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NiDELiA stellacage Asia Tour 2017 in Taipei

今天(2017/10/14),是GARNiDELiA首次以ONE MAN的形式在台灣開唱的日子
同時,這次LIVE也是亞洲巡迴的第二站、海外的第一站
如此重要的場次,我怎麼可能不參加呢?
更何況好歹GARNiDELiA號稱我主場(其實是再不稱主場今年就沒有場了)
雖然現在時間才是10月而已,但作為今年我的封關LIVE真是再適合不過啦!

GARNiDELiA在此之前來過兩次台灣演出,分別是
Dream Stage「GARNiDELiA & 八王子P」 LIVE 2016 in TAIPEI
リスアニ!LIVE TAIWAN

【前置】【10/14演出當日】【10/15Animate簽名會】



【前置】
本場LIVE一開始是6/11公布的一則消息,宣布了Asia Tour的展開
而其中就包含了台灣,這可是GARNiDELiA要再次來到台灣
而且還是首次的台灣ONE MAN啊!
經過去年的慘況,我本來以為兩年內不會再來了,沒想到隔一年就再次歸來
這就是SACRA MUSIC的魄力嗎!?
http://www.sonymusic.co.jp/artist/garnidelia/info/482651

GARNiDELiA這次的Asia Tour總共有4場,分別是東京、台灣、深圳跟上海
除了台灣場之外,東京、深圳跟上海都有特別來賓みうめさん・217さん唷!
(´_ゝ`)<還真是特別呢

說起來...SACRA MUSIC品牌正式上線之後
旗下來台灣演出的表演者好像只有Kalafina而已
EGOIST是上線前來的,佐香智久那場好像不太算的樣子(?),LiSA則是接下來才要來
某種程度上來說GARNiDELiA這場可能具有SACRA MUSIC在台灣活動的指標性意義

接著就是主辦單位公布本次的活動海報(取自KKTIX售票頁面)
掛了個大大的SACRA MUSIC企劃、製作的LOGO
Kalafina的時候倒是掛後援而已,連LOGO都沒有
另外值得關注的就是還掛了Zepp Live的LOGO,所以我說Zepp可不可以蓋快一點...

然後是主辦提供的GARNiDELiA打招呼影片


然後!居然!
這次為了宣傳台灣LIVE,兩人居然使用FB直播來宣傳啊!



再來就是9/5登場的GARNiDELiA首次的FB直播
沒跟到直播的各位觀眾也可以透過主辦單位的FB回顧影片


緊接著就是一連串的歌曲宣傳、排隊資訊與場地資訊
這邊要特別提一下主辦單位提供的場地交通資訊
不只列出會場鄰近的捷運站出站後的方向指引與步行時間之外
更提供了鄰近的公車號碼
當然最值得稱讚的部分是同時還列出了英文版的告示,服務看不懂中文的觀眾們

說真的,這次主辦單位是有在宣傳本次活動的
就這點而言,真的是對主辦單位感激不盡
社群軟體上的宣傳、甚至動用FB直播
在台灣光是要找到有點認真宣傳活動主辦單位還真的有點困難...
不過基本上,主辦單位的好話就到此為止了...顆顆

而GARNiDELiA本身也將Asia Tour的第一站─東京場的演出做nico生放送
整個就是當成宣傳了
(雖然免費會員還是沒人權就是了)


這邊要同場加映一下,我當初8/22去參加「Désir」リリイベ的事
主要當然是刷刷我個人的存在感,附加才是刷台灣的存在感 (喂!
正好那段時間我人在日本,於是就抽空參加一人生第一次的日本リリイベ

我參加的這場是握手會,因為是正式發售前的關係吧(?),所以沒得簽名(?)
然後我還異常雖小的沒拿到店頭特典,因為正式發售前的關係吧(?),所以特典量還很少...
活動流程基本上跟台灣舉辦的差不多
GARNiDELiA兩人登場打招呼→開始活動→活動結束的打招呼
活動途中一樣是禁止拍照、錄影跟錄音,但因為秋葉原GAMERS的1F外人來人往
各式遊客看到這情況都會拿起手機拍照,STAFF各個都張大眼神速穿梭在人群中制止
說真的,身為海外眾的優點就真的是在日本當地才體驗的到
我身穿著去年リスアニ台湾的尊爵不凡2P色T恤參加活動
我還沒走到メイリア面前她就已經先大叫「リスアニ!而且還是台灣的!」
然後就是表明我是從台灣來參加リリイベ的,メイリア就超興奮問我是什麼時候來的
講個幾句話之後就說這次台灣的LIVE我很期待,我會在台灣等待你們來的
我都已經把能說的話都說一輪了,メイリア還沒把手鬆開,我真是wwww
沒握個20秒的話也絕對握超過10秒了
tokuさん當然也是感謝我從台灣過來,我也一樣跟tokuさん說我很期待台灣的LIVE
tokuさん也回應說他們會做好準備,請我們期待他們的演出
雖然時間不長,但對比起來,除了那些早已被記住臉的歌迷們
我的握的時間真的算長了,更何況那些常連者們通常是來聊天而不是來握手的 XD

