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SE A SUILEN ASIA TOUR 2024 IN TAIPEI

今天(2023/3/23),是RAISE A SUILEN,我大RAS首次降臨台灣的日子!
這等大事,身為RAS廚的我肯定是要到場的啦!
爬都要爬進場,我沒進場簡直對不起網路爬蟲的上萬點閱(?)

首先來張本次海報



本次LIVE是在2023/12/12公布的,當時簡直是魂都被嚇掉了

我大RAS居然會來台灣辦LIVE!
武士道你居然能看得上我以往投入的資金啊 (X

甚至能分到一個網頁,真的是很感動(´;ω;`)ウゥゥ
https://bang-dream.com/events/ras-asiatour2024

所以再多看個幾次預告影片吧

然後也公開了台灣方的主辦單位是數位至匯
就滿頭問號,我對數位至匯這個名字沒有什麼印象
那為什麼我會有在FB頁面按讚追蹤?
原來是數位點子改名,看來是業務範圍擴展的很大啊

隨即就是在敲碗等日期跟場地公布
說真的,如果以過往LV的情況來規劃的話,票房了不起就是600
串流時代的話就沒辦法評估了,畢竟我家爛線看串流很痛苦
所以票房保底1000人級是沒問題,2000人級是合理推估
不過我個人是希望3000人級的TICC,或者體育館類型的場地
這樣設有一些平價區、有高低差,可以吸引一些輕度觀眾進場

不過2024/1/5公布了演出日期跟場地,徹底被巴頭
場地Zepp是不意外,畢竟像上面說的,2000人級是合理推估
Zepp也確實是這個級別最好的場地了
都在跟朋友開玩笑說要是開出來是Legacy Taipei我就哭給你看

但是這個日期3/23問題就很大了
這天在三創可是有「Konomi Suzuki Asia Tour 2024 in Taiwan」的啊
诶,不是,3月這麼多個六日,你偏偏去撞このみん,頓時哀鴻遍野
虧我一直保持的このみん全通紀錄,這下也要畫下終止了
武士道你仗著家大業大就不用協調是嗎?
(雖然我FF42時還是借一張票去跟このみん手渡就是了...)


售票則是1/27
鑒於我KKTIX常常敗給消防栓、紅綠燈跟斑馬線,所以我這次就直接去機台按了
搶票當時也有KKTIX的其他場次在搶,所以還是挺不安的


結果機台婊我啊!
VIP區的選項被擺到最右邊,害我愣住找了一下VIP區的按鈕在哪裡
按下去就跳沒票了,掯!
只好回頭去按一般票,友人也有順利按到一般票
結果票券是順利秒殺,2000人級的場次也是當然的

有票之後開心的付款走出便利商店,準備前往電玩展
在捷運上看看大家的戰報
(゚Д゚)ノ<哇!VIP恭喜!
(゚Д゚)ノ<哦!VIP讚啦!
(゚Д゚)ノ<賀!VIP!
...
(。´・ω・)?<等等...是不是只有我沒VIP?說好的「不求VIP,有票就好」呢?為什麼全世界都是VIP?
最後靠友人施捨一張補票的VIP才讓我晉升VIP一族

主辦單位滿意外的早早就公布了花籃注意事項,這個要給予極大的肯定
還真的是很剛好,友人前一天剛好在問有沒有要送,才剛打算問主辦單位而已w
既然如此,對歐吉桑來說,這點小事能做就做,趕快找找哪家花店能運送跟撤收Zepp


隨後3/16追加2F站席的販售
不過當天我人在掃墓,來不及幫買票,所以就沒買到了

然後...最慘的情況就發生了
以往武士道會弄個專屬Logo,生產一些專屬商品販售
最起碼T恤毛巾手環這種基本款
但是這次沒有專屬Logo,就已經在想說可能物販會是賣一些舊貨
結果沒想到是最糟糕的情況─沒有物販!
難得我大RAS首次亞洲巡演,我大RAS首次來到台灣
明明掛了這個title,可是卻沒有東西可以留念真的是很傷心

說真的,一個禮拜前公布這個消息,真的是內心各種五四三
你早點公布,我們還有機會自製一些應援物發送給大家當紀念
一個禮拜的時間,真的是加錢也搞不出來啊,掯!


