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AX MUSIX 2012 TAIWAN

本篇文章是ANIMAX MUSIX 2012 TAIWAN的LIVE心得文
分成接機篇下午場篇晚上場篇南里侑香簽名會篇
歡迎各位閱讀及提出問題及討論!



11/3接機篇
這…我為什麼會想去接機呢…
一切都是命運啊~
在兩週之前,為了能夠順利的燃燒兩場LIVE
我便訂了11/3~11/4兩個晚上的房間,以便身體充分休息
結果誰知道…訂完房間隔天接到工作錄取通知
我也只好費盡心神的在土城找房子租,以便當個土城王
所以11/3這天我就一大早拿著行李奔土城搬家,累死我了
結果誰知道…友人ABC通通要晚上才到台北
早知道我就不訂旅館了...我可是訂豪華房型耶!便宜房型都沒了...
既然有時間,我就來嚐試一下以前從來沒有過的“接機”
11點40左右從土城租屋處出發,大約12點40左右抵達捷運松山機場站
這是我生平頭一遭進機場…目的不是出國而是接機 XD
(從捷運上拍的松山機場,我承認這根本啥都看不到...)

(首次站上的捷運松山機場站!)

(松山機場航廈)


在航廈內晃了晃便找到了國際線入境大廳
說實在還滿好找的,原本以為我會找個30分鐘的呢 XD


在國際線入境大廳附近,有幾個一眼就知道是要來接機的人
其中包括幾個熟面孔,像是睡死的爽哥、團長…等
一開始大約10來個左右是明顯來接機的
有人手工厚紙板、有人花錢做白布條(抗議用?)還有KOTOKO本命的人有準備鮮花

其實我有拍一張爽哥,沒經過人家的同意就還是不放上來了

時間到達13點,來接機的各位已經自動圍成一排了 XD
有幾個人拿著串連的紙牌
"Animax Musix 2012 台灣音樂祭 KOTOKO May'n 南里侑香 台湾へようこそ"
看著入境的旅客一波接著一波出來,我感覺心情越來越緊張了...
到大約13點45左右,我看到了...部長!!!
部長帶著帥氣的墨鏡從出境大廳走出來,我們都瘋了啊啊啊啊!
原本團長說他要帶CALL的,結果人一出來就瘋狂亂叫了 XD
部長也向我們揮揮手後,用中文說了聲「你好~」,就直直走出去搭車了

在部長後面進入大廳的是KOTOKO!
距離上次見到KOTOKO已經是大約半年前了啊...
KOTOKO也向我們揮了揮手
KOTOKO一出來,那個準備花的人就馬上衝去獻花了 XD
KOTOKO收到花之後也直直走出去搭車了

最後出來的是YUUKA!
YUUKA也跟我們揮了揮手
準備布條的Fans也瞬間拉開歡迎布條,YUUKA看起來非常的高興

在看到三位都抵達台灣之後,我便馬上拿起背包直衝門外
沒想到...部長已經在車上了...
KOTOKO也準備搭上第二輛車
YUUKA是搭第三部車,所以我還看的到 XD
(我絕對不會說我有偷拍到YUUKA,我絕對沒有說!!)

等到部長、部長舞群、KOTOKO、YUUKA等人的車離開機場之後我也離開機場了


11/4下午場篇

我跟友人ABC早上9點30左右就抵達LIVE會場的建築物ATT 4 FUN了
由於不知道排隊動線如何,就先繞著ATT 4 FUN走了一圈
結果我們發現....根本就沒多少人....
走著走著團長過來跟我打招呼,不過因為我跟友人都沒領錢所以就先去找ATM報到了

領完錢之後,再次回到了會場附近,還是一樣沒啥人....
於是我們就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一下,這樣一路聊天發呆到11點ATT 4 FUN開門

11點時間一到,我們並沒有馬上像跑百米一樣奔去7F
而且團長那邊發出自發性的排隊,一大串人藉由手扶梯慢慢爬上7F去買周邊

這是本次官方公開的周邊:

但是實際上販賣,以及會場內的商品卻是這張:

其中,KOTOKO的ヒラく宇宙ポケット(初回限定盤)有附加簽名板!
於是我除了早已預定的藍T、毛巾、電子螢光棒之外,又買了一張簽名板  OTL
附加兩張排隊實況圖:

還有JOYSOUND戰況:


買完周邊的時間大約是11點30左右,出了會場就照照花圈

然後還有本次會場看板:

下到一樓的時候居然馬上就看到螢光棒老闆...
稍微聊兩句之後就趕快去找位子坐下來儲備體力以及整裝了
順帶一提,本次我先訂了20支UO來給我們燒...