日本的リリイベ是還真的有不少人多刷幾次的
有一群少說刷個3輪,而刷10輪的大有人在
更有人參加券太多自己刷不完而分給同伴幫忙刷的w
¥1620就能刷一次,便宜啦!更何況這還是限定版的價錢,一般版價錢更低了
好リリイベ,不參加嗎?


【10/14演出當日】

時間來到演出當日
近來一週天氣都相當的不穩定,果不其然今天也是下雨的

趁著外頭雨勢間歇的空檔提早出門,12點33分就先抵達會場開始耍自閉了
也幸虧我走的快,才走到會場之後不久外頭便降下滂沱大雨
我要是這時候還在路上的話我肯定會崩潰的


這天的Y17還挺熱鬧的,1F有著各種一般民眾
而看起來就是來參加LIVE的群眾有大概有個20個出頭
沒有座位能坐是有點傷腦筋,但我還是成功的一邊耍自閉一邊等待友人一邊等到14點

(今天熱鬧的Y17,告示板上有著今天的LIVE告知!)
(0900~2130? 我就不信STAFF有這麼早上工 XD)

14點時,1F內已經聚集了相當數量的LIVE群眾,STAFF也在做準備與發送物販訂購單
等待STAFF把地上的號碼指示黏貼完畢之後,物販隊伍正式開始成形
果不其然,在沒有豎立「由此開始」的情況底下,隊伍的形成採用先搶先贏制
基本上就是你站位好的話你就成功了
嗯...
反正我也老了,挺認命的,反正排在最後尾,商品沒了就沒了也沒關係
倒是在隊列中看到先前STAFF在地上黏貼的號碼指示以及間距...
唉...只能搖頭而已,已經能預見隊列的混亂狀況了

(物販的隊列,人數相當的多啊!隊伍甚至排到第3折去了)
(真的很難想像這是去年初來台灣數人頭的GARNiDELiA隊伍)

14點30正式開始物販
物販隊列的前進是採用一批一批搭乘電梯的方式上去10F
而STAFF也取得一座電梯得專用權而不干擾其他電梯利用民眾這點
還有STAFF會等10F人數消化一半之後再讓電梯下去1F載人,讓人潮不會在10F塞車這點
這兩點還是要給予稱許的

本次活動可是號稱我主場的呢!
於是便隨意挑個毛巾($500)+布包($700)+T恤($1000)+外套($1800),總計$4000
還獲得了兩張贈品貼紙,都是舊照,喂!

15點08分就帶著物販商品下樓了,比我預期的還要快不少呢!
收銀機正常的運作還真是幫了大忙


本次物販商品列表可參考主辦單位提供的資訊
雖然相較東京場少了某些品項,但也多了一些別的品項


而在10F當然也有著本次的廣看板

以及本次公演的祝賀花籃

分別是慣例SONY所贈送的花籃

以及一個設計精美的歌迷署名的花籃
哇!沒想到這次也有歌迷贈送的花籃啊!
(仔細一看...)
靠!這不是にいやん☆さん跟りおさん嗎wwww


物販結束之後便跟友人們發呆一路發呆到整隊時間16點30分
現場觀眾可以說是相當的多啊!

然後如我所料,隊列現場整個カオス到爆炸
主辦單位各種突破下限
這部分下面再繼續講
總之就是我們好不容易進去了會場,看到那VIP區的紅龍內擠得跟沙丁魚一樣根本絕望
我來LIVE就是要來飛的啊!擠成這樣我根本飛不起來啊!
在擠不進紅龍內的狀況之下,詢問STAFF能不能站在後面,STAFF回答可以
當然二話不說上二樓去啦!有二樓能站誰在跟你擠紅龍區內啊!神經病!

