楠田亞衣奈 1st Live Tour「Next Brilliant Wave」in Taiwan

今天(2016/06/11),是くっすん第一次來到台灣開one man live的日子
身為一個自稱LL廚,當然是到場去支持一下啦



雖然說是這麼說...
不過其實我今天早上為了佐咲紗花直奔劍湖山就是...
2016第五屆劍湖山世界痛漫祭:佐咲紗花(6/11)

說真的...
我寫上面那篇還比較認真,主場也比較像上面那篇 XD
當天也真的衝完劍湖山真的很爽,也頗累的
爽到有點想直接回家不參加楠田這場了 OTL

當天狂奔到會場時已經是17點42分

(來張本次廣告看板)

由於時間已接近開演,排隊進場人數也剩下不到20個
最後的隊伍上樓部分是用電梯移動的,這對我這個體力已經不支的肥宅來說真是好消息

驗票進場後,拿到分發的貼紙

隨後便到後面三階的地方去跟友人會合
老樣子,台灣人總是不讓通道的,只好一路撞上去


本日歌單:
==================
有人要補?
==================

歌曲部分:
沒聽過半首,直接跳過

MC部分:
一開始的MC用中文講講話,自我介紹、「我回來啦」之類的
然後講到他這次已經是來台灣第7次了

有一段MC她一開始就喊好熱,問觀眾們還行不行,補充水分了沒?
還沒補充的現在可以補充,快補充,她等你,因為接下來可沒時間給你喝水喔
(我滿意外的...楠田是個S!?)

其中有一首歌,楠田在日本就是希望大家能夠唱,也放給大家唱
沒想到在台灣放給大家唱也能一起唱
明明沒有打出歌詞,大家卻能夠大聲唱出來,讓她覺得真的很厲害
因為對她來說,學習別國的語言都很困難了,更何況是沒提示的大聲唱

ENCORE出場時
台下好像遞了本次應援手環給楠田,但她不知道那是啥,就放在地上了www
後來楠田看了看手環還說這個手環錯了,她不是QUEEN,她是皇帝www

W-ENCORE再次出場時
楠田說真的沒有準備了啦,歌能唱的都唱完了,大家為什麼還不回去
然後台下不知道跟楠田喊什麼,楠田就對PA台那邊投以汪汪的眼神
不過很乾脆的被回絕了的樣子
取而代之的是一段小談話
有說到,這次「Next Brilliant Wave」系列的終點是台灣
在日本一直是有Band配置的,但是台灣因為預算的關係所以沒有Band,真的很對不起大家
(喂www,也太直白www)
再來說,剛才退場之後,為什麼我們要打三本締め?
她也問過她的一些オタク朋友,得到的答案是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就打了
(不過我印象中三本締め有無事終了的意思吧?)
然後呢...楠田她覺得「ぶっちゃけ三本締めはダサいと思う」
(喂www,不是吧www)
取而代之的是她想了一個結束方法,希望大家一起來做
「1,2,3くっすうん」

主要表演結束時間是19點11分
ENCORE結束時間是19點34分
W_ENCORE結束時間是19點45分
整個演出長度大約是1小時45分

脫離會場後,便跟友人去覓食,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這場LIVE聽下來,楠田的個人演出風格好像還沒定型的樣子
感覺起來還在尋找
中間幾首重節奏的曲子還不錯,但是楠田用力唱就瀕臨爆炸邊緣...
不過這對喜歡關注偶像成長的觀眾來說是個好事啦

這場我除了真的不熟之外,是真的累了
我整場地藏就饒了我吧... (跪

另外,個人認為W-ENCORE是安排好的橋段啦...
離開會場之後我聽到很多人在講楠田好可憐,結束了還被人家喊出來,不知所措好可憐...

相關文章:
【現場直擊】能歌善舞的音樂精靈,人氣聲優歌手楠田亞衣奈來台特別報導!




本次票根:

本次站位:


最近幾個禮拜陸陸續續發表了2016下半年的各種アニソン場次
讓我深深的覺得...
我上半年這麼認真觀光幹啥 OTL


留言

  1. 冒昧問一下,請問我想參加今年的animelo,但是票貌似賣光了,請問現場票是怎麼樣的情況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您好,很抱歉這麼晚才回復您的留言

      我剛才去看了一下售票網,今年ASL的一般販賣的確是賣完了沒錯
      當日券的話,就是官方會公告LIVE當天有賣當日券
      以去年的數據來說,第一日的日期是8/28,當日券決定販賣的公告時間是8/26
      當日券可能會有很不錯的位置

      不過一般販售賣光了也別擔心
      後續還會有追加席販賣的機會,大概是舞台邊緣席跟器材開放席

      對一般不住在日本的觀眾來說,要去買當日券是有點難度的
      畢竟當日券也是要一大早就去現場排隊

      以現階段來說,想辦法去找讓票的機會比較實際
      至於如果真的很想要參加LIVE卻沒有票進場,比起當日券...
      還有另外一招
      就是在電車站出口那邊舉牌子,請人讓票給你
      這個方法既能交朋友,又很有可能以比較低的價格取得好位置
      有興趣的話可以試試這個方法

      刪除
    2. 感謝您的恢復,我23號就會到日本了,想聽的是27號場次,前幾天有看過拍賣,只是在想要不要買

      刪除
    3. 這種大拜拜場次,我個人是還滿推薦去玩的啦
      總之就是同樂會這樣 XD

      您就考量看看吧,或者只參加場外卡拉OK活動也夠歡樂的了

      刪除

張貼留言

感謝您認真的看完本文章,萬分感謝!
既然您都已經不小心點進來看了,那就不經意的留個言吧
閒聊、認親、經驗交換、建議事項、內容補充什麼的都很歡迎
留言可登入、可自訂、可匿名
不想在網頁上留言的話也可以在twitter上留言唷!
所以...
來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