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GRANRODEO 1st LIVE TOUR ”Howling” in Taiwan (一日目)

今天(2018/3/10),是FLOW與GRANRODEO在台灣舉行共同LIVE的日子
FLOW在2015年時有在台北開過ONE MAN LIVE
而GRANRODEO則是首次來到台灣,先前只開過LV而已
嗯?GRANRODEO?那個谷山能搭飛機了!?
而且還是兩團一起來?
那怎麼可能不參加!衝了啊!
雖然邊相較起來是FLOW比較熟一點就是

FLOW之前的演出
FLOW WORLD TOUR 2015 極 in Taipei




本次的LIVE消息是2017年11月3日公布的


當初看到這個消息時,一整個就是「什麼!?谷山沒有問題嗎 XDDDD」
這下子早年在開玩笑的海外絕緣聲優「男:谷山紀章、女:堀江由衣」都流言終結了 XD
是說我平常也沒怎麼在關心谷山的消息
但很奇怪的是我為什麼會知道谷山怕搭飛機 XD

售票時間是2018年1月13日,購票當下基本上無壓力,反正我只要沒人權的一般票而已
不過說真的,這次的LIVE在Legacy連開兩天
但是票價卻是$3300/$2500
老實說...以我純進場支持的角度而言,這個$2500還真的價格挺高的
我這人是很小氣的,要我兩天各花$2500去做功德,我還真沒有意願
所以這次只好忍痛(?)只參加第一天而已
近期的AMUSE的票價訂價整個謎,完全是日本價格,真的挺讓人懷疑是不是上頭策畫換人了

接著是慣例的宣傳影片






在正式演出的前一天在ANIMATE還有舉辦Talk跟握手會
不過我個人沒有參加,所以就沒有資料了 XD



時間來到演出當日
抵達會場時大約是16點13分左右,現場都已經布置的差不多了

現場已經沒有物販的隊列,所以物販無壓力,隨意挑一件黑T恤($1000)就結帳去了
結帳時櫃台小姐還恍神弄個烏龍是怎樣w
原則上我是不會買台上都男人的周邊物品的啦...
不過谷山都敢飛過來了,我就只能掏錢支持了

本次物販商品可以參考官方FB


買完物販之後就在會場四周閒晃,看看本次贈送的花籃



接著稍微探查一下這次的排隊動線
不知道為什麼這次的排隊區域規劃的相當寬裕
總不會因為是女性觀眾為主所以避免肢體接觸這種理由吧...
平常的場次也是以肥宅為主,別人也不想接觸我這個肥宅啊!




(401-,沒人權wwww)

探查結束之後就找個地方坐下來開始進行儀式(?)
明明應該已經睡飽了才對,但還是硬要嗑一罐
不過最近都沒找到比較小罐的樣式,每次這樣嗑都嗑的很痛苦 OTL

後來就繼續發呆等待友人會合

來到表定的整隊時間17點30分左右,觀眾們開始陸續聚集
現場可以看到整個女子力爆發,女性觀眾人數壓倒性的多 XD
整個超絕女子力
(VIP的勝者們)

進到會場待機時是18點34分左右
因為我們的票號算是頗後面的,以進場的速度來說還算快的
我們對站立位置並沒有往前的執著,所以便按照慣例的直接往最後面跑 XD
這全站席的場子,10場有9場我都直接龜在最後 XD

這場子還真的是四周都是遠征組,有沒有到六成啊...
還真不愧是當日本價在賣的,有網路售票對遠征組來說難度也大幅降低
所以這根本是開給遠征組的LIVE,現地是順便而已=.=
總覺得幹你Hori Pro.之後也要幹你AMUSE了

場內廣播就是通常的禁止拍照錄影錄音之類的
還有禁止推擠與壓縮
诶...平常都是被厄介們衝撞跟モッシュ就不能讓我體驗一下別種口味嗎 (X

在場內待機時我就四處在看看有沒有GRANRODEO會場名物─ビキニ
不過倒是沒有發現,說好的比基尼呢?
果然要一開始就比基尼還是有點困難,不過倒是有看到已經準備好要脫的了 XD

19點01分,會場暗燈,演出正式開始!