大約休息到12點30左右,我與友人ABC就去整隊準備入場了
結果沒想到....整隊的地點是樓梯間,有點悶熱,這讓我想到Y17的螺旋蒸籠地獄啊....
由於我的號碼還算滿前面的,39號在開場沒多久便進到會場了
我與友人ABC站了個中間偏左的第二排位置,大概是下圖紅色區域:


站了定位之後...會場的螢幕就開始連續一個小時的ANIMAX台灣廣告轟炸...
這其中還穿插著活動宣導
像是演唱會進行其間禁止錄影、錄音,大聲喧嘩等干擾台上演出的行為
還有就是有一點很重要....
那就是本場LIVE由主辦單位全程錄影!預計在年底的時候放在ANIMAX台灣頻道播出!
除了舞台前有一架移動式攝影機之外,另外還有一架吊掛式攝影機,在2F也有攝影機!

希望到時候的影片能看到清楚的我,我在第二排耶!

(開場前的舞台,有著ANIMAX MUSIX一貫的X)

(開場前的會場,好空好空~我好想去樓上啊!好像很舒服的樣子....)

就在等待開演的時候...
我忽然瞄到團長就在我的右後方不遠處
而且旁邊有個人好眼熟啊...
啊咧!這不是去年部長UNITED場物販排我後面還陪我聊天的日本部員嗎!?
沒想到他這次也是跟著部長來到了台灣
而且最讓我震驚的是...他說「顔が覚えている」
沒想到他居然還記得我!!!
我還聽到他說他還記得另外一個戴眼鏡在我附近的人
由於這次我跟他離的有點遠,我就沒再跟他多聊了
團長就提議午場結束後要不要跟日本部員一起去鼎泰豐吃飯這樣

隨著時間的推進...終於到了14點,開演時間了!
螢幕上打著ANIMAX MUSIX從日本開始到TAIWAN,旁白當然就是那個熟悉的聲音!
一開始就是先把今日出場的歌手們先請到台前一次
順序分別是:Sea☆A、南里侑香、KOTOKO、May'n

下午場歌單:
====================
01. Light My Fire [KOTOKO]
02. agony [KOTOKO]
      MC
03. Shooting Star [KOTOKO]
      MC
04. ハヤテのごとく! [KOTOKO]
05. →unfinished→ [KOTOKO]
06. DREAM SHOOTER [Sea☆A]
      MC
07. WAY TO VICTORY [Sea☆A]
      MC
08. エントリー! [Sea☆A]
      MC

Fan Selection:
09. 涙の種、笑顔の花 [May'n]
10. Butter-Fly (英文版) [Sea☆A]
11. 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 [南里侑香]
12. COLORS [南里侑香&KOTOKO]
13. Grip! [KOTOKO]

14. 輝跡 -kiseki- [南里侑香]
      MC
15. 月導 -Tsukishirube- [南里侑香]
16. STELLAR [南里侑香]
      MC
17. 暁の車 [南里侑香]
19. ユニバーサル・バニー [May'n]
20. Giant Step -May'n ver.- [May'n]
      MC
21. ダイアモンド クレバス [May'n]
22. Brain Diver [May'n]
      MC
23. Chase the world [May'n]

ANIMAX MUSIX 大錄影!
24. ウィーアー! [KOTOKO & Sea☆A & 南里侑香 & May'n & 全場觀眾]
=======================

歌曲部分:
"Light My Fire"
一開場就是壯絕的怒吼曲...UO直接給它開下去了
第一首歌就起飛...
這簡直就是開場就要殺了我們嘛www

"agony"
這首就神奇了,KOTOKO自己的LIVE沒唱
反到是這次唱了,除了神奇我還能說什麼?
前奏一出來除了尖叫還是尖叫....聽到這首我簡直快噴淚了!

