ゆい可愛い~みのり最高~

生平第一篇BLOG文章,就為了榊原ゆい&茅原実里而寫!!!

昨天,12/7,在台大綜合體育館有榊原ゆい&茅原実里的演唱會
而這也是我首次參加演唱會

我們到達體育館時才一點多,外面已經有許多人在站崗 (?
基於肚子的哀號,我們決定先去吃個午餐再回來
然而,這是個錯誤...
當我們回來的時候,才發現,原來剛才倚著牆壁的人都是在排隊等三點週邊開賣的人龍
由於去吃午餐的關係,中間多了許多人
三點開賣週邊,我們排到四點半才輪到
上去攤販一看,想買的東西都被買光了,只好隨意挑兩張海報、兩支螢光棒、一件紀念T-恤、一套紀念套卡
總價700元、還很正常的沒有抽到見面會資格

下面是紀念套卡的封面

 

NO~~~早知道早點開始排、買完東西才後悔T-恤應該買兩件啊!!!!

買完東西之後便是發呆等進場
經過倒數之後,六點開始進場

進到會場之後,有點小失望,原本以為1800價位的是在二樓,結果是在一樓
但是實際找到位置坐下之後,其實相對位置還不算太差,而且旁邊還沒有人可以盡情揮舞螢光棒

以下歌單部分

=======================================


=======================================

六點半開場,ゆい出現,我整個人燃起來啦~~~
還滿幸運的,從我的位置往舞台看過去,沒有人遮蔽!!!!
ゆい的舞蹈動作真是太美妙了~到第二首"そして僕は…"的時候,我燃到不行啊~
不僅是因為ゆい的舞蹈動作,更因為這首我會唱啊!!!!!
話說回來...對ゆい還真是抱歉...大部分的歌我都只有聽過,會唱的歌很少......ごめんなさい
但是出發之前我還是盡力的做足功課,努力的聽歌讓自己記住旋律,才能隨著節奏搖晃著手中的螢光棒
到了演唱"Girl meets Boy"的時候真是萌え&燃え
後面的"はぴでい♪"、" Chu×Chu!!"真是萌到翻了
尤其是" Chu×Chu!!"的Chu!!真是太犯規啦!!!
不過舞台上的ゆい真是魅力十足,不但講著中文的"謝謝",還對自己的名字無法用中文發音感到抱歉,真是太棒啦!!!!
而且ゆい還有跨音箱啊!!!!!!!!!!!!!!!

經過了一個小時半的燃燒,我已經變成灰了,不僅腳酸、肩酸,整個人脫力...

但是!!!!!
後半場みのり一出場,我又燃起來啦!!!!!!!!!
與ゆい不同,みのり是氣質型的範圍,當初看歌單,還擔心觀眾會不會HIGH不起來
不過完全是杞人憂天
日本團真是專業到一個極點,這時候就會覺得我如果是坐在跟日本團同一側....我還活著嗎?

みのり還用中文說出"我是茅原実里"超可愛的!!!!!!
還有找不到愛樂的「あれ?」,真是....萌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え!!!!!

當"雪、無音、窓辺にて。"的前奏響起,全場近乎瘋狂,原本我以為不會唱這首歌的
全場一起唱出「音も無い世界に  舞い降りた  I was snow」真是超感動的
而且中間獨白還是台灣特別版
就算みのり中間獨白後面部份被「HEY!」到忘詞了也超感動...
緊接著是"純白サンクチュアリィ",燃燒程度已經達到300%,就算明天攤了也值得
其中有點可惜...我不知道這首螢光棒要白色啊~~~~~要是全部都換白色肯定很棒....
不過也剛好看到みのり被泡泡機噴出的泡泡嗆到

專業的日本團的
"HEY!  HEY!  HEY!  HEY!
み.の.り!  HEY!  み.の.り!  HEY!"
這段真是太可怕了,全場瘋狂~~~~

"Paradise Lost"的前奏出現,我已經不是感動可以形容了....燃燒程度達到800%也不為過
尤其是みのり唱「分かり合う」,觀眾接著唱「求め合う」,みのり唱「離さない」觀眾接著唱「離れない」,都感動到快哭了

最讓我驚訝的是みのり的安可曲居然是"輪舞-revolution",前奏出來全場又瘋狂啦!!!!!
另外一首安可曲是"雪、無音、窓辺にて。",沒錯!!就是唱兩次
這次真的是全場大合唱了 XD
這次中段獨白就是正常版本,但是...最後的獨白又不一樣
至於みのり說什麼...聽不清楚  OTL

這1800真是花的值得,燃燒我的靈魂也超值得,雖然很多週邊沒買到有些許遺憾
能夠親眼看到ゆい與みのり真是感動萬分,兩位都超漂亮的
ゆい的舞蹈跟みのり的飆高音,真是太完美啦~~~~~~~~~~
能夠有此際遇,我ㄧ個禮拜不洗眼睛了 (?

疑??我好像花比較多篇幅在講みのり....
好啦~我承認我比較喜歡みのり

下次有機會肯定還要再參加!!
拿這場演唱會當我自己的生日禮物,我真是太幸福了~

另...我還真佩服我表哥,我參加完ゆい&みのり的演唱會就快掛了,他參加完JAM Project的演唱會還能活著....

=========================================

下面附上票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