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gumi nakajima premium live in TAIPEI

7/25,中島愛,首次台灣LIVE!!!
所以我就去啦,這次還外加友人A、B、C

本次LIVE跟以往不同的是....LIVE前是FF  (我的天啊!!
而且FF還是有"橋本みゆき"、"CooRie"、"加瀬愛奈"、"白石涼子"這四位登場
也因為如此讓我右邊的"親眼見到"列表狂刷了一番

這時候就開始寫一下MiniLIVE好了
12:10分的CIRCUS舞台活動時間:

歌單如下:

=====================
加瀬愛奈:
01. 君に続く軌跡
02. Happy My Life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
03. Growing

橋本みゆき:
04. Cheer Up!
05. Glossy:MMM
06. 恋のローラーコースター

CooRie:
07. IF:この世界で
08. センチメンタル
09. 優しさは雨のように

加瀬愛奈+橋本みゆき+CooRie:
10. サクラサクミライコイユメ

=====================

首先愛奈登場
不知道是不是我對她比較熟了,感覺她的實力更穩,而且帶動台下也很棒
比起上次需要前輩yozuca*照顧,這次的表現更能感覺她的進步
但是....愛奈妳都沒新歌耶........
比起上次"Happy my life"這首─愛奈跟yozuca*合唱放在壓軸
這次愛奈自己唱這首,但是聽一聽還是很想哭啊~~~

接下來橋本みゆき登場
"Cheer Up!"這首歌,好像大家都不是很熟,我也不熟
有很多地方需要拍手的都沒跟上
但是沒關係! "Glossy:MMM"這首出現,一切都又燃燒起來了
真不愧是超級麻將大戰主題曲  (誤

再來是CooRie登場
相較於前兩位歌手,CooRie的聲線較輕柔
讓我旁邊的打CALL團都打不起來,打起來還壓過歌手聲線
而且我比較熟的也是只有"センチメンタル"這首而已 (倒

在合唱之前,愛奈要求,要玩WAVE~

啊啊~愛奈看到人比上次還多就要玩WAVE,真是可愛~
不過...說實在4F聽不到舞台在講什麼....
4F沒啥反映...預料中的事情,但是舞台區的觀眾就很快樂的玩WAVE啦~

最後....重頭戲!三人合唱! 
三人合唱版的"サクラサクミライコイユメ"這全世界首次吧 (?
這首歌一出,大家應要求就開始吼歌了「サクラサクミライコイユメ~」
啊~MiniLIVE真是快樂,但是有點不夠啊~把精力留到晚上狂飆吧!

MiniLIVE結束後,CIRCUS讓三位歌手稍做休息後,馬上開始簽名會
只要有CD的都能簽名,真是讓我覺得有帶CD來真是太好了
我把昨天買的愛奈專輯拿給愛奈簽名,還跟愛奈握手
還跟愛奈講了希望她能夠再來台灣,當然得到的回答便是「また逢おうね~」
啊~愛奈好棒啊~~~~ (滾動

嗯....附上戰利品─愛奈的小簽名板+簽名CD





經過FF的疲勞轟炸之後,時間已來到17:20左右
我們拖著疲累的身軀,從台大體育館移動至LIVE會場THE WALL LIVE HOUSE
到達會場之後排隊準備買周邊,但是果不其然的T恤已經沒SIZE了
而且T恤果然是日本場的.....,而且還有"高貴不貴"的手機吊飾......
本次販賣的商品:T恤($900)、保溫杯($800)、 手機吊飾($500)

無法下手周邊的事實確定之後,我們便先去找食物補給
補給完畢接近19:00時我們回到了會場,準備要排隊進場

我領到的是編號「186」的入場號碼牌,嗯.....哇靠!
這入場隊伍怎麼歪七扭八亂彎,還繞圈繞道我不知道怎麼排
不過到最後還是問到了該待的位置,買了螢光棒(附UO),靜靜的等待開場
時間表上明明寫著19:15入場...哇咧,都19:30還不入場
就這樣時間隨著眾人的焦慮以及漫罵聲來到了19:45
此時的隊伍終於動了,進場時已經19:55左右了....

經過超級千呼萬喚,DELAY半小時之後,一身白色服裝的中島愛
終於伴隨著"ま‧め‧ぐ"的呼聲中出現了

歌單部分我就繼續很不要臉的複製貼上了....

=====================
01. 天使になりたい
02. What 'bout my star?
      MC1
03. Sunshine Girl
04. Raspberry Kiss
05. ニンジーン Lovers you yeah!
06. 私の彼はパイロット
07. アナタノオト
      中場MC +抽獎活動

      不插電單元:
08. ジェリーフィッシュの告白
09. CALL ME
10. そうだよ
      MC2
11. 星間飛行
12. ライオン

ENCORE:
13. 蒼のエーテル
14. 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

15. Be MYSELF (純放歌曲散場用)

=====================

前半戰部分:
一開場就是我超愛的"天使になりたい",原本這首我打算揮紅色的...
但是前方都不是紅色就打消念頭了,拿著開場折的藍色在揮
LIVE版的"天使になりたい"果然很棒,CALL法跟我預期的一樣
全場觀眾也是瞬間沸騰!!不枉費我拖著老命衝這場,雖然有忘詞也好可愛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出現啦!!!  "What 'bout my star?"
呼呼呼~沒想到我能聽到"What 'bout my star?",這下我兩個版本都聽過了
接下來我要聽合唱版本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而且這首"What 'bout my star?"全場吼唱啊!!  效果跟軍隊差不多了吧?

再來這首"Sunshine Girl"也是期待的曲子啊!!
很有活力的一首歌,也適合打CALL,尤其「We gotta do!We gotta do!」的地方
螢光棒的揮法有點像部長的"M-Revolution",都是在頭上繞圈往前甩

緊接著"Raspberry Kiss",這歌單怎麼排的啊!!  把這些活力可愛HIGH歌都放在一起
揮到此時我已經滿頭大汗........