"→unfinished→"
毫無懸念的歌曲!前奏一出全場又是瘋狂尖叫...
幸好我不是首次聽到,不然我在KOTOKO的部分就會耗盡體力了 XD
這首作為KOTOKO部分的完結是再好不過了!

"涙の種、笑顔の花"
本日第一首翻唱曲!由部長先攻

"Butter-Fly (英文版)"
這首不知道是誰搞的,這英文版是為了進入星馬地區填的詞?
唱這英文版我真的聽不懂....害我用日文版回擊啊!

"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
本日YUUKA首次出場!好甜的歌聲啊~

"COLORS"
這首號稱下午場最驚奇啊!兩人的歌聲和的超棒!
主旋律的部分還有揮手動作,整個超棒的啊!!!
Fan Selection太棒啦啦啦啦!

"輝跡 -kiseki-"
我從第一句就開始揮啦!!超棒的!
我居然能夠親耳聽到這首歌啊啊啊啊!
這不用力拼命的旋轉真的對不起自己啊!!

"STELLAR"
這是首新歌,YUUKA在中間有一段跟著歌詞的小動作
那動作真的超~可~愛~的☆!

"ユニバーサル・バニー"
好久不見的部長宇宙兔子!!!
開頭的「うぅぅぅぅぅ~WOW!」,這是一定要跳的啊!
但是在我視線所及的範圍....只有我跳!不過我的視線範圍沒多少人就是了 XD
不過部長穿的這套白色帥氣衣服...它會把部長的可愛兔子尾巴擋住啊!

"Giant Step -May'n ver.-"
喔喔喔喔喔!沒想到居然有Giant Step啊啊啊啊啊!
首次在台灣演唱的歌曲,來吧!燃燒吧!
原本估計應該都是MF的歌,畢竟MF大人氣!
這首歌我超愛的啊!帥爆了!部長!!!
這首歌毫不猶豫的UO給它折下去,200%的狀態直接開下去啦啦啦!

"Brain Diver"
啊啊!這首算是預料中的歌曲
雖然不是新曲,但是也是第一次在台灣演唱
首次親耳聽到LIVE的版本,超穩定的部長啊!但是沒有HIGH KICK...

"Chase the world"
這首作為END曲真是太棒了!
這也是首次親耳聽到LIVE的版本,極度穩定的部長啊!
一連有三首歌第一次在台灣演唱啊啊啊啊啊!
(這也代表部長多久沒來了...差不多一年半了...)

最後"ウィーアー!"的時候,台上的歌手準備了一些簽名球丟給觀眾
很不意外的....我沒有拿到半個,第二排沒辦法拿到半個啊啊啊啊啊!

MC部分:
KOTOKO講開場白之類的話,英文日文各講了一次
還提到ANIMAX MUSIX海外首次公演就是台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KOTOKO不意外的提到這次他第四次的台灣LIVE活動
今年5/12才開過個人演唱會而已,會場還在隔壁不遠處www
所以就有問之前有來的人? (舉手) KOTOKO說:お久しぶり
之後換問第一次見面的人?            KOTOKO說:はじめまして
然後還問:Do you know the anime "おねがい☆ティーチャー"?
這不就代表下一首是射星星了嘛 XD

唱完射星星之後,KOTOKO很感謝會場的大家都跟他一起跳射星星
呼呼....還好我5/12的KOTOKO場有去啊!不然我也沒辦法第一時間射星星啊 XD
不過射星星的部分還是上次全白的場面比較好看!
KOTOKO說,說到她的印象就是電気元気  (我第一時間真的聽成電気,,,)
下面這首歌就是首很有元気的歌
接下來問:Do you know the anime "Hayate the combat butler"?
請聽「ハヤテのごとく!」

Sea☆A的開場白就是中日文參雜,決勝台詞是"いつもみんなのチアリーダー!!"
然後就各隊員自我介紹這樣,也都聽過第二次了...
還是提一下,這個團體是由三個新加坡女孩以及一個馬來西亞女孩組成的四人團體
Sea☆A也是說了ANIMAX MUSIX這是第一次到海外公演
ANIMAX MUSIX每年在日本横浜アリーナ舉辦,每年都吸引了一萬人參加
接著說下一首他們要唱的歌是"卡片戰鬥!!先導者"(カードファイト!! ヴァンガード)的英文ED

