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Tokyo Crazy Kawaii Taipei

這次門票在Tokyo Crazy Kawaii Taipei(9/12~9/14)時就已經先買了
至於為什麼會買嘛...
正是因為アフィリア・サーガ XD
友人表示:你真的很喜歡她們耶...
我:是這樣的嗎!?我應該沒這麼迷吧?

嘛...總而言之就是進場了



一開始就先來個Tokyo Crazy Kawaii Taipei時拿到的宣傳物吧

(lyrical school的CD,不過時至今日...我都還沒拿來聽過 OTL)


(STARMARIE的DM)


(青SHUN学園的DM)


(アフィリア・サーガ的DM,不過我不記得是不是一起拿到的...)

(另外還有前幾篇提到的中文版DM)


(初版Little Tokyo Crazy Kawaii Taipei宣傳文宣,所以沒有追加公佈的表演者)
(還有アフィリア・サーガ的錯誤介紹文 XD)

本次活動有設置一個官網,我覺得很棒
不但有各組的表演者介紹,而且還有中日文版本
不過我覺得那個中日文並行的背景時在會讓人閱讀困難...
相對於妄想キャリブレーション的增加團員後換上相對應的新團體照
アフィリア・サーガ則是除了一直沒換團體照之外,介紹文也還是錯的 XD
Little Tokyo Crazy Kawaii Taipei官方網站

再來就是團體介紹影片






今日搭乘著完全體綠線到公館捷運站
不得不說,到公館不用換車就是爽!
反正今天人數也不會太多,就慢慢晃過去
更何況我前幾天病號,更是慢慢晃過去...

(本次會場告示牌,那個柊木りお的名字就...)

抵達會場後,果然日本遠征來的不少
當然因為人不多,要排隊就排隊、不排隊閒晃的就不排隊閒晃
在等待開場前,總之就是悠閒發呆

就在這個moment!
忽然アフィリア・サーガ一串人穿著舞台服突然從THE WALL的緊急出口出現過馬路對面去...
在對面等紅燈之後再往馬路對岸走去
[問卦] 有沒有アフィリア・サーガ穿舞台服在逛街的八卦?
我猜是THE WALL內部太小塞不下這麼多人,所以去租台大會議中心當休息室吧
說時遲那時快,又有另外一組表演者走一樣的路徑過去了
早知道我就再晚點過來,這樣就能看到野生的アフィリア・サーガ一串人了

另外在THE WALL發現了這個
不過我身旁應該沒人會想去,就算不撞場PASS的機會應該非常高 XD


然後外面有著不少的祝賀花圈


開放進場後,大家也都挺悠閒的,慢慢晃~
我則是不管前面人有多少,打定主意站在PA台附近
STAFF可能會覺得這傢伙幹嘛前面還很空就毫不猶豫的站後面 XD
不過本次站位視野很棒是千真萬確的!

時間來到17點,本次的司儀登場!叫做布丁,布丁的布、布丁的丁
(OS:黑心的嗎!?)
她負責的是把每組表演者的介紹RUN過一次
在介紹第一組的柊木りお,特別提到本次的企劃


不能帶回家有點可惜之外,就是數量太少
現場是4種顏色總共40支而已
看起來沒很用力揮也是一樣亮就是 XD

今日歌單:
======================
[柊木りお]
01. 輪廻の恋(青SHUN学園コラボ)
      MC
02. りおりおり→の唄
03. Future×Exceed
      MC
04. キマグレ I love you

[WHY@DOLL]
01. 君の瞳に恋してる
02. トラベリンバンド
03. ジェットコースター
04. 初恋☆キラーチューン
05. Magic Motion No.5
      MC
06. パウダースノウ

[lyrical school]
01. brand new day
02. リボンをきゅっと
03. PARADE
04. プチャヘンザ!
05. FRESH!!!
06. photograph
07. PRIDE

[STARMARIE]
01. モノマネ師ネロ
02. お化け屋敷に就職しよう
03. サーカスを殺したのは誰だ
04. 三ツ星レストランポールからの招待状
05. 名もなき星のマイホーム

