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song World Matsuri Presents Lantis Party 2017 ~UTAHIME LIVE~

這兩天(2017/06/23、2017/06/24),是Lantis以「Anisong World Matsuri」系列再次回到台灣開LIVE的日子
本次title為「Anisong World Matsuri Presents Lantis Party 2017 ~UTAHIME LIVE~」
參加演出的陣容分別是:茅原実里、fhána、大橋彩香、ChouCho(6/23)與田所あずさ(6/24)
這樣子的演出陣容,自稱イベンター當然是二話不說的參戰了啊!雖然很明顯的這場LIVE是擠出來的

關於本場演出,以下簡稱為「Lantis Party」
文章區塊分為【前置】【6/23 Lantis Party Day1】【6/24 Lantis Party Day2】【各種碎碎唸】


【前置】
本場演出一開始是來自於5/3,Lantis Taiwan的FB頁面換上了一張Lantis祭的照片
對照先前已經公布的超IMBA的美國「Anisong World Matsuri」
這讓肥宅我心中燃起一腔熱血啊!
緊接著在5/4就無預警的由各網路媒體先行發布本次活動與演出陣容
想想...之前的「ANISAMA WORLD 2014 in Taipei」也是由媒體先發布,官方反而是比較慢的呢...
而且相較上次一個半月前公布、三天後售票,這次可是近兩個月前公布、九天後售票唷
還真是有著相當長足的進步呢( ̄д ̄)

公布陣容當初就很希望追加陣容,但沒有and more...也就認了

5/13的購票戰爭...因為時間上跟另一棚Kalafina硬撞
所以這次難得有抓了幾個小精靈幫忙買票
雖然不知道是誰撞誰,也不是什麼可控制因素
但我總覺得大鴻藝術還真是滿奇杷的,售票撞這場、本番撞このみん
你們是對自己這麼有信心嗎?

第一時間的戰果是毫無意外的敗戰,嘛...近年來哪場我贏過呢...
不過就連這次的票房預估不佳的場我都能戰敗,我也不能說什麼了
最後還是刷到釋票的VIP得以參戰
要是這點人數我都搶不到VIP,那我就...我就...引退啦(?

接著我們來看看主辦公布的海報,相當簡潔有力
不過我覺得青色(?)的字沒有很清晰,有點可惜


隨後官方也推出了LIVE宣傳影片,有特別做影片真的感動
雖然我覺得旁白聲調可以不用那麼強調發音清晰...


接著則是一波演出者問候影片的宣傳 (灑花
Choucho:



田所あずさ:



茅原実里:



大橋彩香:



fhána:



倒數10天後,再一波宣傳影片
順序分別是ChouCho、茅原実里、大橋彩香、田所あずさ與fhána







接著在6/19的晚上了「全場座由座」的公告

靠...售票情況慘到全場自由座
這是我繼「Dream Stage「GARNiDELiA & 八王子P」 LIVE 2016 in TAIPEI」之後第二次改全場自由座啦!
不過說實在的,這樣改頗合我老人的口味的,有得坐還有地方放包包
不然的話入場發的那個海報實在有夠擋路的www


最後,則是在演出前一天6/22傳出的震撼消息
ChouCho因病將缺席本次的演出,簡直晴天霹靂
不過官方肯公告退票不收手續費,也是該給肯定啦

售票狀況比較好的Day1,反而演出陣容出了狀況
原本還希望演出前幾天才剛過完生日的ChouCho能夠帶來一些驚艷內容
現在卻只能希望ChouCho早日康復,能夠再回到台灣演出而已

台灣場次的傷退紀錄持續延伸中
我沒有跟ChouCho握過手或合照過,這次不是我的錯好嗎!



【6/23 Lantis Party Day1】
時間來到6/23,因為演出者們前一天都已經抵達台灣,早上也沒得接機
所以這天請了假卻不知道要幹什麼

中午覓食過後,14點出頭左右抵達會場,此時連STAFF都還寥寥無幾呢

一直到14點30左右,STAFF才開始本格的布置會場

(看哪!偉大的JAL光是海報就貼了四張啊www)

然後官方推出了買CD送生寫真的活動
姆...生寫真對我來說還頗沒吸引力的,如果是複製簽生寫真我還有可能跳一下
純生寫真我就PASS


而在等待物販開始的時間,我也在場外聽排練
緊接著到16點,物販終於開始了!

