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SHIKI FUKUYAMA MAGNOLIA TOUR 2015 IN TAIWAN

今天(2015/08/22)是福山芳樹再次來台灣個唱的日子
距離上次個唱「YOSHIKI FUKUYAMA The 2nd ASIA LIVE TOUR 2010-2011 in 台北」(2011/01/21)也都過了四年了啊...
機會難得,去就對了




首先來個本次影片

這次的主辦單位是「ED Production Limited」,是香港很用心經營的主辦
我印象中以前有辦過台灣的活動啊...不過看來我是記錯了
總之就是如果他們繼續用相同的計畫與步調來經營台灣市場的話,那很令人期待
不過台灣的場地容量還是死穴就是,看看以後能不能借三創的5F跟10F(?)吧

總之
這天以各種SAN值低落的狀態在16點20分左右抵達了THE WALL

(奇怪,這節目表怎麼是兩個月份的)

樓下物販也還有簽名資格,那就是直接買了不用考慮 XDDD
本次物販商品:(轉自ANIMATE台灣官方FB)

[商品情報]8/22(六)福山芳樹台北LIVE物販現場,凡購買CD任一張即贈送福山芳樹生寫真一張!另預計在9月中旬(日本9月9日)發售的「JAM Project 15th Anniversary Strong BOX...
Posted by 台灣安利美特粉絲團 on 2015年8月18日

買完上樓就喇賽一下後開始跟友人發呆到17點開始整隊
說真的,這可是近期THE WALL最好的一次整隊啊
STAFF成員>2,還不是在聊天,手持正常運作的擴音器跟有電的對講機
這種正規的整隊法我看了簡直快要哭出來了
而本次整隊也動用到對面的人行道那邊,也因此沒有一條龍繞民宅吵死人被投訴的問題
只是原來還出大太陽的,在隊列時就開始大大雨了www


(入場隊列)

其實我原本預期整隊會是超混沌狀態的
THE WALL本來就難整之外
這次的入場號碼在買票之後還不知道
一直等到公演前一天才公布對照表
也就是入場號碼還要查表才知道
說真的...
要是前面有空號,我拿著票說我是OO號也行啊,反正沒人會去查表
不過現場看起來秩序很好,沒人用這種奧步的樣子 XD
順帶一提我是入場「133」號

不過本次的入場時間只有表定30分鐘,這點我是滿擔心時間不足的
結果果然是不太夠 XD
進場時滿意外的,THE WALL沒掛上本次的手寫板(?)
而且進場後發現地板重新整平了,後方PA台(?)少了一座
不過地板的部分比較像是半成品,水泥重弄好漆上防水漆而已的樣子
冷氣管線則還未知,敬啟期待的感覺

由於入場序排到600多號,理所當然的入場時間不夠,一直到18點12分LIVE才開演

本日歌單:
=======================
01. INTRODUCTION
02. PLANET DANCE
03. HOLY LONELY LIGHT
04. 突撃ラブハート
05. SUBMARINE STREET
06. REMEMBER 16
07. MY SOUL FOR YOU
08. MIRACLE SKY
09. 黒い瞳のネロリー 
10. マグノリア
11. 鵺の森
12. RIDE ON THE NIGHT
13. DREAM JACK
14. GET FREE
15. ANGEL VOICE
16. ヴァージンストーリー
17. DYNAMITE EXPLOSION
18. TRY AGAIN
19. この空の下に君がいるから

ENCORE:
20. 真赤な誓い
21. ねここしゃん
      ~君だけの翼
      ~GloryDays
      ~スイヘイリーベ〜魔法の呪文〜
      ~ねここしゃん
=======================

歌曲部分:
因為我是來觀光的,又有下面的事件發生
除了福山燃燒一直噴汗之外,整個腦袋空白...

MC部分:
一開始福山當然是跟大家打招呼
有說到THE WALL是九年前他海外的第一站,相當的懷念

最後由主辦方推出由歌迷準備的生日蛋糕(早了一個月)跟特製旗幟出來
切蛋糕吹蠟燭拍照

基本上,還是因為下面的事件,腦袋整個空白


整體的活動結束時間大概是20點52分,福山稍作休息擊完掌出到場外大概是21點18分左右

總結來說
這次的THE WALL音響的平衡度(?)調的不錯
各樂器的聲音都有充分發揮,沒有誰蓋掉誰的問題
但是因為我個人的站位在音箱底下,所以音量很大很不舒服 OTL
因為抱著觀光的心情來參戰,太久沒衝去前面站,於是乎我就老馬了...

不過雖然音響的平衡度(?)調得不錯,但是福山一唱歌,這個平衡馬上就崩潰了 XD
福山本來就會唱爆音響,這次當然還是各種爆炸 XD

原本福山場的熱唱廚就很多,整場熱唱的很多,這我上次就體會到了
不過這次因為站位在音箱下方,耳朵已經被轟得很不舒服了
熱唱廚+各種尖叫一起來的時候我耳朵簡直痛得快要失神...

另外令人痛哭流涕的是本次的三本締め相當的整齊
不會打的人當然有,但是已經是近幾場最佳表現,而不是什麼愛的鼓勵三小
年齡層比較高的都是訓練有素 XD

再來就是個人問題了
本人大概是長得太醜又LIVE期間一直搖頭晃腦,讓後面帶著女伴的仁兄心生憤怒
在唱"ねここしゃん"之前,他出聲很善意提醒我,要我不要一直往後退,他後面沒位置了
而我也表示,我從頭到尾都很安分,腳都一直釘著,當然現場很吵我不清楚他有沒有聽到
再來,"ねここしゃん"開始後我就被一個從後面來的肘擊背部
整個被打飛往前,幸好我的煞車夠力挺住了
後來我就一整個怒轉身,把我的位置讓給他,他拒絕我就戰到他後面去了

啊你他媽的不是後面沒位了,叫我不要後退?
那我站的是什麼?你他媽的!
我從開場前,後頸就一直感受到你老兄呼出的溫暖氣息
我整場當老虎我的手就沒碰到前方的背部
你他媽的整場也是老虎,然後你時不時就用手肘頂我最後甚至惡意肘擊?
要不是你老兄旁邊帶個女伴,不然我還要擔心四周有沒有肥皂咧,幹!
在後面看起來就是他死都要跟他的女伴連在一起,前進一步後退一步都不行
兩個聊天交換心得的多高興呢
媽的,單兵就該死就對,幹!

不過因為攻擊是從背後來的,我也沒看到,四周應該也沒人注意到
所以一切都是我腦補
最後我最後散場還是去道歉
我到底在道歉什麼?對不起讓你費力來打我,真是對不起


8/23,安利美特簽名會

本日拿著我的「103」號簽名資格券前往ANIMATE
結果到ANIMATE時我已經過號了www
反正我單兵又不趕時間,也沒太大差別 XD

簽名部分是可選一個物品做簽名,並不限定是CD歌詞本
像是簽名板、布偶、提袋跟昨天買CD付的生寫真都可以
所以我就選生寫真,反正這次不能屬名
(帥氣的福山)



相關文章:
福山芳樹 MAGNOLIA TOUR 2015 台灣演唱會落幕 專訪分享創作心情與目標
福山芳樹「MAGNOLIA TOUR 2015」台灣演唱會圓滿落幕 期盼更快再度來台開唱
睽違四年,熱氣巴薩拉的歌聲再度響徹雲霄!福山芳樹「MAGNOLIA TOUR 2015」演唱會訪談完整報導


本次站位:

本次票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