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開拓音樂祭-LIVE FRONTIER 2017

今天(2017/5/15),是第二次「開拓音樂祭」舉辦的日子
時隔一年推出的第二次,活動名稱也掛上年份變成「2017開拓音樂祭」
所以這個活動應該真的是規劃一年舉辦一次吧
肥宅如我閒著沒事做當然就是進場支持了
FF辦的活動基本上我都會去參加就是了...

但基本上我今天是來閒晃的,所以我不太認真寫就是...




在演唱會登場之前,兩位都先在下午的PF場內出席了talk show
內容就請洽接下來幾期的「開拓動漫畫情報誌」吧,裡面會有詳盡的訪談內容
然後LIVE內容相信裡面也會有

而會場周圍的幹道上都有插著本次PF26與開拓音樂祭的旗幟


表演者部分:
Ring、CANDY☆STAR跟Chia,無疑的都是台灣常駐在一線的表演者
每組的演出我個人也都看過不少次了
就連換血不知道幾次的CANDY☆STAR都能保持上台水準了
活動已久的Ring跟Chia就更不用說了,通常發揮
不過我是來觀光的就是,三組的選曲都沒打到我

鈴木このみ部分:
==============
01. DAYS of DASH
02. Redo
03. 銀閃の風
04. 全部君がいたから知ったんだ
05. I say "Happy day!"
06. Blow out
07. Beat your Heart
==============
在このみん上台之前,香港主辦ED就公布了このみん在2017年也要舉辦亞洲巡迴
然後我就想說,台灣應該也會有場才對,難道このみん要親口跟我們講嗎!?
果然!このみん真的親口跟我們宣布台灣場即將在7/16登場,場地是Neo Studio

挺殘念的是
說好的"カオスシンドローム"呢?我要聽"カオスシンドローム"啊啊啊啊啊啊
難道是志倉比較難搞嗎!?

福山芳樹部分:
============
01. キングゲイナー
02. 真赤な誓い
03. ワクガイ
04. Remember 16(アコギ)
05. Planet dance
06. 突撃ラブハート
07. Dynamite explosion
============
福山大叔年初那場我並沒有參加,所以這次算是補回來這樣(?)
福山大叔這場為我們充分演繹了,什麼叫做拼命唱
高音飆得上去,但是聲量有點出不來
演出期間還多次向PA表示要調高麥克風音量
應該總不會是耳麥太小聲吧
真的超怕福山大叔唱一唱累倒在舞台上啊...

最後跟福山大叔High Touch做為結束步出會場
いっせーので 君とだけ! (喂!錯棚啦
STAFF發送このみん演唱會宣傳海報作為伴手禮


碎碎念部分:
時隔一年的活動,票價也從$800→提升到$1200
雖然說票價的訂定肯定跟邀請來的日本來賓有著很大的關係
但這一口氣就跳$400
不免讓人覺得是PF的攤數急遽下降,然後又實驗性的長期融入各系列的活動
使得參展人數持續下降,導致場租成本無法回收只好另闢財源
說實在,這門票錢我付的還挺有意見的就是了...

我的四周總是各種狀況出現的機率很高的感覺
這次又遇到前面觀眾的KB老是愛往後拉的狀況
就是那KB往後收的那個動作,棒子都已經超過自己的耳後根
對我造成了極大的壓迫感...唉

基本上...場地就是那樣子,野台開唱等級
不過這次的舞台有架的比之前更高,不知道是不是因為Cosplay大賽的關係
有架更高讓後面的觀眾比較容易看到表演者,這點給個肯定吧

燈光的話,這次多加了造型燈(?)
就是打燈上去是不同圖案的那種燈,上次好像沒有這種燈
不過最後福山大叔在唱時燈光就炸裂了
不管是舞台上的燈光,還是往舞台投射大燈都是炸裂,會場一片黑
雖然投射大燈最後復活,但舞台上燈光持續炸裂的情況下進行演出
真的覺得野台開唱真是...唉

原本散場的時候還在很爽說Kalafina追加台灣場
このみん也要再來台灣,外加Linked Horizon
這樣子下半年我終於能夠活得精采一點的感覺了
結果沒想到このみん跟Kalafina硬撞...
這下子禮拜六的售票就從:要找人幫忙買票→該不該買票...
更何況7/15跟7/16那兩天我本來就有想要去衝偶像場
根本悲劇,我只想慘叫而已...

跑LIVE活動這幾年來頂多只有趕過場,還沒有硬撞過
Kalafina跟このみん的台灣活動至今我都沒有缺席過
然後這下我勢必要缺席一個的情況下...
讓我有點想乾脆看看日本有沒有活動能參加,乾脆飛過去離開台灣算了 OTL


相關文章:


[鈴木このみ]
2017/04/17『アジアツアー開催決定!!!








[福山芳樹]













本次票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