(熱烈的物販隊列,大概有20餘人)

而禮物箱也擺出來了,不過這次很意外的沒有成山的禮物

(為什麼田所的在今天也擺出來...ChouCho的也能擺吧,難道沒人要送ChouCho嗎?)

本次的物販:


這次純粹就是買一件衣服明天穿而已,雖然那歌姬LOGO我並不是太喜歡
不過反正衣服是拿來穿的,會場黑漆漆的也沒關係啦(?

10分鐘內解決物販之後就一路發呆一路與友人會合一直到整隊時間的18點
原本Legacy排隊常使用的草皮區,這次有工程圍籬的關係無法使用
所幸本次演出參與人數不多,不然現場絕對是混沌到爆炸
(一眼望去VIP前方的注定勝利組們)

(另外一頭是痴痴地望著VIP觀眾們的一般區觀眾)

因為參與人數不多,所以整隊的過程都滿順利的
進場的流程也相當的順暢,18點30便準時開放進場

進場的玄關(?)處擺放了本次的花籃
而受惠於VIP禮物的發送,讓我有機會可以拍攝本次的花籃




領取VIP的一袋紀念品之後,跟友人們確保了第8排面對舞台右側的通路席
通路席最高啊!

場內待機途中,有許多觀眾們都拿起手機拍攝舞台
不過我記得注意事項有寫場內禁止拍照才對
STAFF也沒制止,場內廣播也只有開場前5分鐘才講到這件事情,這點還滿奇怪的就是
另外就是場內JAL廣告瘋狂放送,不愧是贊助商大人w
還有就是可能物販業績太差(?),STAFF居然在場內很盡責的兜售棒子啊!
但...這次根本就不需要螢光棒啊 XD
更何況我可是乖乖遵守ホリプロ規範的好觀眾(?)呢

19點30一到,準時暗燈,演出開始!

本日歌單:
================
[茅原実里]
01. 境界の彼方
02. SELF PRODUCER
      MC
03. 優しい忘却
04. 会いたかった空
      MC
05. TERMINATED
06. Paradise Lost
07. Freedom Dreamer

[大橋彩香]
08. YES!!
09. ABSOLUTE YELL
10. ENERGY☆SMILE
      MC
11. おしえてブルースカイ
12. 裸足のままでもこわくない
13. ヒトツニナリタイ
      MC
14. ワガママMIRROR HEART

[fhána]
15. コメットルシファー 〜The Seed and the Sower〜
      MC
16. ケセラセラ
17. ムーンリバー
18. divine intervention
19. 星屑のインターリュード
      MC
20. Relief
21. 青空のラプソディ

      全員謝幕
================

歌曲部分:
[茅原実里]
"SELF PRODUCER"
在所有tie-up歌曲中,這首是我數一數二不喜歡的歌(´_ゝ`)
老實說聽到又是"SELF PRODUCER"是頗失望的 OTL
不過動畫本身我很喜歡就是了 XD

"優しい忘却"
原來這麼多年來,我們"優しい忘却"都是聽到盜版的
正版的歌詞是「啦~啦~啦~」的啊!
みのりん是要加入JAM一族了嗎... XD

"TERMINATED"→"Paradise Lost"→"Freedom Dreamer"三連跳,超兇殘的...
本來我就只打算在みのりん的部分折UO而已,就毫不猶豫的折下去了
只是我才跳一首而已,我體力就不支了...
最讓我意外的莫過於"Freedom Dreamer"了
沒想到居然會出這首沒有動畫tie-up的歌,彩排聽到時簡直爽到翻掉
所以我以為這首是多出來的歌,結果沒想到是這次演出的正規曲啊!