Sea☆A的各團員分別述說自己最喜歡的動漫畫作品
像是:海賊王  (歡呼)
            魔卡少女櫻  (歡呼,雖然譯名有點不同,但是起碼還知道是哪部)
            鋼彈SEED  (歡呼)
            刀劍神域  (歡呼,千萬不要問我們怎麼看到的www)
            數碼寶貝  (歡呼)
            金銀寶貝  (歡呼....哪部!?)
            火影忍者  (歡呼)
            妖精尾巴  (歡呼)
說到刀劍神域...台上就問觀眾最左邊的Beryl長長的頭髮像不像アスナ
然後自己比了個從背後拔刀的姿勢像不像キリト
接著問台下最喜歡的作品是什麼?
這時候台下很識相的回答"ヴァンガード"啊www
(我承認我第一時間的反應是エロアニメ...)
Sea☆A接下來說他們要唱的是最後一首了
觀眾:えぇ~~~~~~~~
這首歌是"卡片戰鬥!!先導者"(カードファイト!! ヴァンガード)的日文ED

"エントリー!"唱完之後Sea☆A提到ANIMAX MUSIX最有趣的就是Fan Selection了!
前些日子開放投票的歌曲,我投的歌曲有被選入嗎??
(答案是...一首都沒有被選入)
我投的曲目是:
Give a reason (スレイヤーズNEXT)
サクラサクミライコイユメ (D.C. ~ダ・カーポ~)
synchronicity (ツバサ TOKYO REVELATIONS)
Maze (Pandora Hearts)
ブルーウォーター (ふしぎの海のナディア)

YUUKA的MC除了講ANIMAX MUSIX 2012 TAIWAN的開場白之外
她還有說台下的螢光棒海很漂亮
跟著她剛才唱的"輝跡 -kiseki-"一起旋轉
要不是我之前看過リスアニ...不然我也不知道"輝跡 -kiseki-"可以這麼好玩啊!
我可是從第一句就開始旋轉了呢!  (我瞄到第一句就旋轉的人似乎不多)
此外最重要的就是講到這是他首次的海外LIVE!
台下就開始大喊"おめでとう!"
YUUKA除了看起來有點緊張,講話都要想一下怕我們聽不懂的樣子
YUUKA不用擔心啦!!台下的人日文基本上都聽得懂啦~
不要突然講一堆食物的話就沒啥問題 XD
除此之外我還要講...YUUKA超可愛的啦啦啦啦啦啦!!!!
YUUKA說:下一首他要唱的是おおかみかくし的ED─月導 -Tsukishirube-

接下來這一段,YUUKA說他剛才唱的"STELLAR"是漫畫「流れ星レンズ」的歌
總而言之是首新曲,是有關星星的歌,YUUKA怕我們聽不懂"ほし"還特別說"Star"
YUUKA講話講一講就口渴去喝水
這時候定番的"お水おいしい"登場了wwwwww
然後說到接下來這首是她的最後一首歌了
觀眾:えぇ~~~~~~~~
YUUKA:ありがとう~
YUUKA說下面這首歌是FictionJunction YUUKA的歌
(台下一陣騷動おぉおぉ~~)
接下來要唱的是"暁の車",這對她是首相當重要的歌
如果沒有這首歌的話,她可能就不會像現在這樣站在我們面前唱歌
(...我承認我期待的是nowhere,我想聽nowhere啊啊啊啊啊!)

部長的MC,除了還是ANIMAX MUSIX 2012 TAIWAN之外,當然就是自我介紹
部長:我繳"May'n"
觀眾:おぉぉぉぉぉぉぉ!
部長:大家請叫我"部長"!
觀眾:部長~~~~~~!
部長還用中文說:這是她第三次來台灣  (三次我都有跟到啊!!! 感動!)
當然就是...しゃおろんw( ゜O゜)w PAO!
這次的部長是...好吃!好好吃!超好吃!w( ゜O゜)w
部長超可愛的啦!!惡意賣萌啊啊啊啊!!!
每次來台灣部長必吃的鼎泰豐小籠包!
接下來說,下面要唱的這首歌對他來說是很重要的一首歌
講到這裡不用猜也知道是"ダイアモンド クレバス"了 XD

部長最後的MC...
就是帶動現場氣氛,問我們還有氣力可以繼續吧?
部長:後面的?
後面:ぉぉぉぉぉ!
部長:中間的?
中間:おおおおお!
部長:前面的?
前面:おおおおお!

