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川智晶 Taiwan LIVE -Reinstall-

今天,2015年6月20日,石川智晶小姐第一次到台灣來開LIVE啦
雖然我老馬了,但是最後還是能進場
不過本次純觀光,所以其實我沒打算寫紀錄 XD




其實我一開始認為願意掏錢參加這場LIVE的人應該是300~400人左右
所以我一開始就抱持著不搶票隨便買的心情
結果我就老馬了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當初在賣票的時候
一開始售票系統上的節目名稱居然是「我的夏天還沒有結束」
這部分據說是fami的疏失

嘛...總而言之就是票房很好,完售
不急著買的我就老馬了www
事後看到C洽有人在讓票我就去接洽了,所以我才能進場

本次物販PASS,所以開場30分鐘前才去排隊
一進到這建築物,感覺真不像有演藝廳的感覺
反倒是一整個高級酒店感

(好神奇的建築物...)

對列途中,有本次應援活動的圓扇在發放
不過本次我是來觀光的,其他的內容我一概不知www
印象中,好像是跟去年梶浦場的策劃人是同一個(同一群?)
本次我也抱持著敬意投入香油錢贊助金
這種應援活動真的要靠無比的愛的支撐,搞不好以後就換我參與了

(本次圓扇)

領了圓扇、投了贊助金之後就待機至入場
入場後我就超神經病的往角落去龜,明明靠中間都還有不錯的位置
我都不知道我腦子怎麼了www

(簡直神經病www)

場內的話,是還滿普通的設計
雖說是演藝廳,但我看不出來跟會議廳的設計差異在哪...舞台燈光設備嗎?
會場內,很悲劇的我這個位置無法收到行動網路訊號,我是使用中華電信的
通訊訊號是有的,但是行動網路訊號別說H+,頂多是個G而已...
但是我看其他觀眾滑手機滑的很高興,不知道他們用誰家的...

我們可以透過照片看到,前方舞台布幕並不是常見的那種硬布幕
所以會被空調颳起,也不會平順
好處應該是材質比較輕,但是我不喜歡

觀眾陸續就座後,慢慢的擁擠了起來
非常可惜的是...我旁邊坐的不是妹子 O_Q
天啊~ 假日又是端午節,給我點福利會怎樣~ (死

開演前有個STAFF在台上宣導本次注意事項
但我覺得...那個STAFF給我的感覺好像是學校的主任的感覺

時間來到18點,暗燈

本日歌單:(來自官方FB)
=======================
      前導PV
      私は想像する
      青の中の青
01. TW
02. Vermillion
03. 美しければそれでいい
04. Prototype
05. 北極星 ~ポラリス~
      MC
06. First Pain
07. 夏の庭
08. 淚腺
      MC
09. 逆光
10. heavenly blue
11. アンインストール~アンインストールRemix
12. スイッチが入ったら
13. 不完全燃焼
      MC
14. もう何も怖くない、怖くはない
15. GIFT

Encore
      MC
16. 君は僕に似ている
      MC
17. あんなに一緒だったのに
=======================

歌曲部分:
"アンインストール~アンインストールRemix"
沒道理不唱アンインストール的啊www
沒想到真的能讓我聽到本人唱アンインストール

"不完全燃焼"
少數我能叫得出名字還能唱的歌 XDDD
說真的,認識的歌不多,有聽有賺到

由於本次純觀光,其實我跟石川很不熟,所以通通跳過!
不過MC很有趣,老是拿自己開玩笑
果然有點年紀社會歷練豐富的人都比較風趣嗎 XD

本次的舞台飲品是可爾必思
她昨天說要可爾必思,然後後台STAFF就堆了一堆可爾必思

但我覺得不論撥放出包的話,前導PV還滿拖台錢的
出包還出的超有學校禮堂活動的感覺



相關文章:

(在MC上有說到,她覺得頭上的皺褶無法理解 XD)




(第一時間台上好像沒發現的樣子(?),有點可惜)


本次票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