因為這次的待機途中大家都在拼命的拍照,所以我也跟著拍照
STAFF也沒有制止的動作,那麼這次就有場內照片可以丟了!
會場大螢幕上有著本次Asia Tour的神奇LOGO
明明是英文,但看起來卻像是中文


取得面對舞台右側的二樓位置部分之後,看到現場配置狀況我簡直傻眼
我你個去!這關係者席也未免太浪費空間了吧,關係者席為什麼會設置在這裡...
主辦單位是不知道這場次的售票狀況嗎?...這是怕票賣太好是吧 OTL


(看吶!是世外桃源啊!整個會場カオス像是假的一樣啊!)

關係者席我原本以為會是一些偉い人
但是就這些關係者席內的人來說
除了看起來像GARNiDELiA的經紀人之外,其他的也只像是經紀人的感覺
並不像是公司的高層的樣子,他們用各種器材紀錄場內的觀眾狀況準備回報給公司的樣子
當然也有看起來就是有關係者身份的一般參加者就是

時間越來越接近18點,但一般票的觀眾們還卡在場外擠不進來
於是乎當然就是delay了,不用膝蓋想都知道
在經過主辦單位廣播之後,18點15分暗燈,演出正式開始!

本日歌單:
====================
01. Désir
02. Diamond
03. SPEED STAR
04. grilletto
05. オオカミ少女
06. 紫苑
07. SPiCa
      MC
08. Lamb.
09. PiNK CAT
10. Hysteric Bullet
11. 桃源恋歌
      MC
12. 約束 -Promise code-
13. BLAZING
14. ambiguous
      MC
15. MIRAI

ENCORE:
      MC+アイコトバ教學
16. アイコトバ
      MC+極楽浄土教學
17. 極楽浄土
      謝幕+舞台照
====================

歌曲部分:
基本上...好像沒啥特別能寫的,就是一路輾過去而已

"Désir"
新曲,メイリア跟東京場一樣穿著一身厚重服裝登場

"Diamond"
メイリア脫了!我也開始跳了!

"SPEED STAR"
キタ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開啟本日第一次的覺醒狀態!
在這首歌的PV中,黑白兩邊的服裝都很棒,黑白的轉場方式也挺有趣的
但我比較喜歡黑方一點 XD
然後開啟覺醒狀態之後我的上半身肌肉就拉傷了

"grilletto"
忍著傷痛,強行維持覺醒狀態
拍手、甩頭半飛行狀態

"紫苑"
キタ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之前一直很想聽的歌,這次終於聽到了!
不過滿可惜的一點是大部份的觀眾還是開藍色
這時候不是應該開紫色才對嗎!真的滿可惜的

"Lamb."跟"PiNK CAT"
舞曲連發,就是跳!就是喊!
不過在"PiNK CAT"的時候大家就會懂得切粉紅色,這是怎麼回事 OTL

"Hysteric Bullet"
キタ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新曲!
開啟本日第二次的覺醒狀態
不過這次卻沒有像東京場一樣請我們幫忙喊「HEY!HEY!」
但還是有不少觀眾有幫忙喊,現場聲音是有聽到喊「HEY!HEY!」的
這次開覺醒狀態的代價是腳抽筋,另外就是連續的舞曲讓我的右手有點痠了,只好換手

"桃源恋歌"
新曲!
此生都還沒用過(?)的「我愛你」終於能派上用場了
當著眾人的面公然告白「我愛你」的時機!
還有練好的拍手時機(?)上場啦!
不過幸好這首歌除了拍手殭屍跳之外,其他動作並不會太激烈
正好給我療傷

"約束 -Promise code-"
キタ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這首歌可以說是我心中GARNiDELiA的前幾名的歌啊!說是本命曲也不為過啊!
強行開啟本日第三次覺醒狀態
我欄杆也不抓了,直接給他亂飛一通了
這次開覺醒狀態的代價是有點喘不過氣,感覺會吐出胃酸來了

"BLAZING"
強行維持覺醒狀態
持續拍手、甩頭亂飛一通
然後可能我有點精神錯亂了,我好像有聽到有人喊イェッタイガー...

"ambiguous"
直接超越極限,上了雙層覺醒狀態,該做的一個不少
還是拍手、甩頭亂飛一通
尤其這首歌的甩頭時間比較長,跟夥伴搭肩用力的給它甩下去就對了!
反正我前面沒人可以甩到我人飛出去都沒問題 XD


ENCORE部分:
"アイコトバ"
新曲!
一人より君となら \もっと/
另外就是メイリア跟東京場一樣是穿FC限定的紅色T恤


MC部分:
基本上,MC好像沒講啥東西,還是我根本沒聽進去(?)
tokuさん還是老樣子,三次來台灣都講一樣的話「メガネ率高いな!」

アイコトバ教學那段
メイリア請大家看著tokuさん的動作要先示範一次
但場內有不少人都已經知道該做什麼了,所以\もっと/一喊出來時メイリア有點嚇到
メイリア表示:為什麼大家會知道呢?

