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粉絲見面會~リアルLiSAッ子祭in 台北~

今日(10/19),是LiSA來台灣辦見面會的日子
雖然我本身並不是狂熱的LiSA Fan...但我還是衝了

有參加本次活動且感想是"活動好棒!LiSA好可愛!"的看倌建議不要繼續往下看


首先,先來個第二階段的宣傳海報


再放個LiSA的問候(from animate粉絲團FB頁面):



昨天晚上下班後,突然看到animate粉絲團的消息:



整個就是....點點點

雖然我應該是這種排隊法的受益者
但是既然是要依照入場順進場的話....一開始就不要在票面上打編號嘛
想要防偽應該還有別的方法啊!

早上10點30左右抵達西門紅樓─河岸留言排隊
隊伍分成物販與一般入場兩區
我與友人排在一般入場區
沒想到這個時間已經有不少人了呢


在我附近有個自稱"LiSA後援會"的人
他有準備布條,希望大家能夠跟他一起喊"LiSA welcome to Taiwan"
我也提供了一些過往的經驗跟意見給他當參考
(雖然很不忍吐槽他會失敗,但結果的確大失敗,還被後方觀眾幹譙)
不過布條簽名跟贈送布條應該不至於會失敗才是

於13點20左右開始移動隊伍準備入場
後面整個滿滿的都是人了....


進場後,場內播放LiSA的音樂,前方螢幕上則是:

有人想要吐槽「觀賞演唱會の注意事項」嗎?

想不到啊想不到...
就這麼小的活動,場地也在1F,人數也沒有爆炸性的這種活動
居然也能delay了10分鐘才開場
我不是在吃喜宴吧?哪有近兩場都delay的道理?

活動流程:
========================
      LIVE影像(ROCK-mode → ??? → WiLD CANDY)
01. oath sign
02. träumerei
      Talk時間
      中文被教學時間
      觀眾募集問題時間
03. crossing field
========================

Talk一開始當然是自我介紹,除了LiSA自我介紹之外也介紹了粉紅色青蛙
Talk中有提到
昨天吃了饅頭、小籠包、八寶飯跟鳳梨酥
最後,因為觀眾們的反應都很棒,所以LiSA比了個"讚"然後說"好吃"(in 中文)
(當場跌倒)
當然馬上就被主持人吐槽糾正了
另外還有講到,其實她來台灣第二次了
之前是去台中
(奇怪....我有漏掉啥活動嗎?)

中文被教學...
其實也沒啥被教學啦...
就是LiSA最近似乎有在學中文,因此給她來個隨堂考這樣
其實LiSA的中文講的還滿不錯的

像是主持人有問:覺得"おいしい"的時候要說的是...
LiSA:"好吃"(in 中文)
最後以"我愛你"(in 中文)作結
其中有說到LiSA有參與台灣節目的錄影
完全櫻樂:



希望大家上完全櫻樂的FB按讚
讚集的越多,她就"可能"會有機會在台灣辦活動!
說實在....這節目還真是...顆顆
而且就算是LIVE我預估最快也是明年5~6月的事情了吧...

觀眾募集問題
問:對於台灣的印象是?
答:因為我目前住在東京,這時候不穿大衣的話會冷到受不了
        台灣的氣候很不錯,穿短袖就可以了呢,甚至想住下來

問:唱"一番の宝物"時是帶著什麼樣的感情下去唱的呢
答:以符合角色心境、劇情、歌詞的方式去唱
(這邊我省略很多....)
主持人表示,其實她也是LiSA的Fan,聽到這首歌的時候都哭了
還問台下的觀眾有沒有哭

問:喉嚨怎麼保養的?
答:京都念慈庵,這東西是認識的朋友推薦的,真的很有效
        只要有人要到台灣的話就會被拜託買整行李箱回去
(我倒是想知道到底是哪個朋友介紹的w)
主持人表示,歌迷要送禮物選這個就對了

問:洗澡的時候先洗哪個部位(・Д・)ノ
答:....(做出很不好意思的動作,經過一番掙扎後)頭髮
        哈哈哈哈哈,你看看你 (指 指 指)

接下來是大合照時間
因為本次很遠,所以不可能會被拍到 XD

最後的問候表示
以後還會再來台灣,下次會再來!
主持人表示,每個人都有一份小禮物



原本我還想,依照票面價$1000來說,估計禮物應該是台壓CD一張
結果沒想到居然是個L夾,我就稱它為1000元的L夾吧...OTL

活動結束時刻是......15點5分


以整體活動來說....相當的差,非常不划算
以後animate再辦相似活動的話....請慎重考慮
animate還是回去繼續辦微型見面會、微型簽名會就好了
場子變大、做法不變就是這樣一團亂

本次唯一值得我讚賞的,就只有票面而已
由於這次並非使用常見的售票系統,因此票根較具收藏價值
其餘所有的部分,都是爛到一個極致,我開始有點懷念CLS了
CLS最起碼主秀的部分還是能看的

本次的排隊就能夠鞭很久了,雖然我的入場順序應該比票面序號前面才是
這種發號碼牌就能解決的事情,居然不製作個號碼牌,就連CLS的手工藝號碼牌紙都大贏
居然從早上8點30開始官方排隊,然後就一直定死在現場,這到底是哪招啊!
是要我們在河岸留言開野外早餐會,商討道奇的Kershaw是怎麼輸的嗎?
檢討大會開完之後再開一次野外午餐大會?
這到底是三小! (翻桌)

開場又delay,一遇到delay就要拿CLS出來救援嗎?
但不管怎樣delay真的莫名其妙啊!

