是剛剛好的,可能是沒吃東西所以覺得站的很累(?)
對於ミモリアン來說可能就嫌短了點吧
不過みもりん的演出中還滿多舞蹈的,外加曲間的MC跟休息時間都挺短的
反倒覺得這1個半小時的演出強度也太高了點吧...

隨後便是みもりん的手渡時間,原本以為みもりん會需要一段時間休息緩和兼補妝的
沒想到過沒5分鐘みもりん就出來了
因為是純手渡的關係所以隊伍移動還滿順暢的,拿到卡片後當然是要講了句「今天很開心」
步出會場時是15點40分,真的是相當的快速
因為單兵出擊,也沒什麼事情要做就直接搭公車前往台大體育館了
繼續combo活動「リスアニ!LIVE TAIWAN 2018
這種協調好時間可以趕場的方式真是太棒了!

大家都拍得很高興,所以就也來拍一張

這次みもりん的演出有頻繁的使用到投影畫面,這在Legacy Taipei比較少見一點
感覺這種表演方式可能比較適合在Neo Studio或者ATT吧
Legacy的天花板不夠高,吃滿影像感覺有點擠
至於畫面是特製的還是免費罐頭我就不知道了,不過畫面跟音樂的節奏還滿契合的
雖然在切換畫面的時候老是出包秀出視窗跟檔案列表讓人一笑之外,其他倒沒啥不好的
不過因為Dancer常常在後方跳舞時會被投影打到
她們的眼睛應該一直被投影機燈光打的不舒服吧...

嗯?等等...我是想來回收"サキワフハナ"的啊!
啊結果怎麼會沒出"サキワフハナ" OTL
沒出"恋はイリュージョン"也滿意外的,好歹也是主打歌不是?

滿意外的沒有在場上聊凌晨地震的事情

這場的票房雖然沒有到爆滿,但是也算不錯了
觀眾滿到後半場的PA台這邊,看起來應該有超過600人,可能大約是700~800人吧

手渡的卡片

相關文章:
2018/12/21『Singapore→台湾

















本次站位:

本次票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