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田Project ONE-MAN LIVE「TOTSUGEKI ~台灣篇~」

今天(1/17),是流田Project首次來台灣開唱的日子
而且特別來賓還是Pile
反正我很閒(?),我就單兵去觀光了

本篇文章極度沒有營養!
也沒什麼趣聞跟內幕,不介意再往下看...



說到這次的LIVE,就不能不提到這命運的飛鏢啦!

這種神一般的機率,還能說什麼呢?
只能來支持啦!


(另外一個生放送直接剪下來的版本)


(台灣決定!!)

看了各種角度的神蹟(?),只能再跪一次了 XD

原本這場就有打算來,只是FF場因為各種太熟了,沒劃位的場次我都開演前一週才買
不過去年12月3號公布Pile是Guest之後,我就馬上下樓去買票了www

時間拉至今日
下午為了去拿奈々ちゃん的BD,去了趟西門
這次預約比較慢,拿不到偷跑版的簡直扼腕
反正都路過西門了,就順便去看一下這次的Lovelive 7-11


結果超失望,就這樣而已
不只擺設比上次少,衣裝版本還退化而且什麼連動商品都沒賣!(還是都賣完撤櫃了?)

嘛...
反正今天的重點不是這個

=======================================
補充

原來活動是1/20才開跑,難怪沒東西www
活動開跑後有增加擺飾,還有連動商品

=======================================

18點左右,抵達The Wall

(人家在日本看奈奈,我在台灣看流田...這也太不平衡了吧!)

叫號,就是一貫的FF The Wall叫號法
不過我說FF啊,你們終於連號碼牌都懶得發了嗎?
這次居然只有13點開始發放50分鐘而已...
就算本場次人數不多你也不要這樣搞嘛!
人力有吃緊到這樣,連發號碼牌都沒人嗎?嫌發整天太累太無聊的話可以在B1另外擺一桌啊

唉...
總而言之開始叫號就是一如往常的混亂,都麻痺了 (苦笑

不過說實在這人比我想像中還多就是 XD

然後慣例的觀察人群,前端好像有不少人是拿著全新的KB
連外盒都還在那種,貌似都是Shining版的
不過我個人比較喜歡Smoke的顏色就是了
然後好像有看到有發UO的樣子(?)
貌似也有部分發放CALL本的樣子(?)

途中叫號叫到140左右時,中間空了很長的一段時間
不知道是為什麼...
四週都在你看我,我看你,滿頭問號,為什麼不繼續叫號
STAFF也沒跟全部的人解釋
反正沒拿到號碼牌的就沒人權,整個放生
不過我今天是來觀光的,沒差 XD

然後就是傻傻地發呆等待沒號碼牌的進場
號碼牌好像發到180左右的樣子(?)


(慣例的門口板)

進到場內有點傻眼,面對舞台的右側區域沒開放是預料中的事
但是為什麼連PA台那邊,第三階以後都封住啊...
拜這個之賜,大家站位真的有點擠...

時間來到19時2分,開演啦!

本日歌單:
===================
[Pile]
01. (聽說是新曲...)
      MC
02. Dream of Princess
03. NEXT WORLD
      MC
04. 伝説のFLARE
      MC
05. いつかキミに届ける世界

[流田Project]
06. 紅蓮の弓矢
07. 回レ!雪月花
08. Don't say "lazy"
09. 残酷な天使のテーゼ
10. oath sign
11. コネクト
12. 未来聖闘士Ω~セイントエボリューション~
13. 千本桜
      MC
14. ライオン (合唱)
15. 空色デイズ
16. ウィーアー
17. Say!"So Cool"
18. only my railgun
19. 君の知らない物語

ENCORE:
      MC
20. Butter-Fly
      MC
21. God knows… (合唱)
===================

歌曲部分:
"NEXT WORLD"
這首歌根本神難唱...
各種變奏,假音、音程轉換還不給人休息的...

"回レ!雪月花"
我好像是第一次聽人家唱"回レ!雪月花"www
原本想要原地打轉的,不過四周都是人就算了...

除此之外,超多非常多無敵多的曲子上個禮拜也聽過就是...(拖
流田開場那音樂一下,人還沒走出來就知道是"紅蓮の弓矢"
更不用說走出來還調查兵團的披風www

"ライオン"
中後段有一個「私 眠らない」
Pile直接用尖叫用唸的,不知道是不是唱不上去
這首沒來個男女對唱真是有點可惜啊

"君の知らない物語"
流田還滿敢的,放了不少部分直接給觀眾唱
不過我不是很喜歡這首歌所以沒辦法跟
四周的人倒是有跟上,不過聲音來源日本人居多w

MC部分:
這次真的幾乎沒啥MC,不管Pile還是流田全部一直飆歌
Pile的部分除了慣例的問候跟賣萌(?)之外
有講到她已經是第4次來台灣了,機場也有很多人在接機
這時候我只覺得她講到接機時欲言又止,神情怪怪的
結果是回來才知道接機時有事件發生
嗯....我只能說,造成這件事情的原因可能在當場的STAFF身上
該民眾應該只是單純覺得沒人說不行,於是他就做了,一昧的譴責他並不是個好做法
要是STAFF在現場就有加以說明的話應該是不會出現這種事
從目前的這個狀況推測是STAFF沒跟現場接機民眾說明
不過是否真的有說明則需要在場民眾才知道了