本日歌單:
=========================
[GRANRODEO]
01. Can Do
02. ROSE HIP-BULLET
03. Deadly Drive
04. 変幻自在のマジカルスター
05. modern strange cowboy
06. The Other self

[FLOW]
07. Re:member
08. Steppin' out
09. 愛愛愛に撃たれてバイバイバイ
10. COLORS
11. GO!!!
12. 風ノ唄

[FLOW×GRANRODEO]
13. New World
14. DAYS
15. Glorious days
16. GLOW
17. Howling

ENCORE:
18. 7 -seven-
=========================


歌曲部分:
[GRANRODEO]
"Can Do"
一開始就出"Can Do"是怎樣www
我唯一最熟的一首,第一首就出了,是想殺了我嗎www
嘛~
有跳!有甩頭!值得!
(然後才第一首就開始喘了...)

"変幻自在のマジカルスター"
"modern strange cowboy"
對不起,我只認識老歌wwww

"The Other self"
去年在「アニサマ2017」聽過,基本上都跟的到


[FLOW]
"愛愛愛に撃たれてバイバイバイ"
不知道為什麼(?)還是出這首
論知名度的話在台灣應該還有別首可以挑才對 XD
但沒關係,我還頗愛首的,主辦方是不是去翻我的文章納入我的喜好了 (X
殭屍跳!殭屍跳!殭屍跳!殭屍跳!殭屍跳!殭屍跳!殭屍跳!殭屍跳!

"COLORS"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只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了
殭屍跳!殭屍跳!殭屍跳!殭屍跳!殭屍跳!殭屍跳!殭屍跳!殭屍跳!

"GO!!!"
不管怎樣都不會少的一首歌 XD

"風ノ唄"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
爽啊!!!爽啊!!!
去年在「アニサマ2017」聽了"INNOSENSE"
這次補了"風ノ唄",滿足!滿足!
殭屍跳!拍手!殭屍跳!拍手!殭屍跳!拍手!殭屍跳!拍手!殭屍跳!拍手!


[FLOW×GRANRODEO]
"DAYS"
"Glorious days"
沒想到這次除了掛名「FLOW×GRANRODEO」的歌曲之外,還有別的コラボ
啊啊啊啊啊啊啊
更何況"Glorious days"去年在「アニサマ2017」聽過,這次直接是不同版本,賺到!

"GLOW"
這首歌真的很棒,初聽後就很期待現場的表現會是如何
果然只有一個讚字可言而已!
中間的那個打拳真的超棒的啦!
雖然谷山的mic有點怪怪的,沒啥聲音 XD

"Howling"
本次的Title曲壓軸
能親耳聽到真的是真的是很爽,完全無法用言語來形容了
使出渾身力氣的吼!

ENCORE:
"7 -seven-"
去年在「アニサマ2017」已經聽過,但比起アニサマ的7人火力全開的音響爆炸
這次在台灣就聽的挺舒服的,有得聽、有得吼、有得玩、有得跳,賺!


MC部分:
GRANRODEO的部分基本上除了閒聊之外的內容就是照著範本走
谷山有說到他昨天到台灣之後,下午在花博園區那邊走走繞繞
結果沒想到同時,飯塚也在那附近閒晃 XD

谷山覺得來到台灣真是太好了,飯塚甚至慫恿乾脆住下來好了
(OS:這樣就少搭一次飛機了不錯啊 XD)

最後還是有講說希望GRANRODEO還能再來台灣演出

FLOW的部分當然是先講說睽違近三年他們回來了!
而且也不知道是實現願望還是怎麼樣
以前曾經在某個場合下跟GRANRODEO說過希望跟他們一起來台灣演出
沒想到這次就真的把GRANRODEO帶過來一起演出了

KEIGO說他們昨天抵達台灣,晚上吃的是日本食
(;゚Д゚)<え~~~~~~!?
但是今天晚上LIVE結束後他們一定要吃中華料理 XD

KOHSHI說上次喝到的像雪碧一樣的酒,這次還沒喝到,希望有機會能喝到那酒
那酒叫作什麼名字啊?
(゚Д゚)ノ<高粱
KOHSHI表示:就那個!