[青SHUN学園]
01. 蒼い空をのぞむなら
02. ツンデレ
03. Dance!! Dance!! Dance!!
04. 手紙
05. 力の限り!!!
06. 開放

[妄想キャリブレーション]
01. 悲しみキャリブレーション
02. もっとずっとキュンとしたいの
03. 妄想が止まらない
04. 人生はいじわるなの…かな?
      MC
05. 何故なら私、妄想少女ですの

[アフィリア・サーガ]
01. ヴィーナスと蒼き七つの海
      MC
02. マジカル☆エクスプレス☆ジャーニー
      MC
03. ルミナスの泉
04. ジャポネスク×ロマネスク
05. セピア
      MC
06. 恋のWizard百年戦争
======================

各組不負責任亂評:
[柊木りお]
本次活動唯一個體戶!一開始還請青SHUN学園一起合唱
從看到宣傳圖開始就想要關注她 (拖
一上台後,她的舞台服則是跟我腦內印象完全相反 XD
實際上也是這樣
她的歌真的不錯,頗有爆發力的,低音也壓得很穩,真的不賴
她的曲也是相當有水準,也跟她的歌聲很合拍
以後有機會再來的話,真的可以花錢去聽聽
不過正好她也有說她12/31在台灣有LIVE,詳細在這
因為在高雄,所以我PASS......(炸
這真的算是這場最意外的收穫!
不過我總覺得宣傳圖跟她本人差了十萬八千里 XD
另外就是場中有個人會舉著RIO CALL的訊息
但是字體有點細,外加用全大寫羅馬拼音造成我閱讀困難...

[WHY@DOLL]
嗯...,跟上一組比起來,這個就弱多了
也不是說弱啦,就是曲調的不同比較柔和點
跟上一組接起來相性感覺不是很好
所以我身體剛燃起來而已就熄了 XD
整體感覺比較像是古典式(?)偶像的感覺,就是全身散發粉紅氣場噴愛心的那種
MC她們有提到去夜市,吃了刨冰,好像是草莓綿綿冰來著的(?)

[lyrical school]
這個就真的跟我相性超不合了
聽拼盤演唱會就是這點很糟糕,電波不合又不能快轉,沒劃位又不能出去上廁所
總而言之
這組給我的感覺就真的是school,從曲調、歌聲到表演方式...
我深深覺得這是高中職熱舞社的最愛形式...
不過高中職的熱舞社要是能練出她們這種舞步那也出師了真的

[STARMARIE]
當初在Tokyo Crazy Kawaii Taipei舞台看到她們的表演時就覺得他們真的很特殊
不僅是服裝特殊,很少有偶像團體是白長裙的吧!跳舞手還會去撥裙襬讓它飄揚
還有是音樂特殊,這點該怎麼講....總之是跟一般歡樂的偶像曲調不一樣 XD
再來是舞步特殊,他們的舞步真的是很激烈,而且LIVE途中就這樣一直串下去沒休息
但是....這次的歌是不是跟上次Tokyo Crazy Kawaii Taipei的一樣啊....有點失望
這組表演者也是我滿推薦看一看的,要是有機會的話歡迎去接觸一下

[青SHUN学園]
當初在Tokyo Crazy Kawaii Taipei舞台看到他們的表演時整個嚇到
有www夠www爆www走www
所以就一直在想THE WALL這個小場地是要怎麼給他們玩 XD
結果玩起來果然沒上次Tokyo Crazy Kawaii Taipei爆走 XD
當然他們的表演還是水準非常高的,歌聲穩健、舞步到位
尤其是舞步,我邊看真的覺得哇靠怎麼這麼強
明明台上有很多妹子跟小蘿莉(?),但是我目光常常聚焦在穿西裝外套的大哥身上...
雖然西裝外套大哥很強沒錯,但是我為什麼一直看啊啊啊啊 (撞牆
倒是那個SHUNさん(?),最後被抬起來歡呼的時候,差點都要去撞到後面的液晶投影機了
THE WALL的STAFF應該嚇出一身冷汗吧
最後就是人妖大哥(?)沒來玩,瞬間少掉好多樂趣 XD
另外就是我很想問背著SHUNさん(?)到處跑的人是一般觀眾還是STAFF  XD