我也知道LiSA的行程很忙,今天在台灣,晚上還有animate握手會,明天還要出現在沖繩
但是這個見面會時間只有55分鐘是怎樣....
我可是花了新台幣1000元買到入場券的耶
歌少可接受,畢竟這不是LIVE場合
但是就連Talk show時間都短的可憐,拉長Talk show應該不是什麼問題
雖然LiSA很認真的講中文,但是內容實在是非常非常非常非常的罐頭
這種活動內容,賣票$500我還嫌太貴咧,早知道我就去看森川帝王,掯!

本次場地站位非常擁擠,絕大多數人的隨身背包都頗大的
造成擁擠現象更加劇
在此種狀況下,依然有人自顧自的跳躍....
我知道你很興奮沒錯,但是我真的怕旁邊的人被你打暈啊....
本次我身旁也出現熱唱組
我知道你很興奮沒錯,曾幾何時我也是熱唱廚,但是台上沒放給你唱可不可以不要唱啊...
本次站位離舞台遙遠,所以我才會覺得熱唱嚴重吧....OTL

不過既然LiSA說下次還要再來...
下次換個主辦應該會好很多
最好是三個感情好的姐妹一起來 XD

另,網路某些地方有一些疑似偷拍照...還公開在網路上 OTL


相關文章:
新聞...?
LiSA撲台 男粉絲猛喊卡哇伊
《Fate/Zero》《刀劍神域》歌手 LiSA 來台 專訪暢談音樂歷程及花邊趣聞
新生代動漫歌女王LiSA登台吸百名粉絲擠爆河岸 訪談不忘感謝粉絲支持
LiSA見面會&握手會專訪 「我希望能能讓大家覺得『今天也是好日子!』」

LiSA BLOG:
2009/11/19『我愛台湾1
2009/11/19『我愛台湾2
2009/11/19『我愛台湾3
2009/11/19『我愛台湾4
2009/11/19『我愛台湾5
2009/11/19『我愛台湾 Thank you!!
(感謝 yukarjama 提供LiSA 2009來台灣的BLOG連結)

2013/10/19『開心っ
2013/10/20『台湾いただきましたっ


票券正面:


票券背面:

留言

  1. 大致上還算可以吧...

    票的序號 變成沒有用的數字.....

    本來想說會按照票上的號碼..

    後來...安立XX就宣布 照當時排隊順序入場....(.....

    見面會時間的確有點短..... 我都慌了.... 一定要這樣嘛(淚奔

    難得的一次機會Q__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哎呀 講到重複的地方... ((真的蠻怒的..

      刪除
    2.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講兩次 (?

      animate有很多小活動,但是真的不了解為什麼他們這次要這樣搞

      活動時間一定是協商後的結果,畢竟LiSA行程真的超趕的
      但是這麼短還收我1k,早知道我就去見森川帝王 OTL

      刪除
    3. 不過說起來...你也太快了吧
      我打完沒多久就被人發現文章了 XD

      刪除
    4. 1K收的有點....

      感覺划不太來(?

      ((上次A-LIVE還比較棒.....

      哦哦 因為今天剛結束 後來又再想下次A-LIVE的活動...

      GOOGLE 一直搜 搜到這裡來....... 噗噗

      刪除
    5. A-LIVE Vol.3那個價錢請不要把它當常態,CP值高到破表,會破壞行情的 XD

      12/22的A-LIVE,有空閒的話,我也有預定要參加

      刪除
    6. 哈哈 真的很滿足的一場阿ww

      下次沒意外應該也會去@@...

      刪除
  2. http://ameblo.jp/lxixsxa/entry-10391642510.html
    其實LiSA 2009年就有來過台灣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您提供LiSA 2009年來台灣的資料

      刪除
    2. 見面會不是也有提到嗎?

      上一次來的時候是台中...!?

      刪除
    3. 是有提到,不過當天並沒有多加說明
      由上面「巴哈姆特」的新聞得知是GDM出道前的樂團活動

      刪除
  3. 看起來有點慘呢0..0"
    1000元L夾到底是怎樣的妖魔鬼怪阿=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就只是個沾有LiSA指紋的L夾而已 (默

      刪除

張貼留言

感謝您認真的看完本文章,萬分感謝!
既然您都已經不小心點進來看了,那就不經意的留個言吧
閒聊、認親、經驗交換、建議事項、內容補充什麼的都很歡迎
留言可登入、可自訂、可匿名
不想在網頁上留言的話也可以在twitter上留言唷!
所以...
來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