問候影片倒是有公布,不過總覺得以前有看過(?)


相關活動的話,3/3時Raychell有來台灣舉辦簽名會,不過我顧著睡覺忘記搶資格就沒得參加了
一個月飛兩次台灣,太拚了吧!


時間來到3/23演出當日
天氣相當的好,有夠熱!才3月就預報30度!
穿著我的尊爵不凡RAS刺繡外套,好熱...(脫掉
原本RAYCHELL還在看預報會不會下雨w

我因為有送RAS的花籃,所以12點左右就到Zepp去監軍
雖然是交給廠商就好,但還是怕有什麼意外的狀況,人還是早點到會場
把現場狀況回報給友人們

另一棚的このみん那邊我也有掛花籃,那邊就交給小精靈回報了給我了w
このみん社長今年1月、2月、3月都來台灣,我沒辦法去那邊真的悲傷(´;ω;`)ウゥゥ

總之在現場發呆到13點30左右,突然外場人就變少了
(。´・ω・)?<诶?怎麼大家跑進去拍照了?
(゚Д゚)ノ<快上啊!
場內可以聽到彩排漏音,最先確定今天有"POLARIS" XD

趕快抓準機會拍攝各組花籃

 

 

 

 

 

 

 

 

 

 




(我覺得這組小花的概念實在是很讚!我有考慮過5人各一盆花,但是又覺得很佔空間,這個方案真的完美簡單又漂亮,真的讚!)

最後再放我家的花籃啦,雖然這次不是自幹,依然也沒插畫 XD
就是很簡單的請店家挑5種個人色組成一組花
不過現場燈光關係,パレオ色拍照拍起來橘橘的 OTL



然後這次掛的另一個盆花,有人設計花卡就是不一樣!
整體格調上升了不少 XD




稍微算了一下,光是花架就有20組,盆花也有7組,真的是有夠豪華的豪華
我是真的感到震驚
雖然台灣史上最多花籃的アニソン場子紀錄保持人一定是アイマス系列的
但是我大RAS只有5人出場也能收獲這麼多的花籃,真的太令人震驚了
隨後在有看到還有別的花籃壓線抵達,所以實際組數應該比有紀錄的這20+7組還要多

沒想到滿多人都是送個人的,還在想說只送れおちゃん會不會不太好,所以還是送團體的
結果是我多慮了,根本不用怕別人沒有花 XD

大概擺放樣式是這樣



店家提供的照片也一並丟出來好了,自己家的花就多曝光幾次 XD

 

 



13點50分左右,看起來是彩排告一段落,成員們準備要出來拍照了
所以把大家請出大廳,再次關起門來
然後...
然後直至開放整隊,都沒有再開門...OTL

曾經跟友人在講,本次沒有物販,但是起碼你場地稍微布置一下讓大家能拍照留念
貼一排的海報算是最低標準了,貼一張海報算是低空沒過
最糟的狀況就是什麼布置都沒有
結果現場就是最糟的狀況...什麼鬼都沒有

Zepp標誌牆、小電視以及晚點才出現的本次黑板
這次黑板有畫有用心!





反正我花籃有平安抵達,照片也都拍好了就沒我的事了
於是乎就跟友人們去樓下一風堂先開個反省會了



乾啦!順便把RAS的收集卡擺一擺陣w

15點左右,くろの。(@CHRONO_CHU2)一行人抵達Zepp
將票券交給他們,稍微聊一下天,講一下花籃現況,畢竟有揪人家 XD
最後也收到了伴手禮w

16點左右,另一行人かーくん(@husks676)抵達Zepp
也是將票券交給他們,稍微聊一下天,講一下花籃現況,畢竟有糾人家 XD
かーくん還是前一天在大阪MyGO後、今天在台灣RAS的強者
然後居然還剛好在大阪有認識一個台灣人フェス(@rockmntw)也是同樣的大阪MyGO→台灣RAS
然後居然還是同一班飛機,超神奇的啦你們,歐吉桑已經沒有體力不能這樣玩了 XD

該乾的還是要乾,RAS乾啦!


(雖然喝沒兩口就覺得有夠飽,我為什麼要這樣虐待自己...)