接下來這首歌是最後一首歌了
觀眾:えぇ~~~~~~~~

部長退場後,Sea☆A穿著活動黑T再度登場
接著她們把今天登場的歌手再次請到台前─YUUKA跟KOTOKO
Sea☆A在分別用中文訪問YUUKA跟KOTOKO是哪招wwwwww
等著讓台下的我們吐槽的嗎??
但是訪問到部長的時候卻又是日文訪問,妳們搞派系喔www

YUUKA的部分
這是她第一次的海外LIVE活動,她真的很高興,希望以後還有類似的機會

KOTOKO的部分
雖然已經是第四次到台灣了,但是每次來台灣都可以感受到台灣觀眾的活力與熱氣
這股活力是支持我繼續走下去的動力

Sea☆A的部分
基本上....她們的心得大概就是這次是第二次來到台灣表演了
之前是去年5/27當部長LIVE的開場嘉賓
每個人都有抒發自己的心得
但是也有的心得也很偷懶直接同上這樣 XD

部長的部分
部長說ANIMAX MUSIX這個活動已經連續舉行了四年了
她從第一年就開始參加一直到今年

整個LIVE結束的時間大約是16點25分左右

(散場的會場匆匆一照)

LIVE結束之後,之前講到的那個日本部員就這樣消失了!
團長因為要去參加Sea☆A的簽名握手會,我就先去找找日本部員
找了一陣子都沒有找到,我便跟友人ABC先去覓食了,不去覓食再衝晚上場肯定完爆!
結果我們就在信義威秀前的斑馬線上巧遇友人D
這是哪招啊www走在路上都會遇到友人www根本省去連絡的步驟



11/3晚上場篇

在稍作覓食以及休息後,17點40左右,我與友人ABCD便再度前往LIVE會場準備排隊
但是在排隊之前依然去找螢光棒老闆補個貨  XD

順著號碼一路從6F往下走...走了好長的一段距離才走到晚場的入場號碼223
嗯...39號跟223號果然差的很遠 (廢話!)

這其間,友人D也會合友人E前往300多號的排隊
然後也有看到那位日本部員往樓下移動,他果然也是衝兩場的www

這是晚上場我們排到的地點...

但是其實入場動作還滿快的,大約18點10分左右就進到了會場
會場內依然連續轟炸著ANIMAX台灣廣告....下午都被轟炸一個小時,都會背了啊啊啊!
開演前的宣導除了下午場的事項之外,也說了"開演前"也是禁止照相的
所以晚上場的部分我就沒拍了
晚上這場也是同樣由主辦單位全程錄影

不過神奇的是....入場300多號的友人DE,居然就在我們後面而已...
這中間事發生了什麼事情?有這麼多空號嗎?
晚上場的位置大約在下圖的紅色區域:


隨著時間的推進...終於到了19點,晚上場開演時間了!

晚上場歌單:
====================
01. Light My Fire [KOTOKO]
02. agony [KOTOKO]
      MC
03. Shooting Star [KOTOKO]
      MC
04. ハヤテのごとく! [KOTOKO]
05. →unfinished→ [KOTOKO]
06. DREAM SHOOTER [Sea☆A]
      MC
07. WAY TO VICTORY [Sea☆A]
      MC
08. エントリー! [Sea☆A]
      MC

Fan Selection:
09. Don't say "lazy" [May'n]
10. God knows... (英文版) [Sea☆A]
11. 世界が終るまでは… [南里侑香]
12. ゆずれない願い [南里侑香&KOTOKO]
13. リライト [KOTOKO]

14. 輝跡 -kiseki- [南里侑香]
      MC
15. 月導 -Tsukishirube- [南里侑香]
16. STELLAR [南里侑香]
      MC
17. 暁の車 [南里侑香]
19. ユニバーサル・バニー [May'n]
20. Giant Step -May'n ver.- [May'n]
      MC
21. ダイアモンド クレバス [May'n]
22. Brain Diver [May'n]
      MC
23. Chase the world [May'n]

ANIMAX MUSIX 大錄影!
24. ウィーアー! [KOTOKO & Sea☆A & 南里侑香 & May'n & 全場觀眾]
=======================

歌曲部分:
由於個人曲目晚上場跟下午場是一樣的
那我就只寫Fan Selection的部分

"Don't say "lazy""
這首一出來會場整個翻掉了啊www
雖然我並不是很愛這首歌,但也是由部長演唱的超稀有翻唱曲啊!!