然後還講了一個「抱抱」還是「泡泡」的中文發音,實在聽不出來在講啥 XD

FLOW當然是很豪氣的講了一定會再回來台灣!

FLOW×GRANRODEO的回合
KEIGO表示:再怎樣FLOW×GRANRODEO也只有4首歌,剛才還唱掉一首了
這樣子可能會稍嫌不足,所以我們將分別從FLOW跟GRANRODEO各取一首歌來唱

最後的MC,谷山還多秀了一句中文「大家好ㄎㄨㄞˋ」
(。´・ω・)?
谷山又再講一次「大家好ㄎㄨㄞˋ」
(;゚Д゚)<啊!是「大家好可愛」
(旁邊的日本妹湊過來問是什麼意思,趕快翻一下「みんな可愛い」XD)
不只誇一下現場女性,還順便點了幾個男性也掛上好可愛的稱號wwwww

本次LIVE演出在做樂團交換的時候是處於全場發呆的情況,設置樂器的時間稍嫌有點長
大家都只能站著發呆滑手機,好像也做不了別的事情

19點42分:GRANRODEO下場,開始設置樂器
20點09分:樂器設置完成,FLOW登場
20點44分:FLOW下場,開始調整樂器
20點52分:樂器調整完成,FLOW×GRANRODEO
21點24分:開始喊ENCORE
21點27分:開始ENCORE演出
21點41分:演出正式結束

總演出長度大約是2小時40分,演出長度比預計的長,但設置樂器花了不少時間
但也是一般以上的演出長度了

演出結束之後跟旁邊的日本妹互道辛苦寒暄兩句之後便步出會場
由於散場後時間也挺晚的了,所以跟友人直接前往捷運站回家,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整體來說,這就是一場相當爽的搖滾LIVE
該有的都有了
也睽違已久的流了不少汗,膝蓋、脖子、手臂等也都罕見的出現痠痛現象
而且最重要的是,我看人的眼光果然沒錯
真!的!有!比!基!尼!
有看到比基尼就是賺了!脫的好!讚!
雖然我平常也沒在關心GRANRODEO的場子,但為什麼我會知道名物比基尼呢...真是謎

其實我一直有種旁邊的日本妹被我動作感染的感覺
原本日本妹一開始是沒有跳起來的,但是我在旁邊一直殭屍跳,所以日本妹也一起殭屍跳了
(根本想太多,想這麼多不如早早去搭訕不就好了 XD)

比較殘念的大概就是GRANRODEO的歌我想聽的都沒什麼出到
像是"Go For It!"、"シャニムニ"、"tRANCE"這類的
對不起,真的是老人只想聽老歌 XD

既然講到這個,那就來懷古一下
我對谷山的認識是從「君が望む永遠」動畫開始的
當年從這部動畫認識了谷山、栗子、飯塚...等
基本上谷山可以說是第一個被我記住名字的男聲優,如果不計冰河流那類的話啦 XD
一開始我對谷山的印象是挺負面的,因為聽到他的聲音就想到鳴海孝之
直到2004年聽到孝之的角色歌「未完成のGUILTY」才覺得,(゚∀゚)<谷山唱歌真好聽诶!