整隊時間有所延遲,所以大廳外面是一片混亂
我一邊注意著STAFF的動向,一邊跟日本組回覆目前狀況,實在是有夠忙的 OTL

後來大廳開放VIP進場整隊,花籃也就被丟到大廳外面去,更是一片混亂
想拍照的不知道去那裡拍照,要拍照也只能純粹拍花籃,沒有空間可以跟花籃合照
真的幸好我一大早就CAMP在那邊有拍到照片吼...

進去大廳整隊才知道,他們的整隊方式是200人200人一批一批整一批一批進場
這樣的好處是大廳內比較比較好整理,相對的壞處就是大廳外會一片混亂
沒有絕對的好壞,能在時間內讓大家都進場的方法就不是壞的方法

整隊時,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就把RAS收集卡拿出來,讓大家拿喜歡的卡片回去當紀念
不過發沒幾個人就開始往前移動了,意外的快诶www

進場後毫不猶豫的站在れおちゃん一側,我都パレオ的T恤+披風了,怎麼可能會去別人那邊呢?
站定位後STAFF也將活動柵欄拿出來,把VIP的大家眷養圈起來
既然搶不到れおちゃん的面前,那我當然就是在後面看れおちゃん了
其實滿意外的這次不是用固定式柵欄把VIP跟一般區做分隔,因為Zepp的固定式柵欄挺好趴的
想到的可能是...是...是不是有超賣www


(特別跑到比較靠中間的地方去拍一張照片 XD)


(這個角度比較接近實戰)

一般區也陸續進場,友人也順利的站到我後面的位置,那我好像就沒必要爬出去一起玩了
然後反正閒著也是閒著,所以我又繼續發RAS收集卡給周圍的大家了
雖然沒有全部發完,但願意拿的人也不少,希望大家能有好的回憶

順帶一提,最先發完的是RAS團體
個人的話一開始是夏芽發比較快,但是後來最快發完的是つむつむ,夏芽被超車,然後莉子也發完

還是要再講一次,你喵的早點公布沒有物販我還能弄一些場內應援物發給大家當紀念好嗎!

然後無聊拍一下2F,歐吉桑的手機什麼都拍不到www



隨著場內BGM的放送,大家的情緒越來越高漲
場內放送著RAS樂曲的無人聲版,真的群HIGH

18點02分暗燈,演出正式開始!

本日歌單:

=====================

  1. Apocalypse
  2. DEAD HEAT BEAT
  3. A DECLARATION OF ×××
  4. 灼熱 Bonfire!
  5. EXPOSE ‘Burn out!!!’ 
  6. UNSTOPPABLE
  7. !NVADE SHOW!
  8. Takin’ my Heart
  9. Beautiful Birthday
  10. DRIVE US CRAZY
  11. POLARIS
  12. HELL! or HELL?
  13. R·I·O·T

=====================

我也不知道能說什麼,根本升天到記憶丟失
選曲很安定,絕大部分是「LV時代」就耳熟能詳的曲子,知名度都很高
慣例的從頭一直衝到尾,MC基本上沒有,雖然有一小段中文的自我介紹
不過我怎麼別人都聽得懂在講什麼,就れおちゃん的我沒聽懂www

總之一有空就在看著れおちゃん傻笑
一有機會就搶著回應れおちゃん的動作
我已功德圓滿!

"Apocalypse"
拿"Apocalypse"當開場不意外,反正夠HIGH就沒問題
雖然是チュチュ曲,但是我人在れおちゃん這邊,還是パレオ色開到底!

"DEAD HEAT BEAT"
很意外的第二首就出了,原本是打算跟一般區的友人一起搭肩左右晃的
不過因為放棄翻過柵欄,所以就在VIP區一個人空氣搭肩左右晃
好空虛的NA-NA-NA
事先問過站在我左右的觀眾都不同意被歐吉桑搭肩(´;ω;`)ウゥゥ
這首不搭肩樂趣直接少一半啊(´;ω;`)ウゥゥ

"A DECLARATION OF ×××"
第三首就開電風扇,太殘暴了www

"灼熱 Bonfire!"
原本我還信誓旦旦的跟大家說,第一次亞巡,沒道理不教學啊!
這首歌就是要大家一起跳,都會跳才會好玩,所以忘記沒關係,不熟沒關係,一定會教!
結果就沒有教學直接上了wwwwwwwwwwwwwwwwwww
完全被打臉www
我個人是一定沒問題啦,但是我周圍很明顯是有不會跳還是不敢跳的觀眾存在
至於整體的熟練度...那就交給後方觀眾評斷了,我前面是看不出來的 XD