"God knows... (英文版)"
這首跟下午場的狀況一樣,螢幕出現歌名全場沸騰死命的尖叫
結果唱了第一句大家就傻了....
動畫要進星馬真的都要把日文歌翻成英文歌嗎?
不過這次台下更多人用日文歌詞回擊了www

"世界が終るまでは…"
這首出來....,全場又再次爆發了....哇靠!連三擊耶,會不會太扯了!
不過說實在,我對灌籃高手系列的歌都無感....

"ゆずれない願い"
おおおおぉぉぉぉぉぉぉぉぉぉぉぉぉぉぉぉぉぉぉぉぉぉぉぉぉぉぉぉぉぉぉぉぉぉぉぉぉぉぉ!
靠!居然有選這首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二話不說,UO給它開下去燒了啊!!
午場的合唱曲"COLORS"是200分的話,"ゆずれない願い"就是1000分了啊!!
想不到我居然能親耳聽到這首歌的LIVE版
真是太讓我感動了,這首歌我就淚崩了  T_T

"リライト"
"リライト"KOTOKO也唱的超棒!今天兩場都來真是來對了...

"輝跡 -kiseki-"
有別於下午場的YUUKA穿著紅色服裝,晚上場的YUUKA是穿著藍色的服裝
而我也有別於午場,在這首把UO開下去旋轉啦啦!

"Chase the world"
跟午場做區別,晚場的這首我也開UO下去燒!


MC部分:
基本上也跟午場大同小異
YUUKA在MC中說ANIMAX MUSIX...20....今年是幾年來著的  XD
啊!是ANIMAX MUSIX 2012 TAIWAN!
一整個天然呆wwwwww萌爆了wwwwww

最不一樣的是部長有約定再來台灣!
不過不知道是ANIMAX MUSIX再來台灣,還是真的是傳說中的12月場!?



整個晚場LIVE結束時間大約是21點30左右
出LIVE會場之後,就看到有個人拿著紙板,上面寫著:"原價讓出SID演唱會門票"
這我才知道SID原來要來台灣啊!反正這種JPOP的場合根本就不會有票讓我買的...OTL
步出了人擠人的ATT之後,我跟友人ABCDE就去吉野家覓食一下....

最後總結一下兩場LIVE
午場的低音如果是"有一點重"的話,晚場的低音就是"有八分重了"
兩場比起來感覺午場的效果比較讚,但不知道是不是位置上的差異
我覺得這兩場LIVE的音響效果已經算相當不錯了
不過網路上還是盛傳因為國軍Online讓我不能去的奥井&みな実場是最棒的

雖然這次是無Band的演出
但是我相信明年ANIMAX日本方面肯定會願意再推出海外活動
甚至符合最初"ANIMAX MUSIX LINK TO THE WORLD"的主題
辦個ASIA TOUR甚至WORLD TOUR這樣 XD
光是台灣一天辦個兩場就能吸引這麼多的人了...
開玩笑,我門票跟周邊就噴不知道多少去了...
另外據說會場樓上坐有許多高層,聽說有K社....
在SONY的場合有K社...難道奈々的台壓專輯秘密活動真的是(嗶─)嗎?

以下發神經:
KOTOKO真是帥啊!帥到掉渣!
兩位舞者也非常的棒!
Sea☆A就是有活力、搞笑免費自己加話的串場翻譯 XD
我還是要再說一次,其中有一個真的超級霹靂無敵像我同學的 XD
YUUKA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不過我想聽nowhere...nowhere啊啊啊啊!
部長帥到爆炸!部長的大腿超棒的!
\部長/ \部長/ \部長/ \部長/,相信這兩場過後部長控會大增,以後搶部長票就會是戰爭了...