[大橋彩香]
"ワガママMIRROR HEART"
キタ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體力被みのりん削完了,所以我前面休息了六首歌就是為了"ワガママMIRROR HEART"啊!
在大橋有tie-up的曲子中,我最愛的就是這首了
毫無保留的給她瘋狂跳就對了!
能親耳聽到"ワガママMIRROR HEART"真是太好啦!


[fhána]
"divine intervention"
當初排練時聽到有這首是感覺頗意外的
沒想到會在台灣出這首,雖然在アニサマ聽過更IMBA的就是
另外就是在這首的時候keyboard的音量有點催太大的感覺,稍微刺耳
不過快歌嘛~ OK的

"星屑のインターリュード"
跳了啊!
當初在アニサマ時雖然不熟,但跟著跳就覺得很歡樂
現在熟了跳起來當然更HIGH了啊 XD

"Relief"
我...聽不懂英文...崩潰!!!
我想聽日文版的 OTL
我只會一些簡單的振りコピ而已...

"青空のラプソディ"
當初PV推出的時候我一直在吐槽這PV超不fhána的
結果整個大受歡迎,前些日子PV的點閱數也正式突破10M次
不愧是號稱全場知名度最高的一首曲子(?)
現場看過去,會跳的人真的很多诶!
我只會跳一些簡單的動作...我慚愧
作為第一天的結尾曲,真的是全場歡樂到不行
尤其佐藤純一換上肩背式的鍵盤在前台繞了一圈,台下通路那麼大,怎不奔下來玩啊 XD
kevin最後還要奔出來跳舞真的是太歡樂了!


MC部分:
[茅原実里]
一開始是自我介紹與不免俗的秀幾句中文
以給大家的一封情書為名光明正大的看演講稿
講道她是睽違了三年才又再次來到台灣,還記得她嗎?
而上次是參加「ANISAMA WORLD 2014 in Taipei」還問了上次有誰也有來的 (舉手!
也問大家喜歡動畫嗎?接下來的歌是對她很重要的「涼宮ハルヒの憂鬱」歌曲
請聽「優しい忘却」

第二段,先是跟大家道歉她「優しい忘却」忘詞就算了還飛的不少
台灣真的很熱,而她很喜歡熱的地方
她是昨天抵達台灣的,然後昨天晚上去逛了夜市
而且逛著逛著還被fan野生捕捉到
她有吃蔥油餅、糖葫蘆(番茄+梅子)還有臭豆腐
再來她有講到
她想在台灣開one man啊!


[大橋彩香]
咿~ 其實我不太記得她講什麼了...


[fhána]
towana各種秀中文,在歷年的演出者中,towana的中文真的是數一數二的標準
除了自我介紹之外,就是提到他們是第一次到台灣演出
在演出之前還是很緊張的,但是大家反應這麼熱烈他們很開心
接著介紹接下來的歌是他們的出道曲「ケセラセラ」

towana他們昨天有去寧夏夜市,吃了一堆東西
滷肉飯、蔥油餅、仙草冰(黒いジュース 聽起來就是暗黑食物啊)、糖葫蘆(草莓)、跟臭豆腐
yuxuki則是補充了麵線很好吃
kevin贊成蔥油餅超好吃之外還有提到,台灣的水果很好吃,連日本少見的榴槤、火龍果都有
然後還有講到慣例的洪瑞珍三明治跟珍珠奶茶
towana表示:我還沒喝到珍珠奶茶!<(`^´)>
接著介紹下一首歌"Relief"是有關救贖的歌


今天活動結束的時間是21點45分

活動結束後沒有愛的鼓勵與三本締め,頗神奇的
嘛...這次一起參加的同伴們都是正常觀眾(?)也沒在打三本締め的
所以這次我自己也沒打就是了

因為有不少人在離場時順便拍攝本次花籃,所以散場速度稍微有點慢
由於這天時間已晚,就直接現地解散了

今天的演出真是太棒了,因為ChouCho的空缺,每組演出者都多加曲目
MC的部分也相當的豐富有趣
這幾次在台灣聽大橋的MC就覺得相當的正常,不知道是稿子比較短(?)還是怎樣
之前看LIVE影像的時候,大橋的MC常常越講越沒信心的感覺,話都黏在一起
最值得提的就是大橋今天的那套衣服,超超超超超級好看的啊!
歌德(?)風的演出服,超好看的
而且大橋跳起來的時候覺得好像有看到小肚肚的樣子...