"UNSTOPPABLE"
直接ツーステ跳起來,這次的空間比「アニサマ2019」大得多
用力跳用力踢都沒問題,實在有夠爽www
歐吉桑絕對不是體力變得比較好跳起來有變輕鬆,應該是鞋子真的有差www

"!NVADE SHOW!"
為什麼沒有什麼人甩毛巾www

"Takin’ my Heart"跟"Beautiful Birthday"
這兩首雖然出的不意外,但是不在我的預期中w
我覺得應該出別首w

"DRIVE US CRAZY"
算是正常長度,前面的各樂器solo有讓大家多喊幾次WOW-WOW-WOW-WOW-WOW-WOW

不過重新回到舞台的"POLARIS"
沒有讓大家多喊幾次WOW-WOW-WOW就有點傷心了
然後也沒有噴個彩帶,雖然Zepp好像沒在噴彩帶的www

"HELL! or HELL?"
那個前奏一出來大家的歡呼實在有夠舒服的,相信大家的心意一定有傳達出去
全力的上!

"R·I·O·T"
這首本來就是放開頭或壓尾,所以沒有什麼意外
不過我一開始預期會是"R·I·O·T"開頭、"POLARIS"收尾的 XD
想當年「BanG Dream! 5th☆LIVE」曾經聽過RAS結成前還是THE THIRD(仮)的"R·I·O·T"
看著"R·I·O·T"一路的演變,真的內心滿滿感動
最後一首直接跳爆啊!有空間可以跳就左右跳啊啊啊啊啊

最後五人來跟左右兩邊的觀眾們打招呼
我舉著パレオ披風有被れおちゃん看到啊!れおちゃん比著我的披風小跳躍真的好可愛啊!


19點34分,演出結束,整體演出長度是1小時32分
RAS的LIVE常規長度,沒有什麼可以講話的

跟一般區友人們打個三本締め,目送一般區的友人們出場後,在VIP柵欄內跟各種VIP朋友聊天
各種她好可愛、她看到我、她對我做反應、我被認知到了!
人類在發花癡的時候反應都出奇的一致呢!

一開始STAFF還很神奇的要VIP的先去大廳整隊進場見送再離場
到底誰規劃的動線這麼神奇
所幸後來取消這個命令,改為VIP的大家原地待機,等RAS成員準備好就直接見送後離場
這樣的規劃才是比較正常的 XD

見送時大家各種刷認知的看家絕活都拿出來,真的深感佩服!
我只能很沒創意的笑著說再見而已 OTL

離場前STAFF會發這次的VIP特典卡
說真的...這種明信片每個人都發一張好嗎!
成本又沒多少,稀有度也沒多高,給大家當紀念不是很好?
VIP特典就多一張別種設計的圖面就可以了



畢竟今天結束的時間比較早,還有機會喝個酒
最後就跟友人回到中山一風堂開個真‧反省會,結束今天的行程



對!我們中午一風堂,晚上還是一風堂!LIVE完的酒總是特別好喝!お疲れ様でした!

然後演出結束,下!雨!了!
今天一整天熱到爆炸,氣象預報也是顯示晴天,沒想到居然散場後下雨
不愧是呼風喚雨的RAS啊wwww


真的,今天的LIVE真的非常舒服
場地是Zepp有保障,演出者更是各個火力全開
不僅僅是亞洲巡演第一站,初次來到台灣,更是2024年RAS的第一場LIVE
真的各種特別、各種感動!

整隊就像上面說的,壞處是場外塞爆混亂一片
好處是進到大廳內的話就很順暢舒服

花籃資訊因為早早就公布,所以大家花籃都弄得很開心
但我想主辦單位根本就沒有預期到會有這麼多的花籃
以至於RAS成員們彩排完畢出來跟花籃合照之後也沒有規劃時段讓大家再進去拍照
花籃搬到場外之後就各種人擠人空間不足,花籃的展現就有點被限縮了

不過這也是RAS成員們會跟花籃拍照的原因啦
其實一般大型場次成員們根本沒空來拍照,都是觀眾們在看在拍照的 XD

基本上,我還是省電模式開太大,終演後我體力都還OK沒有問題
有點不完全燃燒的感覺
絕對不是體力基礎值上升,難道是鞋子的關係嗎!?