另外要說怨念的話...
那就是合唱曲太少啦!!只有YUUKA跟KOTOKO下午晚上各一首
部長跟其他人合唱我想聽啊啊啊啊啊啊!
另外就是...下午跟晚上都一樣,部長都沒有HIGH KICK啊啊啊啊!
還有晚上場丟簽名球的時候...
我眼睜睜看著一顆紅色的簽名球朝著我飛過來...然後它就在我面前被人巴走...

至於以後的放送問題...
我只希望是台灣首播!隔周日本再放送
畢竟台灣的第四台訊號源實在有夠悲劇的....只能寄望日本也會放送台灣場了!

歌手BLOG區:
KOTOKO:
11/8 『ANIMAX MUSIX 2012 台湾』レポ・その1
11/8 『ANIMAX MUSIX 2012 台湾』レポ・その2

Sea☆A:
11/5 Animax Musix Taiwan 2012 by ウイ二ー
11/5 ANIMAX_MUSIX台湾 by ヴァレリー
11/6 Animax Musix 台湾ありがとう!! by ベリル

南里侑香:
11/3 グッモーニン♪
11/3 台湾到着!
11/4 台湾:食編 ♪
11/4 ANIMAX MUSIX 2012 TAIWAN !!!
11/5 ANIMAX MUSIX 振り返り ピースづくし編…笑
        (這篇有YUUKA下午&晚上場的服裝唷!)
11/5 打ち上げ!! のんべえ編☆
11/6 サイン会 in TAIWAN ☆
        (呼呼~YUUKA這麼容易嚇到可不行唷~ 在台灣會講日語的人真的超‧多‧的)
11/6 ただいま☆
        (來回都是Kitty飛機耶...是說飛機上賣的筆有那麼可愛嗎!?
         是很貴還是存貨不足? 要七支只有三支)

May'n:
11/4 台湾着。
11/5 ANIMAX MUSIX 2012 TAIWAN
        (這篇裡面有部長穿的Cover曲跟午場Solo曲的衣服
         忘記照晚場Solo曲服裝的部長好萌啊! XD)
11/5 帰宅。
        (回國前又去吃小籠包....我看是因為台灣沒有好吃的鯛魚燒吧 XD
         跟小朋友玩的部長也好萌啊啊啊啊啊!)


11/5送機篇
早上在旅館KEY這篇心得文的時候,看到主辦的FB貼出了送機訊息

【送機情報】如果大家明天想去送機, 時間如下:
May'n, KOTOKO-松山機場,大約1330-1600,謝謝大家支持!
看到這則留言我還真不知道部長跟KOTOKO是11/5要離台還是11/6了 XD

總之就是跟友人A中午先去好微笑吃刀劍神域主題

大約13點30左右,我跟友人A抵達了松山機場
時隔兩天馬上又踏入機場....
進到機場後馬上就看到團長,團長說他們一行人就在附近等待這樣
我就跟友人A在附近找位子坐下稍微休息

大概等了半個小時左右,還沒有等到部長 & KOTOKO,我跟友人A就先離開了
對!沒錯!我們就這樣離開了!連人都沒有看到這樣!那去送機送個屁啊!
不過沒辦法....我們另有事情要做....OTL
看到這裡以為有送機詳情的人一定覺得自己被耍了吧 XD


南里侑香簽名會篇

我與友人A大約18點10分左右就抵達animate光華店,友人D則是大約18點30左右抵達
STAFF也很準時的在18點30左右開始整隊
STAFF在排隊前檢查整理券與LIVE ON的CD
本次的簽名會,可以自己選擇筆的顏色、要簽的地方還有要寫上的名字!
可以寫名字啊!!!
(整理券與CD)

隨著前方人數越來越少,我的心跳越來越快....
不知道是血壓飆高還是本日沒吃什麼像樣東西的緣故,我整個反胃想吐的很厲害...
雖然如此,終於輪到我簽名啦!!!
我把CD的歌詞本與寫有我名字的整理卷遞給YUUKA
她一邊簽名我一邊跟她說:我禮拜六有去機場
YUUKA回答:あ!ありがとう~
(我說...這時候不應該說個「顔が覚えている」之類的話讓我爽一下嗎!?
 好歹禮拜六接機的時候我在第一排啊!一出大門就看的到我了啊!)
然後我跟她說:禮拜天的兩場LIVE都有參加,不過我還是想聽nowhere...
如果以後有機會的話請一定要再來台灣


戰利品:


雖然我一直在考慮要寫煒哲還是要寫こう...
但是こうさん看起來一點都不像人名...
至於寫黄さん的話....感覺很遜 XD

(寫到這裡....我全名都出來了啊!!)

