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Junction 1st Diary ~ in 台北 玉置成実×桃井はるこ

今日,04/02,玉置成実×桃井はるこ的LIVE!!
正式的中文名稱是「玉置成實x桃井晴子良音匯演台北演唱會
(這次趕車+火車沒誤多少點,終於在換日前回到家了...)

時間回到下午,我到達台北之後約是15點左右
為了晚上的戰場,我決定先去填一下肚子...
走上台北車站二樓,尋找食物去
這時候...看到...

神奇其之一:漢堡王滿滿都是人

原來想吃漢堡王的,結果點餐區爆人,座位區也都爆人
整個傻眼,就放棄下樓搭捷運到公館去了
之後只好去吃上次吃的那家福勝亭豬排
這次點咖哩豬排,感覺比較好吃,比起上次我點的地雷倒是好多了

吃完便走到這次的會場「THE WALL」,沒錯...又是THE WALL.
在會場外看到...排隊的人潮
本次因為不發號碼牌,所以外面的人得一直站...
看了看,人潮比我想像的多,我就轉去樓上看電影了wwww

剛好趕上16:15的"啟動原始碼"
這時候又出現神奇的事情了

神奇其之二:「全票一張嗎?」「嗯對」

原來我看起來已經不像學生了!?  不對! 重點是...我明明能買學生票我居然沒想到...

至於"啟動原始碼"這部片...
我只能說,要我花$270看這部片我甘願吃兩次麥當勞...
不是很難看,但是就是普通這樣...
設定也滿莫名其妙的就是...
算了,這完全不是重點

看完電影下樓已經是17:50左右,結果...
居然還沒有買完...,不過小小一串人而已居然還沒買完!?
然後我就乖乖的去排隊了...

過了一段時間輪到我進去買的時候,原來這次他們開放一次5人次進去買
買完之後再回到原來隊伍的位置
因為裡面的東西沒有我和我胃口的商品,進去逛逛就出來了

在等待排隊入場,前方的仁兄就暫時稱為"新竹A君"吧~
跟"新竹A君",稍微聊了一下這樣
另外還有"應該是台中B君"、"Asia會員C君"
跟這幾位邊聊邊打發時間等待入場

等到應該是18:30左右,賣螢光棒的老闆來啦~
買個螢光棒哈拉了兩句,就不妨礙老闆做生意了
此外...老闆還說...
「預約05/27的May'n場也可以唷」
我就跟老闆說,你一定會看到我的!

終於進場之後,站在定點之後就邊聊邊等開場了

這時候我就看到...前面有個人好眼熟啊

神奇其之三:Frontier的林桑怎麼會在這裡!?

出現在別的公司的場合,還站的這麼前面
而且看早上那張大合照的話他還是第一批的人...
這樣子不要緊嗎wwww

接近開場時候...Sam又出現啦www
經過Sam很難懂的介紹之後
桃井身著藍白女僕服出場啦!!


歌單部分:
==================
桃井はるこ部分:
01. 愛のメディスン~アニサマバージョン~
02. くじびきアンバランス
03. God knows...
04. トンドルベイビー
05. Kiss! Kiss! Kiss!
06. The wall~越えられない壁~
07. さいごのろっく
08. WONDER MOMO-i -World tour version-
09. 夜明けのサンバ
10. IVY ~アイビー~
11. LOVE.EXE -momo-i quality version-

玉置成実部分:

12. GIVE ME UP
13. Missing You
14. Girlie Night
15. Speedway
16. Sanctuary
17. EDEN
18. My Style
19. Reason
20. Realize
21. Believe
22. Good-bye

==================

桃井はるこ歌曲感想部分:
"God knows..."這首我把UO開下去

"WONDER MOMO-i"這首不用說也是UO開下去玩
這首我最喜歡的地方是桃井會"變身" XD
猛力的揮,猛力的玩這樣

"LOVE.EXE"這首也是應該開UO,但是身上UO開光了,其他在背包裡面懶的拿出來...
結果事實証明,我錯了。・゚・(つд`゚)・゚・
這首大家玩瘋了(但是我旁邊的沒有多瘋...)
但是我還是要說,有玩到這首真棒!
過了兩天,搜尋多了兩篇心得,但是還是沒完整歌單
不過看到有篇文章中有"LOVE.EXE"的影片來說明大家多瘋
大概就是能玩的這麼瘋...



玉置成実歌曲感想部分:
其實我對玉置的歌一點都不熟...
畢竟我沒看鋼彈系列
比較アニソン風格的歌也是能玩

不過這次玉置也唱了一些新歌,感覺比較J-POP的風格
那些歌我就真的...只是站著聽歌

桃井はるこ MC部分:
果不其然,桃井一開始就講了...
下面有幾個好熟悉的臉孔,然後就比了比
「這不是Frontier的林桑嗎? 為什麼會出現在別的公司的場www」

然後也是如同預期般的,對於東日本大地震的事情講了一下
從日本的Fans那邊,帶來對台灣的感謝話語
也說到桃井在1999年,還是大學生的時候,台灣也發生了921大地震
那時候在秋葉原也是有募款活動
所以對這次台灣的援助非常的感激

還有...桃井在喝水的時候,特別問了一下台灣的"乾杯"怎麼講
然後桃井說完「乾杯」之後開始喝水,台下就開始鼓譟:「一気~一気~!」
桃井:「到底從哪裡學到這些日文的...」

玉置成実 MC部分:
一開始玉置就講了
台灣果然好熱情,下面還有種不知名的舞蹈
(喂www原來我們嚇到人啦wwwww)
還有...玉置的中文,好標準...