[妄想キャリブレーション]
現場FAN頗多的一團
但是...
很不幸的,本人的工作內容正是跟Calibration有關,所以看到這團我就頭痛... (死遷拖
表演開始前還有FAN在發放螢光棒,並說明第三首使用
結果有人第一首折就算了,到了第三首還是沒看到有人折
搞到最後原來是C-Part的時候使用.....,等我發現已經來不及折了...
他們的服裝設計挺有趣的有點像睡衣,然後是用顏色區分人(?)
值得一提的是剛好紅色隊員生日是明天(11/17),所以台下有準備花束慶生
貌似除了紅色隊員外,其他隊員都知道這個橋段的樣子

[アフィリア・サーガ]
沒想到還能聽到"ヴィーナスと蒼き七つの海"
而且8人版本的畫面有點不平衡 XD
"ジャポネスク×ロマネスク"+"セピア"
沒想到一次新單曲的歌都唱了 XD
而且LIVE版的"ジャポネスク×ロマネスク"超HIGH,也不難振りコピ
"恋のWizard百年戦争"則是我最期待的歌,總不能只讓奥井大姊合唱要回收再利用
大吼就對了www
至於新人嘛....我不熟,有一個中文不輪轉到極致,最後放棄了
另外一個超時空魔法少女就滿標準的
其他舊人嘛....我只好承認我只盯著ルイズ,偶爾飄去看コヒメ,其他都沒在看 XDDD
倒是MC上有說到,上次是9個人來台灣,這次加入4位新人,總共12個人唷~
壓根沒解釋消失的那位,雖然有在追的人都知道發生什麼事,但是也照顧一下新來的觀眾吧
「あふぃりりる〜☆」
話說回來,她們真的超強大的
昨天還在日本參加5pb.live,今天早上飛來台灣然後晚上開唱接凌晨慶功宴
明天就飛回日本,超強大的
上次在THE WALL看她們9人走位就有點擠了,沒想到12人的走位意外的順暢
原本我還想會不會爆炸咧 XD
アフィリア・サーガ臨走前還不忘宣傳物販有機會跟她們握手簽名跟合照
另外MC有提到,成軍6年了
コヒメ表示:小學生都可以畢業了
(不過3月的5週年紀念LIVE是從哪開始算的 XD)


整體LIVE結束之後,時間大約是20點30分
司儀請大家往外移動,因為接下來要物販了
我倒是現在才知道有要物販啊 XD

不過因為THE WALL本身就小,通道也窄
整個物販動線炸到不行...

(看吧,這混雜的通道!)

不過這種表演者多,又能跟偶像們近距離接觸的機會實在不多
能這樣編排已經不錯了
(雖然我很想到處偷拍偶像們...但是我克制了!)

原本在等待アフィリア・サーガ開賣的空檔,想來買一下柊木りお的物販商品
柊木りお的物販還滿有趣的,買滿$1000的話送一張LIVE DVD
那如果買一張DVD豈不是買一送一,買BD的話也送一張DVD?
真買下去的話不是只能拿來佈教嗎 XD
另外一個有趣的地方是後面寫著"柊木りお晚上要去熱炒店聚餐,歡迎參加"
基本費用$300再加餐點費這樣,說實在我還滿想去的....但我是捷運族外隔天還要上班
這種模式我覺得真的很棒,可以認識很多不同的人,不過我到場肯定是默默吃飯那位...