towana則是很喜歡玩她那條麥克風線,一直覺得她不會被拌到嗎 (喂
歌唱跟樂器演奏的部份真的都很棒,作為台灣初次演出能參與到真是太好了
fhána的演出實在穩

但茅原擺首棒實在太兇殘了,體力完全不支
我跳一首歌要休息六首歌...
光跳完"TERMINATED"我就腹部開始痛了,更不用說膝蓋或是大腿跟腳底板抽筋...
通算今天就是肢體障礙,整個痛不欲生啊!

另外一個意外的點大概是水分的補充吧,可能今天天氣炎熱的關係
場外喝了一瓶600ml之外場內一瓶600ml的水居然都不夠我喝...
我可不是在アニサマ的啊 XD



【6/24 Lantis Party Day2】

拜前一天體力到達臨界所賜,晚上也睡不好,膝蓋跟腳踝整個發熱
早上六點多就醒過來了
但我還是盡力的讓身體休息,中午覓食過後前往會場

到會場大約是14點40左右,今天的物販時間是15點,所以STAFF們早就就位了
此時田所正在彩排中

接著就是一連串的發呆聽彩排等待友人會合
田所由於是今天才有演出,所以彩排時間還滿多的
大橋跟fhána今天的彩排很明顯比前一天還要快,尤其大橋彩排一下就結束了,相當驚訝
茅原則是沒聽到彩排,看來是最早進行彩排的

17點開始整隊,今天我號碼比較後面,所以在異世界(?)排隊

進場之後,我依然趁機拍攝了本次的花籃
昨天既有的花籃照片就不重複放了


跟昨天一樣領取一袋紀念品後開始找位置
今天進場後,一樣與友人確保了面對舞台右側的通路位置
大約比前一天後退了2排左右
到定位坐下之後往前一看發現,诶...前面這兩個日本fan是昨天坐在我前面的那兩個w
沒想到兩天都跟他們前後座w

18點30分準時暗燈,演出正式開始!

本日歌單:
================
[fhána]
01. ケセラセラ
02. コメットルシファー 〜The Seed and the Sower〜
      MC
03. 星屑のインターリュード
04. 青空のラプソディ
      MC
05. Relief

[田所あずさ]
06. Come on,A-Z!! (before the CUE)
07. 純真Always
      MC
08. 1HOPE SNIPER
09. 運命ジレンマ
      MC
10. DEAREST DROP

[大橋彩香]
11. YES!!
12. ABSOLUTE YELL
      MC
13. おしえてブルースカイ
14. ヒトツニナリタイ
      MC
15. ワガママMIRROR HEART

[茅原実里]
16. Paradise Lost
17. TERMINATED
      MC
18. 境界の彼方
19. ハレ晴レユカイ
      MC
20. Freedom Dreamer

      全員謝幕
================

歌曲部分:
[fhána]
昨天同曲目砍"divine intervention"跟"ムーンリバー"
"ムーンリバー"被砍掉我超意外的,居然會砍新歌诶...
昨天"青空のラプソディ"都沒練好了,今天當然不可能速成 XD


[田所あずさ]
"Come on,A-Z!! (before the CUE)"
一開場就要先吼是吧!

"運命ジレンマ"
半年前來還沒辦法唱的新歌,這次補足了
甩頭、狂跳像嗑藥般的搖就對了!