另外Pile在喝水的時候特別介紹川貝枇杷膏隨身包
然後這次她很高興有找到無糖版的www
反倒是分解茶這次沒有出場機會www

流田的部分,喝水還特地跑到前台來喝
沒人問他他自己說「好吃」(in中文)

樂團介紹的時候,Dram、Bass、Guitar都很熱血炫技的介紹
結果輪到主唱介紹忽然靜音然後開始清唱魔法公主www

除此之外,他也希望台灣的大家記得有個戴著奇怪面具的日本人在The Wall爬牆之類的www

ENCORE部分:
ENCORE還滿快的,喊沒幾下流田就出來了 XD
慣例的也講了「想直接住在台灣」,台下也很慣例的講「可以唷」
但是沒想到有人直接喊「うち!」,這樣沒問題嗎www
再來就是一一介紹團員再次出場

然後Pile頂了個兔耳出來超突兀的啊www
說什麼知道這首歌的是超マニア的
中間講說這是一首什麼ゆかり曲,聽得不是很清楚,差點以為要出王國曲www
結果只是普通的"God knows…"一點都不マニア好嗎www

最後有說到,演出途中某首歌Bass開頭彈錯了(彈錯歌?)
但是他有辦法轉到不讓大家發現,這就是專業的手腕!
順便還虧了旁邊的Guitar說他一定沒發現Bass彈錯w

最後的大合照:

(嗯...起碼有看到螢光棒)

Pile部分結束是19時30分左右,整個LIVE結束時間大約是21時15左右
因為我沒打算簽名,所以就快快閃人回家了~

其實從前我並不是很喜歡流田Project
因為總覺得他們是誰啊!
一直戴著奇怪的面具之外也只cover而已為啥能登上ANIMAX MUSIX之類的大舞台
不過實際參與過LIVE就能知道他們真的是實力堅強
樂團的平衡性真的調整得很不錯,曲子的改編也都改得很適合他們的演出
主唱的特殊聲調還不錯,有個聲調有點類似女聲,一般聲調當然就很普通
但是我還是要問....某些Keyboard音到底是哪來的www
一般這種Rock Band應該是沒在揮螢光棒才是,也滿特別的www
也因此讓我知道The Wall的音響效果原來可以這麼舒服

本場的選曲非常的有誠意,也非常的王道
但是這同時也代表著一點都不意外....
不知道是因為歌單太不意外了
還是有太多歌上個禮拜就聽過更特別的版本
抑或根本就是我老了,其實這場我並沒有多HIGH
曲曲都是名曲,但不是每首都能引起我的共鳴
曲曲都是名曲,讓我覺得我好像是進卡拉OK唱了一個半小時 XD

Pile的話,我則是完全沒聽過她個人曲,一點都不熟www
另外就是一開始The Wall音響小出包,斷了大概一拍
Pile小愣一下,台下觀眾喊CALL變成慢了一拍
Pile還把大家拉回來 XD

最後的最後,我一定要說三本締め
一開始前面有個人在帶大家,還先示範了一次
在口令的帶動下,大家整齊的開始打三本締め
ヽ(゚∀゚)ノ <感動,大家打的好整...ええええ━━━━⊂(゚Д゚⊂
莫名其妙的絕大部分的人都少了一下,不太確定是不是帶的人就帶錯....
結果就是本次三本締め依然是大失敗....
反正LIVE結束我也自己打習慣了,這次也再自己打吧 (攤手


相關文章:




2015/01/16『台湾行ってくるだ
2015/01/17『台湾到着(^ー^)ノ
2015/01/18『台湾TOTSUGEKIライブ
2015/01/18『台湾初ライブ&台湾観光
2015/01/19『我愛台灣!


本次票根:


本次站位:

留言

  1. 請問能借我轉貼至ptt LoveLive_Sip 置底閒聊區嗎?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感謝您認真的看完本文章,萬分感謝!
既然您都已經不小心點進來看了,那就不經意的留個言吧
閒聊、認親、經驗交換、建議事項、內容補充什麼的都很歡迎
留言可登入、可自訂、可匿名
不想在網頁上留言的話也可以在twitter上留言唷!
所以...
來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