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 on Taiwan.

今日(4/12)是ナノ首次來台灣開唱的日子
本人秉持著觀光朝聖的心情參與了這次的LIVE
啊不過...由於這個傢伙跟ナノ一點都不熟,曲風電波也對不上
所以這篇文章純粹就只會是個log而已
(友人表示:你根本只是當下週活動的熱身吧...)




首先...
就先來說說2/8開賣的本場門票
因為本次打從一開始就是觀光朝聖心情,所以也不會去排ibon
由於原本就預估不會完售,就開賣時間到才走下樓去點ibon
於是就點到了這個「715號」,其實還賣的不差嘛 XD

來自nano~專屬於台灣Live的問候~


因為是觀光朝聖心情,關於LIVE的公式非公式消息完全沒有去追
就連有沒有物販、幾點整隊都沒去查,完完全全依照以前的經驗去推估 XD
下午早點出門,先去吃個飯再前往本次會場 Legacy Taipei
抵達會場後發現,有物販 XD


然後就去找尋自己的待機位置,沒想到...
這次Legacy有推出排隊板啊 XD


然後是本次待機區塊

(又沒人權啦~)

反正機會難得,我就爬上Legacy旁邊的泥濘土坡,來看看這待機的雨傘陣 XD


找到定位後,就站定待機直到開場
17點開場前,就再來拍一張開場前的雨傘陣

進到會場的時間大約是17點30左右,就雨天的隊伍行進來說是滿快的
入場驗票口有STAFF一直在重申進入場內禁止任何拍照攝影
不過我看到門內有個祝賀花籃便詢問STAFF能不能拍花籃
得到的答案是不行,那就別為難人家了

場內的人員,我看我前面根本不足700人,大約只有500多人左右吧
還是說是因為場子屬性不同,死肥宅率偏低,所以人員壓縮的很厲害 (?

舞台上有用布幕遮蔽舞台,所以是什麼東西都看不到的
但還是有人拿手機出來拍舞台
然後STAFF也沒有阻止,那我真的不懂兩邊在幹嘛啦...

還有就是我沒想到...這場次「游泳」的人這麼多
不僅日本Fans大方的從後面游到前面,台灣迷妹當然就更會游啦
說真的,我實在很討厭「游泳」這個行為
往後退去陪他不是皆大歡喜?總是要自己爽別人去死

開演大概遲了5分鐘,到18點05才拉開布幕

本日歌單:(from 官方FB)
==============================

nano Rock on Taiwan.今天現場的應援聲大聲到幾乎要把Legacy的屋頂掀開!!在大家最熱情的應援聲之下,nano在台灣獻出了人生第一次的海外個唱之外,還有人生第一次的SECOND ENCORE,相信大家都會永遠記得專屬於台灣的《Remember My Friend》!!台灣最高!Rock on.
Posted by nano Rock on Taiwan. on 2015年4月12日
01. SABLE
02. identity crisis
03. Scarlet Story
      MC
04. Born to be
05. JUMP START
      MC
06. BE FREE
07. Happy Ending Simulator
08. INFINITY≠ZERO
      MC
09. One life (unplugged)
10. Nevereverland (unplugged)
11. Be the one (unplugged)
      MC
12. No pain, No game
13.Now or Never
14. Rock on.

ENCORE:
15. magenta
16. Dusty Mirror

W-ENCORE:
17. Remember My Friend
==============================

MC部分:
ナノ一開始有說到,在台灣的LIVE他應該要講台灣話、日文還是英文
這讓他困擾了一段時間
不過ナノ他的中文咬字還算清楚,不過發音有點飄掉就是XD
LIVE途中也講了不少中文
其他MC部分大多是日文講一次,英文再講一次
可以感覺得出來,會場內能第一時間聽懂日文MC的大概是一半左右
像我身旁不少的小妹頭上都一直冒問號出來,直到講英文才回過神來

Guitar被問到來台灣都吃了什麼,他的回答是雞肉飯、香菜、香菜跟香菜
(我靠,你是多喜歡吃香菜www)
另一方面,Bass則是想要努力克服香菜
(我靠www兇手就是你對吧www你把香菜丟給Guitar吃的吧www)

據ナノ所言,這是他第一次的W-ENCORE,沒想到會在台灣達成
最後ナノ也希望我們能教他一句中文,我實在很想大喊「讚啦~」 XD
不過最後點到的那個人喊什麼我就沒聽清楚了


最後,接近LIVE尾聲時,我附近出現了糾紛
據男子所言,該男子在LIVE期間一直被迷妹肢體衝撞,幾經溝通無效後理智線快要斷掉了
迷妹的發言我則是沒聽清楚
STAFF也上前說個兩句緩和情緒

我只能說,LIVE途中難免有肢體碰撞
更何況是這種沒劃位的場子,各種位移、壓縮跟碰撞會更加的嚴重
將心比心吧
就像我這個噁心的短小死肥宅被迷妹們擠來擠去
還好附近的小妹們不介意,不然我就要被通報了咧 (?

正如同前面所說,我從開場前就一直緊握旁邊的紅龍柱
LIVE前半段,前方的迷妹們一直往前壓縮
導致我前方空出了不少空間,後方的迷妹們往前遞補
到了LIVE後半段,不知怎麼的,居然開始解壓縮
我居然離我的紅龍柱越來越遠,最後紅龍柱甚至離我有3公尺遠啊
總不會你要跟我說紅龍柱太HIGH往前走了幾步吧...

整場LIVE下來,比起ナノ本人,反而是Guitar跟Bass給我的印象比較深刻
兩人的基本調不說,炫技也很棒
而且這次LIVE的低音雖然有點重,但不至於飽和跟爆掉
Bass跟Guitar都能充分地聽到,說實在還滿爽的
繼上次流田Project在THE WALL調得不錯之後,又一場調的不錯了
可見得台灣場地其實用心下去還是可以很棒的嘛 XD
不過旁邊小妹們倒是掩耳逃竄就是www


LIVE結束時間大約是19點49,總演出時間大約是1小時45分
其中,ENCORE時間是19時15分,喊ENCORE大約3分鐘

就LIVE時間來說,是真的頗短的,甚至比上次西川教主的LIVE還要短...
說實在,這票價對上這時間...我個人認為這演出時間對不起票價...
而且居然沒出"SAVIOR OF SONG",真夠讓我崩潰的...
我ナノ的歌就在少聽了還沒出 OTL
不知道昨天的AAA是不是比較好玩啊...


相關文章:
ナノ、台湾で盛況ワンマン「最高の思い出をありがとう!」
談創作一窺神秘魅力 專訪nano:首次「不插電」演出獻給台灣歌迷
《蒼藍鋼鐵戰艦》主題曲歌手 nano 台灣演唱會 分享首度來台心得


本日站位:


本日票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