"DEAREST DROP"
キターーーーーーーーー!
今天就是來聽這首的!當季新曲又超神曲
光在場外聽排練我都要跪下來了
現場聽到我都覺得我的動作要比田所還要豐富了
好歹這首歌我在joysound的月間全國排名還有71名的呢


[大橋彩香]
昨天同曲目砍"ENERGY☆SMILE"跟"裸足のままでもこわくない"
不過會砍掉"ENERGY☆SMILE"我是滿意外的
但反正我是來聽"ワガママMIRROR HEART"的
絕☆對☆不☆會☆被☆砍☆掉


[茅原実里]
"Paradise Lost"跟"TERMINATED"
開頭放這兩首,是想殺誰...有夠兇殘的
體力再次透支...
C-PART的「ここは裏切りの楽園(ティル・ナ・ノーグ)
さ迷う心の涯に
光を求めて 祈る言葉届けあなたに」
完全放給我們唱

"ハレ晴レユカイ"
(;゚Д゚)<蛤!?
一開始みのりん喊大家一起跳,接著前奏下下去
一瞬間楞掉...
嗯!?みのりん除了旗子歌之外有要一起跳的嗎?而且這前奏是哪首
然後歌名出來後...還是整個人楞掉
為什麼是"ハレ晴レユカイ"wwwwwww
這麼久的歌我不會跳啦wwwwwwww


MC部分:
[fhána]
一開始當然是towana用那相當表準的中文跟大家問候
並且介紹他們fhána是第一次到台灣演出

towana說他們今天龍山寺(有發動態)
然後去求了個手鍊回來,雖然不太清楚作用是什麼的
總而言之就是當成護身符使用的樣子


[田所あずさ]
先是跟大家打招呼
然後提到這是她第四次到台灣了,每次來台灣都能更加喜歡台灣一點

珍奶*2,來台灣以前她並沒有太喜歡喝珍奶
但是在台灣喝到的珍奶太好喝了,所以她就愛上珍奶了,甚至於喝一天兩杯的程度
今天演出之前也有喝了兩杯
慣例的50嵐又再次被點名了 XD
再來說到她這次新吃到的美味食物─麵線
麵線的湯有加柴魚高湯的樣子,是很熟悉的味道,她很喜歡
據她描述像原宿的地方,應該就是西門町的那家了吧
倒是前面的觀眾在教田所講「西門町」的時候我完全沒聽出來啊www


[大橋彩香]
慣例的自我介紹,然後細數她連續三年都來台灣演出
特別提到了今年是第一次到台灣演出 (難道今年預計還有要來?
今晚大家就一起玩吧!
然後講到接下來要從「コメット・ルシファー」裡面挑出兩首歌帶給大家

第二段先謝謝大家在"おしえてブルースカイ"跟"ヒトツニナリタイ"時能一起揮手
再來就是講到吃吃了,果然是台灣好吃
今天的食物多了麵線跟空心菜
好像有講到她有買麵線的調理包(?)之類的東西,回日本之後可以自己煮來看看
而她也講了她本身很喜歡吃大蒜,今天的便當裡也有放大蒜
她吃的飽飽的才上台表演的
然後她很喜歡貓,今天開演前也(不知道去哪裡)看到一隻貓
她一邊叫好可愛一邊拍了很多那隻貓的照片


[茅原実里]
跟昨天的展開一樣,以給大家的情書為名光明正大的看演講稿
所以內容跟昨天差不多

倒是在台灣好吃的環節(有這玩意?)
終於出現了新產品─割包!

一樣再次跟我們表達了希望能在台灣開one man的想法



全員謝幕時也都表達了對到場觀眾的感謝,以及希望能夠再來台灣演出的願望
今日活動結束時間為20點37分,比昨天早了8分鐘左右結束

跟昨天一樣沒有愛的鼓勵或者三本締め,一樣神奇
散場速度比昨天稍微快了一點
而我顧著跟周圍的日本fan搭訕,轉過頭來我同伴都不見了www

然後我在搭訕途中出現了一個很蠢的舉動...
那位日本fan是一位來台灣多次的大橋推し
然後他對我說「如果可以的話,請多多支持大橋聽聽她的歌」
我的直覺反應是要講「OK沒問題」,然後轉成日文講出嘴就是「あ!大丈夫です!」
講完之後忽然一個閃電從我腦袋背後通過
啊靠...這個前後文對照下來變成否定的意思啊wwwwwwwwwwwwwwwwwwwwwww
這件事情告訴我們,腦袋很好用,平時要多用,不然它會壞掉
日文真的要學好,不要蠢了wwwwwwwwwwwwwwwwww
台灣印象-100!

