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的禮讚-2015田中公平音樂會

這場...是2/28的場次
但是3/1的Lantis祭大戰讓我重傷,實在有點懶的寫...
因為我縱橫各live場次,搶過多少次的票、貢獻了多少的營業額,臉從來沒這麼黑過...
詳細臉黑情形就等到Lantis祭那篇再次崩潰好了



2/28這天,下午沒事,就早點出門前往新光三越南西店1館的9樓去看看SAO特展



在這個特展裡面,你可以看到玩具劍(?)


還有個年☆代☆物(?)



除此之外...裡面沒啥特別吸引我的內容
GSC咖啡死掉之後,就把在GSC咖啡裡面擺的那些類型的東西拿出來擺
雖然內容是第二季的沒錯啦,但就是沒啥稀奇的
就連C86的商品都拿出來擺
各種商品拿出來擺之後,下面還都標純展示,這裡沒賣,挺煞風景的 XD


走走逛逛後就先到本次的會場─中油大樓國光廳逛逛,耗耗時間等友人來會合


(中油大樓國光廳入口)
會場外有貼著本次的海報



場內物販的STAFF有點閒(?)的在物販,我只買了固定會買的場刊而已


(精美場刊☆)

看著裡面的歌單...射星星到底是一個什麼概念 XDDDD



說起來...2/28這天天氣超好的,前一天的2/27也不差,但是3/1就滿冷的
さすが晴れ男!

稍做休息覓食後再度回到會場,此時的會場外已經有人潮聚集
不過我說,這大廳頭上的裝置,我看了看還真的看不出他的意像
是火球嗎?是太陽嗎?
不管哪個放在石油業上都不太好吧...



時間來到18時,開場囉
一路上看到不少的staff都是打工仔(?)
找到位置後便坐下滑手機(被巴
本次在選位的時候特別選了會場中間的位置,原本估計應該是不錯的位置才是
不過本次我一點都沒有預習,認識的日本朋友也沒來台灣,所以就空身空腦袋去聽了 XD


(本次的座位~)

等待開演時,STAFF廣播告知節目流程有所異動,取消中場休息WWW
雖然不知道田中公平老師想玩什麼,但是這個消息讓我莫名的HIGH啊 XD


歌曲部分:
"乙女のポリシー"
石田居然完整重現22年前的舞步...

"Shooting Star"
這我想都沒想到的一首歌,沒想到會聽到井上17歲來唱
這首歌間奏時井上17歲還念了一段台詞,當然「最優先事項」絕對少不了
當然我手的動作也不會少,明明就沒記動作,但是旋律一來就會了
不過其他人大概會覺得:這傢伙到底在幹啥

JOJO那兩首歌的時候,田中公平老師的手還被鍵盤割傷在噴血
但是,彈完JOJO就停了,果然是血啊 XDDDD

ENCORE曲是"夢のつづき"、"檄!帝国華撃団"跟"ウィーアー"
沒有"檄!帝国華撃団"果然是一定要的www
"ウィーアー"則是結尾變化版,無盡的「ありったけの夢をかき集め」
然後一次比一次的節奏還要快,然後最後一次節奏超級慢XDDDDD

W-ENCORE曲是"ウィーアー"

MC部分:
田中公平老師一開始說了
因為這場跟其他類似活動衝到了,所以很擔心觀眾人數,不過現場看起來還好
很感謝來到現場的大家

從以前來台灣就覺得台灣的觀眾很厲害,都能知道歌詞,當然其他國家也有
但是只有台灣不管是什麼歌都知道而且都能跟著大聲唱
整個會場就像一個高級的卡拉OK一樣,他很高興
(姆...)

這次的表演是比較偏爵士編成,曲目挑選也是特別編成
算是第一次嘗試公開演出,如果這次效果好的話,接下來會用這種風格在世界各地演出
(忽然覺得責任重大...)

川村竜先生一開始是舊捏他,用中文講「我120公斤」
緊接著來個新捏他(?),用中文講「我今天穿紅色內褲」
然後轉頭問田中公平老師「想要嗎?」,( ̄ー ̄?)
再轉頭問Band成員「想要嗎?」,( ̄ー ̄?)
最後問台下觀眾「想要嗎?」,觀眾拼了命的搖頭

石田是說到她是第一次來台灣
然後為了今天的演出,所以昨天她沒喝什麼久
今天演出完畢就能大喝特喝了,還特別問到什麼酒比較推薦 XD

井上當然就是「おい!おい!」
然後有講到今年她女兒剛好跟她一樣是17歲了,被問到感想如何
井上覺得很奇妙,不過她們母女兩年紀相近所以很有話聊
再來被問到明年妳女兒就18歲,比妳還大了怎麼辦?
井上表示還沒想過
田中公平老師再追加,妳女兒34歲的時候怎麼辦,是妳的兩倍耶 XD


整個演出結束時間大約是20點45左右,最後的抽獎也沒抽中,當然就撤退回家
結束今天的行程了

這次的演出,一開始Bass的電源出包拖了一點時間調整
田中公平老師的麥克風一開始也出了點問題
另外就是大概前幾首歌,鋼琴一直收不到音,除此之外田中公平老師的歌聲也被遮蔽
雖然說這本來就不是為表演而打造的場地,但是這種這麼神奇的錯誤還是會發生

選曲部分的話,我倒覺得有點可惜,太過於保守
尤其"ウィーアー"居然唱了3次...
石田沒辦法唱白箱OP就算了,田中公平老師最少也唱一下暗殺教室OP嘛...


相關文章:
田中公平
[2015/02/27]『今度は台湾へ!
[2015/02/27]『大変です!
[2015/03/01]『無事に終了 台北ライヴ
[2015/03/02]『不幸中の幸いとはこの事
[2015/03/02]『こ、これは?

井上喜久子
[2015/03/02]『台湾に行ってきましたぁ( ´ ▽ ` )ノ

石田燿子
[2015/02/28] 『台湾!
[2015/03/01]『台湾ライブ!
[2015/03/02]『台湾最終日は


本次票根:

本次座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