晃著晃著...晃進去THE WALL內場後就出不來了
アフィリア・サーガ的物販開賣,但是品項多還要集特典券...
比起上次一品項可握3個人,這次要滿$500才能拿一張
雖然有著夢幻的3張特典券可合照,但是要$1500被我斷然的PASS


直接使用STAFF提供的照片,比我自己拍的清楚太多了...
(不過後來這兩張照片我就找不到了...刪除了嗎!?)
裡面超神奇的大概就是12/20單獨LIVE的門票只要$1000就可以帶回家了吧
不過場地在日本就是  XD

然後是本次的特典券


在物販對列中,也有遇到野生的ルイズ從2F窗口探頭
雖然我很想用鏡頭捕捉野生的ルイズ,但是我還是無法捕捉 XD

在物販隊列中也跟著新舊FAN一起瞎聊兼推坑(?)
我則是毫不猶豫的選兩組寫真湊得一張特典券
然後當然是毫無猶豫的往ルイズ報到!
握手寒暄了之後,ルイズ問我是不是住在日本...
我看起來這麼像會乖乖掏錢進店裡消費升等會員的那種人嗎...
怎麼握了三次,三次對我講的內容都大同小異 XDDD
於是乎我只好使出殺手鐧,跟她說我不住在日本但是今年有去日本玩
今年去日本參加C86然後還買了天津風T恤並且展現給她看(in暴露狂姿勢)
這招果然有用,講到C86時ルイズ還講說原來是オタク
看到天津風T恤時馬上超HIGH,啊!提督~
我的這步棋果然沒下錯,有了艦これ捏他,聊天順利多了
不過還是會被無情的拍肩就是了 XD

本次得到的寫真

(新的這套沒拿到ルイズ...哭哭)


(舊的有ルイズ...還好平衡了一點,不過嘛...哼哼哼)

至於新入坑的同胞,因為跟誰都不熟所以很猶豫要去找誰握手找誰拍照
於是就一邊介紹一邊推坑...
這時候不知道哪來的仙人下凡,居然賜予我6張特典券!簡直嚇到我掉毛
這果然是我平常有在扶老太太過馬路的關係
所以我自己吃掉三張,另外三張就給其他同胞們湊特典券
拿到神仙賜與的3張特典券,我當然毫無猶豫的去跟ルイズ拍照啦 XD
照片我是不會放上來的!
照片我是不會放上來的!
照片我是不會放上來的!
因為非常重要,所以要講3次
這種超級神奇的自拍合照,一生能有幾次啊!
拍完照之後就繼續閒聊艦これ,談到本次秋活
ルイズ太忙最近沒時間玩,我則告訴她本次不難,通關沒問題這樣
我好像只剩下艦これ能聊了耶...真糟糕

新入坑的同胞找誰去拍照握手什麼的,相信各位看官也沒興趣那就略過吧~
在此我要再次感謝那個仙人下凡啊!(跪

アフィリア・サーガ的物販結帳速度偏慢,當然品項多是主因
導致觀眾觀望一直卡在櫃台那邊
アフィリア・サーガ的12人已經等了一段時間才出來,但是有特典券的人數還是不多
外加好大一部分人猶豫思考要找誰,導致很多成員都在乾晾
尤其新成員4個被晾的頗嚴重的 XD
當然每個成員有衣服上有擺名字跟大字報是很棒,不過這可難倒看不懂日文的觀眾了 XD
嘛....也是因為這樣才讓我發揮推坑功力嘛(?)


整個握完、混完走出THE WALL已經要22點了...
沒想到我在裡面鬼混了這麼久...而且還只有混一團就混這麼久...
然後出來外面還在下雨....氣象預報你騙我啊啊啊啊!

此外會場內貌似有隔壁ACGBunGeee★Vol.3的來賓(是DJ?)出沒
是自己舞台結束就直接奔過來嗎 XD

在回程路上我便把LINE頭像跟FB頭像都換成跟ルイズ的合照
結果換來的卻是一陣「恭喜!」、「賀脫團!」
啊咧...
我預期的結果應該是「別再騙人了!」、「這是PS的吧!」、「都是幻覺,嚇不倒我的!」
唉...
我已經淪落到這種境界了嗎...快來人把我領走啊!
\徵女友/ \徵女友/ \徵女友/ \徵女友/ \徵女友/

最後又要回頭數落THE WALL啦~
今天STARMARIE演出時音控出包
台上一陣錯亂...
再來就是那漏水問題...為什麼一直都沒解決啊?
抓漏抓了這麼久還是抓不到嗎?
演出者在台上講話,就看到水一直滴實在是很尷尬...