風音流表示:看完茅原我就能坐下了
然後茅原就壓軸了

散場之後到附近摩斯開個檢討會吃吃喝喝就結束了今天的活動

很意外的,在茅原出場之前,我的體力都還滿好的
明明歌曲各種搖各種跳,但是完全都沒問題
壓軸的茅原當然就抱持著把自己燒乾的節奏給他用力飛
有一種突破極限處於高檔臨界狀態的感覺
我想應該是今天是穿減震襪的功用吧
走出會場時當然是各種傷殘,隔天全身花式痠痛

另外就是...今天在飛的時候一直踩到椅子腳,結果椅子一直往後噴
造成坐我後面觀眾的麻煩真是很抱歉,演出結束之後馬上轉頭去致歉...


本次戰利品:
T恤一件、兩個托特包、兩卷海報跟兩個書局就買的到的證件夾



【各種碎碎唸】

先來說說本次殘念部分吧
茅原沒出"向かい風に打たれながら"我超崩潰的啦!
旗子歌雖然我也很想玩,但那種出了才有鬼 XD

大橋的話...基本上沒啥可殘念的,也在預測中都上了,畢竟半年前才來過
雖然比起tie-up的那些歌,我還比較喜歡她「起動 ~Start Up!~」專輯內的其他歌
像是"勇気のツバサ"跟"No Surrender"我也頗喜歡的
大橋連續三年來台灣演出,次數應該是數一數二頻繁的了
雖然我並不迷她,但為了表示我的敬意
之前我還是去收了一張「起動 ~Start Up!~」的BD盤,其實我只是為了Lantis祭台灣場的畫面

fhána的話殘念可就多了,他們歌曲數量多,tie-up的也很多
但沒想到"ワンダーステラ"、"calling"跟"虹を編めたら"這三首居然都沒出
我整個超崩潰的啦!

田所基本上也是都預測中,畢竟半年前才來過
要是她出B面曲還是其他專輯內的歌曲的話那才神奇
雖然說我是真的很想聽她唱專輯內的歌啦...
像是"Hello My Revolution"、"キセキ"、"Fighter's high"、"アンソリティア"跟上次唱過的"君との約束を数えよう"
還有那個我一直敲碗的"DEPARTURE",不過我知道這首是不可能出的...
出這首我當場跪下!



本次的票房不佳,雖然非常令人心疼,但可以說是相當摸基隆的事情
要辦中小型場次不是不行,但起碼宣傳能正常點、加點油吧...
不要讓我又拿CLS出來救援好嗎?

因應狀況,Lantis馬上應變成全場自由座這點給予讚許
還有事前的注意事項有提到不要佔位置這點也給予讚許
大多數的觀眾也都秉持著號碼數小的去跟號碼數大的排隊一起進場的原則
不過貌似還是有號碼比較前面的觀眾幫來不及整隊的友人佔位置的情形
但起碼沒有很誇張,也沒有發生搶椅子的激烈行為,大家的素質還是很棒的
要是這兩天沒有座位的話,我不知道我會不會當場攤在地上...
所以還是要再次強調:感恩椅子!讚嘆椅子!

而且邊緣人參戰就算晚進場,還是能在前場找到單人空席可以坐
STAFF還會幫忙找前面的空席,簡直是邊緣人福音!

最近身體狀況真的是爛到不行的境界,花式體力崩潰
還好本次演出者基本上用不到螢光棒
fhána不用說,原本就不需要
大橋跟田所我則是遵從ホリプロ的禁止螢光棒規範
所以就只剩下茅原的快歌有上UO而已,但要是茅原出旗子歌的話也是不用螢光棒 XD

時間雖然是重傷,但其實看線上售票狀況週六的票房還比週五慘,很明顯時間並不是致命傷
現實就是有不少社畜如我直接請特休來參加LIVE,放假的大學生們更是毫無關係

場地我則覺得不是什麼問題,現實的台灣LIVE場地就是這麼缺乏
要說有人因為開在Legacy而不想來的話,那大可當場外組啊(?),所以場地也不是個問題
況且這兩天的音響狀況都很不錯
在各組表演者飆高音的情況下,都沒有發生音響故障或是爆炸的問題
實屬難能可貴(?)
然後Zepp New Taipei不能蓋快一點嗎... 啊,還有環狀線...