極楽浄土教學那段
メイリア在教完一次開始練習第一次時,一堆人在拍手的時機放槍
メイリア那個傻眼表情有夠好笑的www

表演結束之後,GARNiDELiA請經紀人(?)上台幫大家拍一張照片留念
結果沒想到居然會反應燈光太亮www
我好像只看過反應燈光太暗的,從來沒看過說太亮的 XD
謝幕時,GARNiDELiA兩人跟dancers謝幕一次,自己又謝了一次
自己謝的那次麥克風還已經關掉了,所以是用喊的

另外就是GARNiDELiA兩人都有去面對舞台的右側HIGH TOUCH
然而卻沒有去中間或者左邊,正當我覺得有點納悶的時候仔細想想
熟面孔都在那邊嘛!難怪只去那邊了 XD


ENCORE開始時間是19點30分
整體LIVE結束時間是19點50分,總LIVE長度大約是1小時35分左右
VIP握完手離開會場時間大約是20點15分

演出結束之後大家打個頗亂的三本締め,跟周圍夥伴擊個掌後,結束了本次的LIVE

緊接著是VIP的握手會時間,STAFF將沒人權的一般票觀眾引導出場之後講解了等一下的流程
GARNiDELiA兩人稍微休息整理一下後便出來與大家再次見面
持VIP票券的觀眾們一個接一個上台與兩人握手後下台領取特典簽名海報後引導出場
每個人手握兩人的時間大概高達3秒鐘左右!(´_ゝ`)
$600花的CP值之高啊!...呵呵(´_ゝ`)
或許是因為開場delay然後承租的時間即將到達的關係,STAFF還滿趕人的
握手則是先握tokuさん再握メイリア
身為VIP的一員,上台當然要把握這3秒鐘講些話啦
我說到做到,我說上台一定要嗆tokuさん「說好的歌呢?我很期待的诶!」,就一定嗆!
tokuさん表示:あぁ~( ゚Д゚)
交流時間這麼短,tokuさん也很難做什麼回應,不過我想tokuさん應該沒想到有人會嗆他 XD
(東京本場時,tokuさん有唱一小段的自創曲)
也因為嗆了tokuさん,所以沒什麼跟メイリア講到話,只講了「ありがとう、またね」
拿了海報離開了會場,至此今天的活動正式結束

因為時間還早,於是便與夥伴們去安心信賴的屯京開個反省會後解散,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跟以往的演出一樣,一連串將近Non-stop高強度演出
要不是有過往的經驗能讓我拿捏休息與喝水時間的話,我肯定會掛掉www
但確實是比起東京本場演出長度短了不少,難免有些失望
(東京場的演出時間有2小時33分,曲數、MC跟休息時間都比台灣場多)

因為這一連串將近Non-stop的高強度演出,為了符合號稱我主場
我也是維持了將近整場爆發狀態,非常的爽快!滿身臭汗
除了途中各式的拉傷與抽筋之外,整場下來我的精神狀況都很好
可能是今天開場前灌的紅牛有用!
所以要是有看到我有時候手舉不起來、腳跳不起來之類的狀況的話
不一定是體力不支累了,而是各式傷了wwwwwww
整場LIVE都抓準機會瘋狂的跳,途中一度飛到我覺得我的胃酸都快飛出來的程度
因為我面前是欄杆而會場又擁擠,怕撞到別的觀眾,在飛的時候一直都是抓著欄杆飛的
然後抓著欄杆飛著飛著膝蓋就一直撞到欄杆,好痛...OTL

殘念部分...
嗯...基本上,tie-up曲跟新曲都出了
曾經敲碗的"紫苑"也出了
不過上次想聽的"Cry"還是沒得聽到就是了
真要說殘念的話,應該是很想聽的"COLOR"還是沒出,不過沒出才是正常的 XD
還有原本以為必出的"Burning Soul"居然沒出!!!!
另外"BAD BOY"也沒出啊!!
◢▆▅▄▃_崩╰(〒皿〒)╯潰_▃▄▅▆◣
只能期待有朝一日能聽到了

