やなぎなぎ ライブツアー 2018 ナッテ in Asia 台北公演

今天(2018/5/26),是やなぎなぎ首次到台灣演出的日子
不但是ONE MAN,還是FULL BAND
這麼有誠意的陣容,肯定是要去觀光一下的啦 (被打

票面上節目名稱還是「yanaginagi live tour 2018 natte in Taipei」
因為我不喜歡,所以我還是硬要用日文當標題 (炸




首先是やなぎなぎ的宣傳影片


接著公布了宣傳海報、分區價位表
以及宣告了本次會是FULL BAND的演出!


精心拍攝的宣傳影片


接著也公布了本次的進場流程與物販


購票我就挺不疾不徐的,畢竟沒有打算搶VIP
年紀大了也扛不住前排,還是乖乖的站在最後面輕鬆自在參戰比較實在
不過在我5/22購票時VIP依然是完售的狀態

時間來到演出當日,由於是個觀光場沒打算買物販
所以下午時間還多就去中正紀念堂另一邊的ASA MUSIC先去耍廚唱個兩小時
反正今天是來聽歌的不用吼 XD

15點53分左右慢慢晃回會場與友人會合
因為我是一般票也沒有打算去擠前面,所以就跟友人一路聊天發呆打ガルパ到17點30左右
等大家都依序上樓之後才慢慢搭電梯晃進10F會場

旁邊也有設置禮物箱與花籃


進到會場後放眼望去就是滿滿的人
但經驗老道如我們(?),馬上就摸進2F老地方輕鬆就位了
雖然一般票尚有剩餘,但其實現場看起來人還滿多的,這我還挺驚訝的

18點準時暗燈,演出正式開始

本日歌單:
==============================
01. over and over
      MC
02. here and there
03. ユキトキ
04. 春擬き
      MC
05. アクアテラリウム
06. 三つ葉の結びめ
07. 瞑目の彼方
08. 時間は窓の向こう側
      MC
09. トコハナ
10. ラテラリティ
11. オラリオン
12. カザキリ
      MC
13. 砂糖玉の月
14. 夜明けの光をあつめながら
      MC
15. ビードロ模様

ENCORE:
16. 間遠い未来
      MC
17. メルト 10th ANNIVERSARY MIX
      MC + You can count on me 選人、教學
18. You can count on me
==============================

歌曲部分:
"ユキトキ"跟"春擬き"
兩首接在一起,一次滿足啊!

"アクアテラリウム"跟"三つ葉の結びめ"
兩首一樣接在一起,一次滿足
尤其是"アクアテラリウム"的曲子實在是有種平靜感
聽著聽著感覺自己就像海草隨波搖曳
這下我「凪のあすから」的OP/ED只差"lull~そして僕らは~"了
然而這已經沒有機會收集了 (死

"トコハナ"跟"オラリオン"
啊啊啊啊啊啊啊\(゜ロ\)(/ロ゜)/啊啊啊啊啊啊啊
當場已死
本來我就已經比較吃快歌了,這兩首歌我本來也就滿喜歡的
然後親耳聽到就算了,還直接FULL BAND的,真的是只有一個爽而已啊啊啊啊!

"間遠い未来"
新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霸穹封神演義的ED

"メルト 10th ANNIVERSARY MIX"
今日最不熟的就這首了...
我只依稀記得這首是V家的曲子...
完全超出我的守備範圍 (倒地

"You can count on me"
這首歌やなぎなぎ分別拿出「YOU」「CAN」「COUNT」「ON」「ME」的牌子
一張一張的選擇台下觀眾請他們幫忙根據曲子舉牌,一起完成這首歌
而且這牌子還是直接送觀眾帶回家的呢!
散場後大家都在拍這幾張牌子 XD


MC部分:
やなぎなぎ每段都會介紹剛才唱了哪幾首歌
雖然MC部分還挺短且挺罐頭的
除此之外也有再次講解ナッテ的意思
然後意外的她中文講得滿好的!這有驚嚇到我

"アクアテラリウム"前的MC
稍微預告了接下來的曲子會比較抒情
她問大家喜不喜歡「凪のあすから」的這個作品

"トコハナ"前的MC
稍微預告了接下來的曲子會比較激烈一點

預告接下來是最後一首歌的時候
台下突然冒出一句\嫌だ~/
搞的やなぎなぎ在台上整個爆笑w
完全忘詞無法繼續進行MCwwwwwwwwwwww



19點19分喊ENCORE
19點21分開始ENCORE
19點47分演出正式結束,演出總時間約為1小時47分

演出結束之後,可能是因為時間還早的關係吧
STAFF居然沒有任何廣播、也沒有任何趕人
舞台隨便拍也沒有STAFF出來講話,那我只好也拍一下散場了

因為這次VIP票沒啥特別的人權(忽然覺得愉悅!?)
所以就跟VIP票的友人一起離場去世田谷遺址的麵屋武藏本店開反省會了




這場LIVE真的是出乎我意料的好啊
やなぎなぎ的演出水準完全高出我的預期,一整個穩
歌唱之外,她本人幾乎所有時間都站在小高台上面,整個人長高了很多,看的一整個舒服
曲間休息喝口水也是直接轉頭喝水,連喝水都看的到啊!
還有衣服也挺好看的,讚!
難怪事前日本友人知道我要去看やなぎなぎ時就一直在講やなぎなぎ很神了
親眼看過演出之後,簡直是神!根本神!!

やなぎなぎ本人不說,FULL BAND也是整個舒服
音響部分完全超出我預期,FULL BAND還能有這麼棒的音響效果,真的跪了
聽著聽著我都開始懷疑以前在Y17的那些音響控制是怎樣@#$%^&
燈光方面控制也是相當的漂亮,雖然多少有些小延遲,但是無妨啊!

票房嘛...
則是慣例的被打臉
我一開始是真的不認為會有這麼多人要參加やなぎなぎ的LIVE
我預期是大概300至400左右,畢竟やなぎなぎ雖然是主流但也不到最前線
在台灣的知名度應該也不是挺高的才對,目標客群不知道鎖定哪裡
嘛...反正目標客群不是我,就是臉被打得很腫就是了
近年來參加アニソン活動的觀眾真的比較多了,我就越來越難輕鬆自在參戰了
觀眾人數增加下來,場館問題就越來越被凸顯出來
所以我說那個Zepp New Taipei可不可以蓋快一點啦!趕快啟用啊啊啊啊!

稍微殘念的的話...
就是沒有新曲"無形のアウトライン"吧

"Rainy veil"要是出的話我會很高興啦
我只是超喜歡グリザイア系列而已 XD

還有就是我本來還肖想有沒有機會唱個"一切は物語"的
畢竟要是有唱やなぎなぎ版本的話那就是超稀有了
嗯...
我承認我只是南條廚 (跪

今年至今我島內好像還沒有半場拿出本氣來過的樣子...
拜託偶數年別讓我失望啊!來場大的吧!


啊然後就是我這次進場算比較晚的,所以我不確定開場有沒有廣播禁止拍照
我左手邊一位仁兄拿手機拍了幾張照片很高興
我左後方一位仁兄拿手機拍了幾張又幾張照片,非常高興
我前方不遠處一位仁兄直接拿出相機在拍了,真的拍得非常高興
我忽然覺得其他行為的仁兄們好像突然變的可愛了呢!

相關文章:

























本次票根:

本次站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