宣傳的話...有種「反正是擠出來的附加場,宣傳隨便啦」的感覺
雖然說該做的都有做,但是在票房不佳的狀況下... Lantis你們不能再多做些什麼嗎?

票價分區也挺詭異的,雖然是VIP,但是VIP有個300個吧(?)
全場有7成都是VIP,那VIP個鬼啊!
明明就只是S區跟A區的概念,硬要取名VIP,不要專學這種好嗎...
至於VIP福利部分,我倒是沒有什麼意見
反正以前的VIP都只有優先進場而已,近年還會多送什麼的我都當是賺到的
福利這種東西,除非是跟歌手接近戰,不然我都當沒有福利
整袋的紀念品啥小路用都沒有

陣容的話...我就覺得有點可惜了
久違的茅原沒有問題,應該是本次活動的主力
不過茅原近幾年沒有什麼音樂作品,連配音都少很多
セルフカバー跟ベストアルバム都出了,行為模式已經近乎古生代聲優了...
雖然LIVE活動一直都有在持續,但這樣的茅原並沒有辦法吸引新血來看LIVE
完完全全就是老粉的支持,你看看那"Freedom Dreamer"觀眾多會跳啊!很明顯都老粉啊 XD
外加之前開始獨立事務所,希望往後的茅原能夠再活躍一點啊
就期待茅原所講的台灣one man能盡早成真啦!
再來茅原要奔美國了呢...

大橋跟田所也挺可惜的,應該是中堅的地位
半年前兩位才來過,雖然兩位的新歌我都很想聽
但也只能吸到核心圈的客群而已,然後我相信這核心圈跟茅原的核心圈重複性還挺高的
這邊順便再幹你ホリプロ
田所4月喉嚨又炸掉,虧畑亜貴大姊這麼推薦她
ホリプロ各種大大小小活動一直塞,幹你ホリプロ!
ホリプロ旗下各種炸不是新聞,大橋再這樣精美使用下去會不會炸啊...

ChouCho跟fhána的話,主要算是來露臉的反而集客力是最高的兩組
ChouCho雖然來過台灣幾次,但在台灣這種中型活動應該是第一次
雖然在台灣知名度沒有前面幾位那麼高,但敲碗ChouCho的觀眾應該不少
結果卻因病缺席,不知道影響多少票房
fhána則是第一次來台灣,集客話題是本次演出者之最
搞不好歌曲「青空のラプソディ」的知名度也是本場之最(?)

而Lantis旗下明明也還有不少正值宣傳期的歌姬們
老人們(?)不敢說,不一定抓的動
不過抓佐咲過來跟大橋一起來唱個"花蓮"也很棒啊!佐咲還能單打,多棒啊!
反正佐咲趕個場,或是在日本巡迴中連線分身一下就好,不是問題(?)
然後抓幾個新人來露露臉練一下等級不是很好嗎?
像是那個「Mia REGINA」跟「たぴみる」就很適合啊!
另外那些JAM的大叔們又不是沒變身成歌姬過,一起抓來玩啊 (喂

最後...還是要再講一下
台灣最近到底是怎麼了,這幾年怎麼演出者常常遇到狀況
以後是不是要先算一下演出者跟台灣的相性如何啊...