另外還有"ニンジーン Loves you yeah !"這首,LIVE版本比CD版本聽起來更可愛有活力
最重要的是....歌詞中段變成中文啦!!!!  真的是超可愛"ニンジーン Loves you yeah !"
然後這首也是大家一起「ニンジーン Loves you yeah !」

特別的還有"アナタノオト"這首
中島愛說:「次はみんなで一緒にドクンドクンしよう!」
然後大家都配合ドクン~ドクン~ドクン,這首真的很好玩又很漂亮


不插電單元:
中島愛突然退場,舞台黑暗,沒有音響
奇怪...要換衣服也該有音樂、或者舞群、樂手出來撐場面啊?
結果...跑出了兩個應該是香港人的主持人,講的中文...有些地方還聽不懂
這些都算了~原來有個Q&A的小單元
這真是讓我一頭霧水...有外國歌手/團體這樣玩的嗎?

問的問題包含:
主持人:「對台灣的印象是什麼?」
中島愛:「好熱!而且很熱(情)」

主持人:「請問到台灣最想去的地方是哪裡?」
中島愛:「其實昨天就去了,夜市,還買了很多東西」
主持人:「例如呢?」
中島愛:「面膜、泳裝,紅色水珠的泳裝」
觀眾:「好想看!」

主持人:「給台灣觀眾的一句話」
中島愛:「除了感謝還是感謝,這是從小的夢想」

最後主持人介紹有Guest會同台時,害我小興奮了一下
想說...是誰?  誰跟中島感情好?  難道是部長跨刀協助!?
結果是吉他手(佐々木?)  OTL
但是這都沒關係! 沒想到中島的第一次不插電單元就獻給了台灣
而且令人驚艷的,不插電單元之穩!真想不到是第一次

"ジェリーフィッシュの告白"、"CALL ME"、"そうだよ",這三首閉著眼睛享受
輕柔的聲音加上吉他的伴奏,令人陶醉

後半戰部分:
MC一開始,中島愛就提出了關鍵字「キラッ~☆」
然後就希望大家一起「キラッ~☆」
不過說實在我還以為她會說那句名台詞「みんな抱きしめて、銀河の果てまで」
不過沒關係! 關鍵字出現了,當然無庸置疑的就是"星間飛行"
嗚喔喔喔喔喔!我親耳聽到"星間飛行"啊!而且還一起「キラッ~☆」
全場「キラッ~☆」起來真是非常的可敬畏啊

"星間飛行"結束後響起熟悉的琴音.....
聽到這琴音的同時,我已經把我的手伸到口袋裡面拿出UO了
瞬抽‧折
是 "ライオン"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啊啊~沒想到我居然能夠親耳聽到"ライオン Ver.中島愛"
這下我也是兩個版本都聽過了,接下來...我要聽合唱版本啊啊啊啊啊!
全場燃燒,有UO的都折了!
全場大吼「生き残りたい,生き残りたい,まだ生きていたくなる」
配合著燃燒的UO,超棒的!!
我簡直把我剩下的力氣全都吼光了.........


ENCOR部分:
中島愛換了一身黑禮服出現在舞台上,舞台燈光轉成藍色
出現啦!! "蒼のエーテル",前場的人幾乎都把螢光棒切成藍色 (但是還是有雜色就是了)
至於我...當然是把燃燒殆盡的UO扔回口袋,拿回藍色螢光棒揮動
這首歌,也是全場很溫柔的唱「蒼い 蒼い 蒼い旅路」
如此輕柔的ENCORE我應該是第一次聽到

接下來"愛・おぼえていますか",不用說了還是全場合唱
「おぼえていますか 目と目が会った時を」
「おぼえていますか 手と手が触れあった時」
「それは初めての 愛の旅立ちでした」
「I love you,so」
第二段時,還是整段都讓觀眾唱

到了最後的MC,中島愛除了感謝大家之外,就是許下了會再來台灣的約定
一定要再來唷~~~

最後散場,傳出了"Be MYSELF"的音樂,這首沒唱真是太可惜了
這首如果唱下去絕對又是全場歡騰,不曉得是因為時間因素還是怎樣
再怎麼樣這首應該也會唱才對啊  (歪頭

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短暫,到了散場的時候

由於開場就DELAY半小時,使得LIVE結束時已是22:10了
散場完畢到會場外亂排隊已經是22:20了,我看了看時間...我決定放棄握手會的機會
我也想握手啊!可是我去你○的CLS
結果...我22:40搭上火車時,友人便打電話給我說他們已經握完了
哇咧...極快握手,要是知道握手如此快速,我也會留下來握手啊啊啊啊啊!

最後...
慣例的抱怨....我除了抱怨CLS以外,還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沒規劃排隊路線:CLS,不意外
沒工作人員整隊:CLS,不意外
超級爛時間規劃:CLS,不意外

你他○的CLS可不可以長進一點啊!
每次都是這種鳥規劃,每次都被人罵
比起Y17的螺旋蒸籠地獄,這次的無限迴圈天台更可怕啊!

倒是THE WALL還滿意外的,雖然小了點
但畢竟是LIVE HOUSE,音響設備比較穩
這點該算是加分的地方,雖然跟CLS無關就是了

抽獎的號碼都是 E05 E06 E07開頭,就沒半個E04的..........哇靠!我都想罵E04了咧

============================================

以下票根



本次LIVE我站的位子大概如下,圖片左上方的紅色區域:

 





題外話...
散場後,在天台樓梯下跟友人聊天的時候
爽哥就突然插話進來了,爽哥不愧是爽哥,看起來很爽的樣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