其他的話...
音響基本上沒啥糟糕的問題,沒什麼PA推到音響炸掉的事情
メイリア的歌聲、toku的琴聲跟卡拉帶都聽的頗清楚的,分離率(?)還不錯
不過我每次都在講,要是連放卡拉帶都能炸掉的話那根本就是慘劇
比較糟糕的地方就是演出時出現回授狀況發出的尖銳噪音
像是剛開場時跟メイリア在靠近面向舞台右邊的音箱時
不過這好像很難解 XD

至於好像有不少人在幹譙Hana場地爛的...嘛...我只能護航一下了
基本上Hana在改名後算是台灣一個滿出色的場地了
比起全平面的場地,Hana還是一個有高低差的場地,對觀眾是滿友善的
也因為Hana屬於比較中小型的場地,所以舞台高度當然比Neo Studio與ATT Show Box略低
但也因為場地本身有高低差,這並不構成什麼問題
這次有不少聲音反應都在看觀眾人頭看不到表演者的主要原因...
是因為メイリア本人太小隻啦 XD

接下來大概是票價的部分了
以往在Y17(Hana)所舉辦的アニソンLIVE中,本次的票價是比較高了一點
算上VIP票價則更是如此
以往在此場地的優點是票價較低的優點就此消失了
該說是SACRA MUSIC真是夠膽開這票價嗎?
果真是來測水溫準備大舉進攻台灣了嗎?
還是單純就只是硬爽賺一波而已?


再來就是沒辦法護航的部分啦,對!主辦單位!就是你!
好話上面都說盡了,到演出當日就各種缺點不斷了
首先就是稍微微不足道的一點
這一週以來台北的天氣相當的不穩定,而VIP的特典之一是簽名海報
主辦單位恐怕並沒有想到觀眾們如何保護海報,所以沒有做到「提醒觀眾」這點
再者,因為VIP有300人再加上一般票,可以預期會場非常的擁擠
場館不提供寄物服務之外,台灣的觀眾們還沒有輕裝上陣的習慣
要是每個人都準備海報桶進場的話,那場面肯定互相桶的很愉快
而我也在詢問了主辦單位,也提供了選項,但很可惜沒有得到我想要的答案,真不會做人
既然沒有「提醒觀眾」,那麼可以做的選項之一就是告訴觀眾們有「提供海報套」
這樣能減少大家的裝備又提供大家選項,這樣不是很好嗎?真不會做人

第二點就是整隊啦
原本看到主辦單位有公布排隊動線,雖然比例有點奇怪
雖然一開始就吐槽20人一排,排的下去才有鬼,但想說臨場應變應該不至於有問題
結果在物販的時候看到STAFF在地上貼的號碼指示差點沒吐血
你們在貼地上號碼的時候是沒有找人去站站看嗎?
不要說一排20人了,這10人就滿了好嗎?然後排隊寬度也嚴重不足
物販隊伍消失之後STAFF也沒有改正這個情況
於是乎就是隊列時的整個カオス了
不過說真的,這麼敢完全不整隊的,也只有你們啦!FF都沒這麼敢過!
VIP還算有人權的,曾經整過一段到250號左右,然後STAFF就消失了,對!消失了!
250號之後跟一般票的觀眾們就這樣被放生了
一直到開場後才開始再次叫號,但也純粹是叫號而已,沒聽到?你家的事!

第三點是人權(?)
VIP總共300個,半場都是VIP就已經頗沒人權了,但更沒人權的還在後面啊
原本以為整隊時間只留30分鐘是因為主辦單位胸有成竹,但結果卻是經驗不足
一如預期的預留時間不夠
VIP的觀眾們還算相對有人權的,是搭乘電梯上10F的
一般票的觀眾們是開始10F登高比賽,顆顆
還沒開始LIVE就累得半死,萬一有身體不適合爬樓梯的我看你主辦單位怎麼辦
你以為就這樣而已嗎?不!
一般票的觀眾真正崩潰的是進場後才發現VIP不只站紅龍區內而已
紅龍區外、二樓甚至三樓都被站了人,一般票根本一點人權都沒有,顆顆


說起來,這次的演出並沒有原裝進口日本場出名的衝撞呢
沒有觸發兇宅們還真是有些失望(?)
原本預期這種沙丁魚狀態肯定是各種兇宅出沒、群魔亂舞的才是

真的很難想像GARNiDELiA在去年初來台灣是數人頭的狀況
而能在一年後舉辦ONE MAN重回台灣,票價更往上的情況下票房狀況還不錯
那所以我說去年的數人頭到底是什麼情況啦!莫名其妙!台灣人的風向真的很奇怪
這種人數的話,要攻Neo studio應該是沒有問題
但是要回ATT雪恥的話則是還差了那麼一點,或許一樣採全座席是個方法
這場LIVE參加完我的OS就是:我好懷念ATT的搶椅子大賽啊!
雖然當初我歌不太熟,但是強度一樣很高,而且握手聊天可以聊比較久的啊!