是說...在寫這篇文章之前才想說這次要吹捧大橋才行,不然又會被人嫌棄了
結果看來我又要被人嫌棄了 XD


相關文章:
「UTAHIME Live」本週台北登場! 茅原實里透露目標舉辦海外專場演唱會
大橋彩香自爆「UTAHIME Live」演出曲目 開心能再度來台與粉絲相會
《末日時在做什麼?》動畫聲優田所梓本週出演「UTAHIME Live」 分享歌曲詮釋心情
【Lantis Party專訪企劃★】抱緊初心不斷向前,聲優歌手「茅原實里」今夏也要持續自我挑戰!
【Lantis Party專訪企劃★】聲優事業與歌唱都蒸蒸日上,以「柯朵莉」一角在春季動畫大活躍的「田所梓」訴說她當前的心願!
Lantis Party 日本超強動漫歌姬齊聚台灣 當紅女力超給力首場精彩成功!
Lantis Party日本動漫音樂演唱會台灣兩日演出精彩落幕 緊接前進上海、洛杉磯、華盛頓
>>下一次的台灣場《Anisong World Matsuri》也已經在企畫中,將會是更大型的活動,敬請拭目以待。
(反正是明年的事吧 XD)
台灣觀眾懂日文超驚奇!大橋彩香爆男友是《影籃》角色
(我很不喜歡的標題風格...但是又有內容,只好放上來了)
目標是挑戰民謠曲風!超自然系偶像田所梓:超想去50嵐
>>超自然系?很強嗎?我還以為是超自燃系咧
「UTAHIME Live」獨家專訪 茅原實里、大橋彩香、fhána 與田所梓分享演唱會後感想

[茅原実里]
2017/06/18『もうすぐ♪
2017/06/22『ニーハオ♪
2017/06/23『Lantis Party初日~♪
2017/06/24『謝謝~♪♪♪
2017/06/25『ただいま~!
2017/06/26『台湾スイーツ♪

[大橋彩香]


[田所あずさ]
2017/06/25『一定還會再来!!



[fhána]




和賀裕希(@yuxuki)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とわな /fhána(@towana)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本次座位:
(基本上,兩天我的位置差不多,所以就一張圖示意就好)

本次票根:


留言

  1. 英雄所見略同的部分還真不少w
    像是國有鐵路的OP、伊莉雅的OP沒唱真的都超遺憾的
    Towana在台上complain的內容我個人是腦補成「為什麼我沒有」XD
    根本上這場演唱會還是很好玩,也算是有跨世代老人小孩都玩得到
    最大的遺憾是兩天結場沒有人要帶愛的鼓勵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您的閱讀與回應

      我是認為LIVE留下的遺憾就是本次活動重要的記憶點,以及持續支持的動力
      繼續敲碗吧!再拉別人一起敲碗吧!

      愛的鼓勵的話....我不要啊!!!(ノД`)・゜・。
      以往我都會無視愛的鼓勵,跟友人們自己打一次三本締め
      這次我的夥伴不是以往的群體,所以就直接散場了 XD

      刪除
  2. 這次kraz的歌單要征服我的膝蓋的話
    還輪不到DEPARTURE出場
    你前面舉的那幾首就很夠了www
    只是DEPARTURE出來的話可能連額頭都要送她了(炸

    回覆刪除
    回覆
    1. 感謝經驗老練的大人物願意看完這篇文章!

      我真的很想聽"DEPARTURE"的啊啊啊啊啊啊 (哭著跑走
      反正膝蓋而已,送!都送!
      下次有機會你要送額頭的話記得CALL我,我幫你寫一篇記錄 XDDDD

      刪除
  3. 我以後不要在說什麼壓軸不壓軸了www
    每一次都被錶wwww

    我也想看佐咲但撞到自己的tour final
    是說比起佐咲..........我家本命明明很閒阿到底為什麼不找她(哭哭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行啊,你這戰績卓越堪稱明燈诶
      不說的話就少了趣聞可以寫了啊 XD

      Minami就...Lantis對她的集客力沒信心吧 (死

      刪除

張貼留言

感謝您認真的看完本文章,萬分感謝!
既然您都已經不小心點進來看了,那就不經意的留個言吧
閒聊、認親、經驗交換、建議事項、內容補充什麼的都很歡迎
留言可登入、可自訂、可匿名
不想在網頁上留言的話也可以在twitter上留言唷!
所以...
來留個言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