れおちゃん超可愛!
れおちゃん有看到我!
れおちゃん有對我做回應!
れおちゃん有夠神!
難得這次可以這麼近距離這麼清楚的看到れおちゃん,真的功德圓滿
另外也是心疼れおちゃん,朗讀劇的彩排結束才能飛過來台灣,搞不好是深夜的飛機
RAS的演出結束馬上就要搭飛機回日本,隔天14點就是朗讀劇的演出
れおちゃん保重身體啊啊啊啊啊

可惜的點嘛...
初始服裝這點吧,雖然有其意義跟代表性,但是不夠表演服
沒有換裝也是很殘念,我想看別種裝扮的れおちゃん啊!
不過海外演出本來就不方便帶什麼表演服,也是沒辦法

曲目的殘念就很多了,畢竟是第一次來台灣演出,勢必會留下很多怨念曲
沒有"TWIN TALE",哭啊!神曲為什麼不出!
沒有"OUTSIDER RODEO",哭啊!我要V字甩頭啊!
沒有"Invincible Fighter",哭啊!沒有賣毛巾也不要把毛巾歌藏起來啊!
沒有"Sacred World",哭啊!我要跳跳跳啊!
沒有"REIGNING",哭啊!說好的主題「THE RAISE A SUILEN」呢
沒有"Coruscate -DNA-",哭啊!我要WOW~WOW~WOW啊!
沒有"-N-E-M-E-S-I-S-",哭啊!我不知道要哭什麼了!

目前是預計6月要去RAS場,就看到時候能回收多少曲子了

然後台灣人依舊是後背包揹著進場,不是從頭背到尾撞死後面的觀眾
就是大包小包的東西放腳邊,東倒西倒還怕被踩到
置物的風氣還是不盛行啊...

今年真的誰來開場誰都完賣,有夠誇張的
反正每場都完售就不用我進場支持了也好
但還是真的...好懷念往年的各種LIVE輕鬆買票輕鬆參戰輕鬆玩啊...

夏芽事後直播有說,鼓組跟平常使用的不是同一個
畢竟是海外,要把慣用的鼓組帶過去還是很有難度
然後太HIGH,一開始的solo敲第一下,新鼓棒直接斷成兩棒,然後備用的也出狀況www

然後正好下午友人在問夏芽在solo時的CALL&RESPONSE,那個「ドンードンードンー」到底要回什麼
是「な.つ.め」或是「マス.キン.グ」
Σ(゚Д゚)<我沒有這個想法诶!不是喊「HEY!HEY!HEY!」而已嗎?
結果夏芽直播上也在疑惑台下到底在喊什麼www
結果完全沒有答案,大家喊自己開心的就好 XD

バンドリ!TV LIVE 2024 #210

50分左右開始聊RAS台北公演
台鹽wwwwwwwwwwwwwwwwwwwwwww

RAYCHELL在事後廣播有提到
現場的STAFF會日文的滿多,日方的STAFF也有會講中文的人,所以溝通沒有什麼問題
台灣的觀眾相比日本的就沒有那麼瘋,感覺比較像是拼命盯著台上看,深怕錯過什麼的樣子
也有講到"灼熱 Bonfire!"沒有教學,主要因為怕語言的隔閡,但是就算沒有教學會跳的人也很多
"!NVADE SHOW!"中間本來是要講「要把你們塞進夜市的小籠包裡面」
結果講錯,小籠包不見了變成饅頭
肯德基蛋塔也有被提到www

隔週末特別跑去鮮Q,來聖地巡禮
れおちゃん說她點仙草,那我就仙草!
可是店家沒給我同款杯子啊(´;ω;`)ウッ…


看看隔週上海場那個各種神奇的現象
主辦的自己叫賣問題、現場起鬨抗議的動作、各種偷拍
過了這麼多年,民度都沒變呢!