簽完第一輪後,跟友人AD稍微講兩句之後,我就準備排第二輪了
由於友人B無法出席簽名會,所以我便排了兩輪
第二輪輪到我的時候,我就跟YUUKA說:不好意思,又是我 XD
我幫友人B傳達他的心意,也請YUUKA對友人B說一句話
YUUKA說:很謝謝你 ,下次再來台灣的時候希望能再看到你

不過我只顧著謝謝YUUKA,忘記跟他說bye bye就走出來了 T_T


(這是幫友人簽的CD)

最後全部簽完之後,YUUKA再次來到前方小台對還留在會場的我們說了幾句感謝的話
如此一來本次簽名會就完全結束了

沒想到我可以接連三天看到YUUKA,我真是太幸福啦~

但是官方表示接下來要對YUUKA做個專訪
詳細的內容請我們注意接下來的消息


嗯...LIVE心得文果然還是要搶時間發表的
不到一天,這篇的點閱數就已經超越上個月的MIKUPA了...

本次戰利品:

活動藍T(背面才是精華!)
電子螢光棒、KOTOKO簽名板(附CD)、活動毛巾



(KOTOKO簽名板!!這是我人生中得到的第二張簽名板!
 稍微可惜的地方就是沒有寫日期&不是KOTOKO親自拿給我的)


最後附上兩場LIVE的票根:


(買票地點就容我馬賽克吧!右下角購票時間就能很清楚的看到我是多麼忠實的觀眾!
 兩場都是開買瞬間就購買了!)



等了很久終於等到的:
《動漫最前線ANIC FRONT》11/18第二十集 線上看【動漫音樂祭熱鬧開唱!】


留言

  1. 好巧 我也住土城XD

    有人注意到我送的花束&花籃

    好感動啊!!

    因為個人是Dwarf(KOTOKO FC 會員)

    才會專程為了KOTOKO獻花&送花籃

    不過本來預期這一場會有其他花籃的

    結果只有我這一對...

    用了本名贈送的花籃不知道日方STAFF看了會怎麼想

    "這個廖X信到底是誰啊..."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1799941

    這是我這次ANIMAX MUSIX的心得

    只寫KOTOKO的部分

    御祝未來Animax Musix年年來台灣辦

    歌手團體越來越多啊!!

    未來KOTOKO的台灣LIVE上見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不到鮮花&花籃主人現身了!!
      還好我沒有亂寫...(拖

      至於LIVE場的花籃嘛...我遇過沒幾場有的
      畢竟アニソン歌手的場子都不大,除非有人號召
      不然自發性的贈送花藍真的不多見

      那天有這兩盆花感覺很不錯啊!要是數量太多還真不知道能擺哪...

      接機那天原原本答應您要幫忙拿牌子的,結果看都有人拿我就縮了 XD

      希望以後還能有ANIMAX台灣場,咱們有緣再相見~

      刪除
  2. 雖然我是參加11/23橫濱ANIMAX
    但感覺台灣場的歌我比較想聽
    日本是最大場所以當然演出歌手比台灣多很多
    橫濱ANIMAX没有分成2場
    就一口氣7小時(中間休息15分鐘)
    說真的到最後整個快虛脫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歌單部份我有同感,我也比較喜歡台灣場的!
      不過我也只是個島裡蹲,我好希望台灣也能來個4HR以上的場次…
      雖然台灣這兩場相加也是4HR啦…XD

      刪除

張貼留言

感謝您認真的看完本文章,萬分感謝!
既然您都已經不小心點進來看了,那就不經意的留個言吧
閒聊、認親、經驗交換、建議事項、內容補充什麼的都很歡迎
留言可登入、可自訂、可匿名
不想在網頁上留言的話也可以在twitter上留言唷!
所以...
來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