還有講到,她在去年把頭髮弄成紅色
然後問現場的大家,覺得這樣的造型OK嗎?
回答當然是OK嘛www
她說日本的Fans都是一副「(´゚д゚`)なぜ?」的臉
這頭在台灣完全沒問題!
(不過我是覺得整個太紅,跟Dany一樣的那種頭應該比較OK)

中間玉置喝水的時候也是一樣,「一気~一気~!」的鼓譟

玉置有一段講到,昨天有點時間,所以去觀光了一下
有去101,但是這次沒人比1‧0‧1了!?
然後還有去一個學生很多的地方,但是她忘記是哪裡
我猜是西門町,台下觀眾也說西門町,玉置也說「對對對,就是那裡」
那看來就是西門町沒錯了
她說西門町是個很有活力的地方,她覺得很不錯
畢竟現在日本是那樣的狀況,平常很多人的新宿、渋谷現在也很冷清
其中...
玉置講到在東京現在還是不時感覺到有震動
但是她說現在好多了,然後說了
玉置:「もう、恐くない」
Σ(|||゚д゚)<不要緊嗎?上次講這句的人,頭已經不見了啊!

ξ( ◨ฺ ‿ ◨ฺ )ξ<我講的是「もう何も恐くない」唷~
(つд⊂)<學姐~

歌曲部分結束之後,Sam再次登場
隨後,桃井はるこ跟玉置成実再次一起登場
這時他們身著本次LIVE的各自T恤,分別是「仁」跟「友」
她們分別介紹自己的T恤之後,看到Sam身上穿的是「仁」
還被玉置吐槽說:「啊我的咧? 是穿在下面,脫掉之後才會出現嗎?」
這時台下就響起「脫掉!」的聲音,整個歡樂

最後面這段各自的感想我就不是很注意聽了...
主要都是一些感謝的話語

感想各自發表結束之後,又是「大☆合☆照」
這次真的不要說臉...前面的人都好高,在照片上我都不知道我的手在哪...

會後部分:
舞台區的活動結束之後,終於來到了握手簽名會的時間
就在此時,新竹A君看了看時間便放棄參加握手會的念頭了
由於他不想趕最終一班車,所以想要去搭前一班車,臨走前就說「May'n場有緣再見」
稍做道別之後...我也看了看時間,我決定留下來握手!

為了完成這個活動,STAFF將觀眾聚集在後場,然後開始準備桌子
一切就緒之後,STAFF開始將人群導引至簽名區
此時發現...居然從我的另一邊開始簽!?
這時候我就跟"應該是台中B君"說我要去另一頭找找好心人讓我先去握手

我哪來這麼後的臉皮啊!!  我的天~

但是結果是好的,我找了一個空隙,也是一個只握手的仁兄
真是感激...讓我插隊這樣...
經過時間的推移,我終於來到桃井面前
剛開始...就是說出已經儲存好,對每個人都是這樣說的台詞
「辛苦了」「今天真是愉快的LIVE」
比較不同的是有多加一句「我燃燒殆盡了...」
然後モモーイ笑了(゚∀゚)ノ

原本想這樣就結束,但是前面還卡著,所以我又回頭跟モモーイ多聊了一下
「今天沒有颱風呢」我這樣說
然後モモーイ回什麼話我就忘記了,就這樣哈拉了一下
「要是下次再來又有颱風,你還過來嗎?」モモーイ這樣問道
這時我面露難色,回答「有點困難,因為我不是本地人」
............
我也知道這時候要回答「當然會來!」才是正確答案
但是我這人就是想說事實嘛~
再來跟モモーイ道別之後進入下一站

下一站的玉置,看起來好像對我前面前面的觀眾簽錯名的樣子(!?),匆忙又道歉這樣
輪到我時,我倒是只有說「辛苦了」,再來就直接BYE BYE了
我這樣會不會差太多......(死

總結一下本場LIVE
モモーイ的場真好玩 (゚∀゚)
第一次看到半場的人(我只看的到前半場的人)都在玩オタ芸
只不過我盡量縮小動作,但是我覺得週圍的人還是會很怕被我打到...
(但是邊沒什麼人,到底是自動遠離我,還是原本就沒人?)
オタ芸玩的這麼開心,這在其他人的場子絕對不會發生!
至於講到モモーイ就會出現的象腿論...反正前面頭都擋到了,也沒怎樣注意到 XD

玉置的部分,玉置的舞真的很厲害
但是...我發現我比較注意伴舞的...怎麼會這樣~~~
伴舞的明明是男性啊~~~~~~ (抱頭

除此之外,我前方不遠有個嬌小的女孩子,帶著粉紅色的頭髮(cos某角?)
我真的覺得我應該去想辦法跟她做個朋友
看起來她也玩得很高興,如果有辦法一起聊天衝場應該很不錯


離開會場之後...我摸了摸口袋

神奇其之四:我的UO不見了 ・゚(ノд`゚)

之前幾次留著沒用的UO放在口袋裡面,離場之後就不見了
大概是跳著跳著就離開我的身上了...


以下票根:
















附上本次站的位置(紅色區域):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