相關文章:

RAISE A SUILEN ASIA TOUR 2024 IN TAIPEI 開催報告

主辦單位另外提供了解析度比較高的檔案下載,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失效
(啊不過還是JPG...)
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1tNu_CtGhhBMrFoLt1e1sx-lIIVMpQci/view?usp=sharing

[バンドリ! BanG Dream! 公式]

[Raychell]

(我家的花!)

(不囉嗦,晚上吃蛋塔!)

(呼姆...看來周末要去鮮Q打卡朝聖一下了)

[夏芽]

(我家的花籃诶!不過沒被唱名,應該是我擺第一個就唸不出來所以放棄了(X))

[倉知玲鳳(Reo Kurachi)]

(哦哦哦哦哦哦!是我掛的花!)
(れおちゃん超可愛的啊啊啊啊啊啊!直擊心臟!功德圓滿!永久保存!)

[小原莉子 (コハラリコ)]

(目前看起來是放在會員限定)

[紡木 吏佐]


本次票根:



本次站位: 


(雖然前面VIP區應該沒框那麼大啦,但懶得改 XD)

留言

  1. 之前都是看LV或是線上配信,這次第一次現地參戰真的好過癮,雖然有些歌沒聽到但還是超滿足又累又爽XD,贊助的花籃都有被她們看到超開心XD,話說莉子覺得自拍的照片沒有拍很好就決定放在會員了,不知道後續會不會整理其他照片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的第一次的現地,她們的第一次台灣演出,大家開心都很好
      花籃有被看到有被CUE真的是很開心
      莉子那個我沒有會員,所以我就沒辦法了,只希望過幾天能有幾張照片
      不是花籃的,光是自拍照也行啊 XD

      刪除
  2. "灼熱 Bonfire!"
    沒教學的關係,光是一般區海景第一排看VIP區,就有感受到不是很一致了XDD

    "!NVADE SHOW!"
    真的~我整個覺得為什麼沒啥人用毛巾!!!


    題外話,一般區海景第一排我還是跳爆了,有一點點空間我跟左邊的都在跳XD
    題外話二,入場叫號真的亂七八招的,一個大聲公只能入口附近聽得到,一整個日本這些海外組誰知道你叫到我了...
    在置物櫃區的是根本聽不到。

    なつめ謝幕有看我們這邊,可以了可以了、賺了賺了,舉披風有吸引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沒錯!れおちゃん有看我舉披風!小跳躍還開心得比我!

      刪除
  3. 人類在發花癡的時候反應都出奇的一致呢
    (o・∇・o)

    回覆刪除
    回覆
    1. れおちゃん在跟我打招呼,你擋到我了,去去!

      刪除
    2. 完全沒意識到我到底走多慢…
      好想一直停在れおちゃん前面,等士大夫來拉我 (欸

      刪除
    3. 厄介不覺得自己厄,這不是再正常不過了嗎~

      刪除
    4. 厄介當然不會知道自己是厄介啊 (X
      欸,不是,請說我廚,不是厄介w

      刪除
    5. 說你厄介就厄介!來人啊!拖下去!