【10/15Animate簽名會】

接著是隔天的Animate簽名會
去年初的那次也是LIVE完隔天有簽名會,但我那次去跑FF27沒參加簽名會 XD
這次沒有衝到活動,我當然是要參加的啦

而發售簽名會資格的這天8/25,我人正在日本,勢必是沒辦法排簽名會資格的
不過其實我也不擔心,因為GARNiDELiA的活動並沒有那麼搶手,我預計等回台灣後再去買
但沒想到有友人願意幫我買,所以就順手遙控一下就買了www

我10點52分左右抵達Animate,此時會場並還沒有開始布置
對照Animate此次公布的活動流程採「不對號、先到先贏制」
反正我也與世無爭,跟友人取回本次活動的參加券之後就在一旁等待夥伴會合

(本次的簽名會活動參加券,製作用心、印刷精美,但卻不能帶回家收藏...(´_ゝ`)< WTF!)

待機途中有看到STAFF去對街的Coco買了兩袋的奶茶三兄弟回來

在活動正式開始前,Animate宣布了一些注意事項,除了往例的活動禁止拍照錄影錄音之外
還說了「GARNiDELiA體恤各位參加者吹風淋雨,所以決定不上來打招呼直接開簽」
簡直根本一堆問號冒出來,體恤我們跟上不上來是哪裡有關係了?
一瞬間搶到前幾排的參加者們都白搶了

活動流程則一如SONY系的風格,神速!
對到眼→メイリア簽名→toku簽名→離開,照著流程走大概花了5秒鐘左右
你想講話也行!但講了3秒左右STAFF就會出手了
不過你若是特殊裝備或者熟面孔的話當然是例外

由於我身著リスアニ台湾的尊爵不凡2P色T恤,輪到我時當然就是想辦法刷了一下存在感了
跟メイリア對到眼之後趕快指著衣服說我在日本リリイベ時也有出現過
メイリア一陣:おぉ!
(敷衍wwwwwww)
我還在等メイリア反應時,我的海報就已經先被送去tokuさん那站
所以我還沒開口tokuさん就已經簽好了wwwwwwww
GARNiDELiA兩人簽完後也直接撤退,沒有再上來1F
然後我就結束了今天的簽名活動了

GARNiDELiA大概是我見過簽名第二快表演者了,第一快的是藍井
說真的,我LIVE花了$600享受了如~~此~~高CP值的活動(´_ゝ`)
沒想到簽名會我一樣花$600還是享受了如~~此~~高CP值的活動(´_ゝ`)
是有沒有這麼划算啦(´_ゝ`)
想想日本的リリイベ...台灣活動還真是有夠意思意思的 OTL
SACRA MUSIC,你看看!台灣這麼好賺,多多跑幾次台灣吧!


本次戰利品:
LIVE物販商品(布包跟外套還沒拆)、VIP特典跟簽名會的兩張簽名海報
日本リリイベ的CD與台灣簽名會的兩張CD




相關文章:
《GARNiDELiA stellacage Asia Tour 2017 in Taipei》GARNiDELiA台灣單獨首場演唱會,10/14火熱落幕
GARNiDELiA臺灣單獨首唱 歌迷不畏風雨熱情支持

(通篇的koto,這誰啊?電子媒體寫稿寫成這樣...)


(血汗勞工wwwwww)





[GARNiDELiA STAFF]



[メイリア]


(君品是吧...可以去camp了(喂!乖孩子不要學))


















[toku]





(V.K克...嗯...我對他的印象還是很不好...)




((。´・ω・)?<soon!?....這...意義深遠的推文,看來我們有綜合場可以看了對吧!
畢竟我是不相信我們能力跟上海一樣讓他們一年開兩次ONE MAN還外加綜合場
不過反正我們也都被教育成coming s∞n~~~~~~~~~~~~~~就是了)

[dancers] (之前來的也是她們诶 XD)



[其他]




本次票根:

本次站位: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