隨後GRANRODEO正式開始活動之後,因為喜愛「君が望む永遠」的愛屋及烏原因
外加先前一直都有在收アニサマBD的緣故,也多多少少都有在聽他們的歌
雖然他們初期的後台訪問都超不正經的w
但是歌唱功力是真的了得,穿著皮褲跳躍力不凡,而且那個腰跟那個雙腳的動作www

不過大概6年前左右開始就比較沒在聽他們的歌了,所以我都比較想聽老歌而已
除了搖滾曲風我一開始是吃不下的之外,就是我常常聽不出來谷山在唱什麼 XD
比較搖滾的曲風我大概是近兩年才比較吃得下,大概是因為現實太鬼扯所以需要發散一下吧...

アニサマ2015」的時候,我第一次在現場看GRANRODEO
然後那年...炎上
一整個やりすぎ跟下ネタ亂飛,最低wwwwwwwwwwwww

說真的,我原本以為我去年已經去「アニサマ2017」聽過兩團共演,已經不會燃過頭了
結果到了現場就整個失去控制www

說到這アニサマ...我就覺得很無奈莊孝維
我挑「アニサマ2017」就是看準Aqours近期不會到台灣來,所以我去看看她們
結果她們今年就來台灣了(´_ゝ`)
我挑「アニサマ2017」就是看準有FLOW、有GRANRODEO,有コラボ可能
更何況GRANRODEO絕對不會出現在台灣,所以我去看他們
結果他們今年就來台灣了(´_ゝ`)
我挑「アニサマ2017」就是看準田村ゆかり回歸アニサマ
而且絕對不會出現在台灣,所以我去看她
結果她去年就來台灣了(´_ゝ`)
我挑「アニサマ2017」就是看準西沢幸奏不會出現在台灣,所以我去看她
結果她去年就來台灣了(´_ゝ`)
更不要提幾個2017前半年就已經來過台灣的...

另外還有去「BanG Dream! 4th」就是看準Poppin'Party不會出現在台灣,所以我去看她們
結果她們今年就來台灣了(´_ゝ`),幸好只是EVENT而已,不然我會哭(?

這是怎樣婊我啊...
歡迎大家想要誰來台灣就拱我去日本看他們演出?
這下穩穩的不會來台灣的就是ClariS跟Reselia了,這我絕對不會被打臉的!

本次戰利品:


DAY2歌單:
GRANRODEO
01. Can Do
02. move on! イバラミチ
03. Deadly Drive
04. NO PLACE LIKE A STAGE
05. modern strange cowboy
06. Punky Funky Love

FLOW
01. WORLD END
02. INNOSENSE
03. COLORS
04. CHA-LA HEAD-CHA- LA
05. GO!!!
06. Sign

FLOW×GRANRODEO
01. New World
02. DAYS
03. Glorious days
04. GLOW
05. Howling
<アンコール>
06. -seven-

相關文章:
FLOW×GRANRODEO開唱 兼挑寶島美嬌娘】(有影片)
FLOW×GRANRODEO寒夜火熱開唱「來台灣真好!」
FLOW×GRANRODEO來台熱唱 歌迷嗨翻
FLOW x GRANRODEO台灣首唱! 兩團粉絲等候良久終圓夢 搖滾狂熱嗨翻全場
GRANRODEO、FLOWとのコラボで台湾の観客を魅了 初の海外公演『FLOW×GRANRODEO 1st LIVE TOUR ”Howling” in Taiwan』
FLOW×GRANRODEOのコラボユニットが3年ぶりの台湾ライブを敢行。「DAYS」「Glorious days」もスペシャルコラボとして演奏

FLOW(@flow_official_japa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FLOW(@flow_official_japa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FLOW(@flow_official_japa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FLOW(@flow_official_japan)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太神了...我隔一天了腰痠脖子痛,TAKE還去爬山)





















[瀧田イサム]
2018/03/16『GRANRODEO in Taiwan #1
2018/03/16『GRANRODEO in Taiwan #2
2018/03/20『GRANRODEO in Taiwan #3


本次票根:

本次站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