      刪除
  4. Hi!我是跟かーくん同一班飛機回來的那個w 長文抱歉
    RAS能夠來台灣真是太爽了!
    雖然沒有物販能讓海外遠征跟台灣現地的人們留下實物回憶實在可惜就是了。
    當初發布的時候一看到時間,當時MyGo大阪場已經確定中選,整個超猶豫心想「要不要這麼拼,隔天耶!」,但是還是因為機會實在難得,決定有搶到票就衝了,於是找了另外三個人一起搶票,每位也都順利的取得一樓站票。
    到了RAS台北場的前一天,因為覺得從道頓堀附近的旅館趕回機場實在太趕決定聽完MyGo直接往機場出發。
    但是機場實在太難睡,而且還沈浸於演唱會的餘韻中以及一些小插曲,總共只有休息了一個小時左右。
    到了早上開始報到後,出境後等待登機時巧遇かーくん,在前一天購買物販後有一位將我誤認成他人的日本人,沒想到竟然又再次碰面,原來我們X前一天才相互跟隨。
    後來得知是第一次來台灣決定盡我所能讓他們不要迷路或遇到什麼困難。
    登機後也盡可能的努力補眠,但飛機上超熱,沒辦法熟睡,回到台灣後也超熱,大阪還在下雨超冷的!
    回到台灣後贏另外跟うさたん會合,就這樣我在找不到置物櫃拖著行李的狀態下跟兩位日本客人在北車周圍參觀了一下,約三四點後覺得差不多該前往會場了,到了機捷終於有置物櫃可以放行李,終於卸下負荷了!
    而在搭車的時候有人說欸他們那個是Mygo的周邊耶,我就問你們也是看RAS嗎?對啊!看了一下周圍,應該整車有八成都是同樣目的地,心裡滿爽的(看到沒武士道!這就是台灣的熱情!給我多來幾場)
    但當天真的是太熱了,前往會場前一段路讓我在開演前真的快沒體力了,還好待機時很涼快。
    開場的神奇整隊與放行可以感覺應該經驗不足或是我已經習慣日本的整隊,讓我有小小的不滿但沒有真的很大的問題其實還好。
    還有聽說二樓坐位是強制坐著,各位要憋到內傷了吧!
    但Zepp new Taipei 的音響效果實在挺讓我驚訝,不比日本遜色,甚至更穩定,在MyGo羽田好多次爆音傷耳。
    實際上自己也是第一次現場體驗RAS,過去都是只能透過配信,實力果然硬,超爽!各位還努力練了一些中文,嗨起來!
    其中個人最期待的是灼熱bonfire!
    超級想跟著一起跳的,已經看了官方MV做好了充足預習,實戰起來真的超開心天啊!
    整體來說觀眾的各位都很棒,但是或許是不習慣或是顧慮到可能碰撞到其他人,可以感受到還沒有完全放開來一起嗨,CALL也還可以熱情,一定是武士道開不夠多台灣場(x
    如果有下次機會希望各位完全釋放出你們的熱情!讓我們更加一體讓團員們留下深刻回憶!
    最後結束後我真的實在是燃燒殆盡了,沒辦法留下太久與かーくん再次會合先行離場了,回家路上坐著就會陷入瞌睡狀態,到家直接洗洗倒頭就睡。
    超級長文真的抱歉,也感謝你讓出票讓他們能夠遠征來台跟我們一起嗨!

    回覆刪除
    回覆
    1. 強者來了!長文沒關係,大家有感想有交流是好事
      遠征Zepp連戰真的辛苦了,但是絕對會是難忘的經驗、生命中豐富的一頁

      事前跟かーくん聯絡他們都是第一次來台灣,所以一直有點擔心他們會不會迷路
      畢竟機捷的站體有點距離,而且還有普通車跟直達車的問題
      真的很剛好有您伸出援手,由衷感謝

      在會場大家身著各種不同的周邊商品真的高まる!
      相信這場的結果會給武士道在台灣更有信心,這點應該可以期待

      至於2F那個...
      買完票之後我有特地私訊提問主辦單位,主辦單位表示「原則上會禁止站立並且公告」
      結果公布注意事項卻是「不強制,但是不要擋到後面的人」
      進場之後又變成「禁止站立」
      就...各種命令不統一,規定的跟執行的有差距,行前訓練要加強
      雖然2F就Zepp場館的規定的確是以安全的角度不建議站立沒錯
      但是人家從日本遠征卻讓人家坐著看整場搖滾演唱會有點內疚
      是我就去跟2F站立區的換一下了 XD

      跳舞台灣人是常常不敢跳 XD
      我是常常跟四周看起來經驗尚淺的觀眾們說「熱情一點、開心一點、沉浸一點」
      真的加入到這場LIVE的演出,全場融為一體,那會是更難忘的回憶

      我VIP見送結束之後去置物櫃拿行李時有再遇到かーくん跟うさたん兩人
      有再稍微聊一下今天的演出,拿特典給他們看
      大家都很開心真的太好了!

      LIVE就是要參與的大家開心、台上台下大家都開心,那就是最棒的LIVE了!
      有機會現場再碰面!(=゚ω゚)ノ

      刪除

張貼留言

感謝您認真的看完本文章,萬分感謝!
既然您都已經不小心點進來看了,那就不經意的留個言吧
閒聊、認親、經驗交換、建議事項、內容補充什麼的都很歡迎
留言可登入、可自訂、可匿名
不想在網頁上留言的話也可以在twitter上留言唷!
所以...
來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