這次我把漏水的地方照回來了,近期要前往THE WALL的觀眾多避開漏水位置吧

場內氣氛的話...這場超和平的,什麼攻擊、衝撞的都沒有
我一直以為偶像場應該會把屋頂掀掉才對,結果出乎我預料的和平
除了往前排擠壓的動作好像有出現負傷者之外,一切都滿和平的
其實是觀眾人數不多有很多空間可以玩
MIX是喊滿爽的沒錯,其他ヲタ芸連出場的機會都很少

最後
讓我來說一下,解約的那個成員是レイナ
因為她在三月跟我握過手了 (無誤?)


相關文章:
Afilia Saga新成員加入11/16首次來台演出 獨家問候影片講中文萌度爆表
7組日本美少女雲集Tokyo Crazy Kawaii吸引宅男大軍殺到
日本美少女AfiliaSaga愛台灣 珍奶狂吞12杯不怕胖
『Little Tokyo Crazy Kawaii Taipei』30多位日本美少女精彩表演嗨翻THE WALL
【連載】青SHUNコラム第31回 『Little Tokyo Crazy Kawaii in Taipei、今!台湾でアイドルや音楽が熱い!ジャパンカルチャーの織り成す祭典が11/16に開催』
STARMARIE Shows Energetic Performance at Little Crazy Kawaii Taipei!
二度目の台湾ライブを大成功させ、STARMARIEが凱旋帰国

[柊木りお]
2014/11/17『79*Little Tokyo Crazy Kawaii Taipei

[WHY@DOLL]
├浦谷はるな
│ └2014/11/18『*台湾U•ω•Uワンタンメン!*
└青木千春
      └2014/11/20『Little Tokyo Crazy Kawaii Taipei

[STARMARIE]
├木下望
│ ├2014/11/14『帰宅★台湾★
│ ├2014/11/16『台湾★
│ └2014/11/17『台湾★ Little Tokyo Crazy Kawaii Taipei★ありがとう★
└高森紫乃
      ├2014/11/16『台湾到着‼︎我到了‼︎
      └2014/11/17『台湾Little Tokyo Crazy Kawaii Taipei☆

[青SHUN学園]
├AKIRA
│ └2014/11/16『台湾上陸!
├佐藤あや
│ ├2014/11/14『台湾 1days。*シュガー
│ ├2014/11/15『台湾 2days。*シュガー
│ └2014/11/18『台湾遠征まとめん。日本なぅ*シュガー
├原田まほ
│ └2014/11/16『台 湾 にーはお。 まぽりん
├渡辺なゆ
│ └2014/11/15『(♡)台湾♪台湾♪
└SHUN
      └2014/11/15『台湾到着!西門でご飯を食べ⇒夜市にいってみたヽ(*´∀`)ノ

[妄想キャリブレーション]
└胡桃沢まひる
     ├2014/11/15『○しゅっぱつ
     └2014/11/16『○Little Tokyo Crazy Kawaii Taipei

[アフィリア・サーガ]
├アヤミ
│ ├2014/11/09『台湾へ向けてのコメント
│ └2014/11/17『あやみ*台湾!!!
├ルイズ
│ ├2014/11/08『台湾へ向けてのコメント
│ └2014/11/18『(類´_ゝ`){サーガ6周年&台北☆
├ミク
│ └2014/11/11『台湾へ向けてのコメント
├コヒメ
│ └2014/11/08『台湾へ向けてのコメント
├ユカフィン
│ └2014/11/10『台湾へ向けてのコメント
├マホ
│ └2014/11/13『台湾へ向けてのコメント
├ローラ
│ └2014/11/18『 小籠包なんだ(*^◯^*)
├アリス
│ └2014/11/10『台湾へ向けてのコメント
├ラブ
│ └2014/11/18『新しいもの
└ナナ
      └2014/11/12『台湾へ向けてのコメント

本次票根:

(這特殊的票面才有收藏價值嘛!要是能免費給ルイズ簽名就好了 XD)

本次站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