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M Project!!! Motto~Motto!!!

昨日,2009/05/30,這是JAM Project Hurricane Tour 2009 in Taipei~Gate of the Future的第一日,地點是台大綜合體育館的1F

我很榮幸的參加了,於是乎生平第二篇的BLOG就為了他們而寫啦!!!!!!!!

這次到達台北之後,正逢午餐時間,就跟朋友上樓去吃個很難吃的138元烏龍麵
不是我在說...真的很難吃!!!  (雖然不是重點)

吃完我便跟朋友分行,我直接前往台大綜合體育館去排周邊商品
這次商品開賣的時間為13:30,因為吃了很難吃的烏龍麵,到那邊的時間已經是13:40了
果然,整排的人龍....(死
我開始排隊的位置比上次みのりん&ゆい那場還要遠...
抱著被太陽曬傷的決心,就這樣孤獨的排了下去

非常令人驚訝的,我居然排了大約1小時10分鐘左右就買到商品了
可能是一開始沒賣CD的緣故吧,整個隊伍移動的還滿快的
 以下是我敗的商品....


商品的部份,直接裁官方的的圖片了,也懶的去修....
其中台灣紀念商品的部份,衣服+帽子的套餐為700元
上列商品外加兩支螢光棒,這次直接花了3600元買周邊商品
但是....居然資格30名早就被抽光了,什麼鬼情況啊!!!!
害我抽獎7次的機會就這樣扔了.........
散場之後FF說有開始賣CD,不過人太多我就沒繞過去看了

本次週邊商品,大毛巾、背包、項鍊,這三項商品最快賣完,運動外套我前面幾個買到最後一件,日版紀念T恤則是大尺碼的很快就賣光
起碼這次周邊商品花的很過癮,要說美中不足的...只有日版T恤只有M的...奇怪,我怎麼沒想到問別的顏色有沒有L的SIZE....(死

我買完商品後,後方不遠的是一團日本人,看來是來買台灣限定商品的
把商品裝袋後,順手拿了一本Lantis的宣傳本,看了看後3點跟朋友在麥當勞會合
我們就點了餐點,非常奧客的給人家坐到6點才離開....

再次回到會場之後我傻掉了....居然沒有人賣螢光棒?????????
不是場外都會有很多人賣螢光棒才是嗎!?
難道全部的攤販都跑去X JAPAN那邊賣了嗎?  有這麼悲慘嗎....

18:35左右開放入場,找到位置坐下來。可能是因為位置很前面,覺得會場好大,雖然應該是一樣大才是...但是就是有這種感覺

下面是兩天的票房,截圖時間是5/24的21:30左右














那塊顏色很奇怪的地方就是我跟我朋友坐的位置
順帶一提,右邊那一大塊沒賣出去的位置,當天是整個空的,連椅子都沒有
左邊那塊是不是這樣我就不清楚了,因為我沒走到左邊去
也附上5/31的票房狀況,也是5/24大約21:30左右截的,兩天的票房都很慘....


一直等到19:40左右,終於開場了!!!!

開場...真是驚艷到我了!!
JAM Project的五人,穿著皮衣出場啊!!!!  帥爆啦!!!!  (松本大姐什麼時候才要歸隊啊啊啊啊~)

記的不是很清楚,似乎是Break Out的時候ヒカルド・クルーズ(Ricardo Cruz)出場,不過他這次就只有幾首歌在串場而已....

MC的部份:
團員們都講了自己名字的中文發音,不過ヒカルド...好啦,他不會講中文
當大家都在「謝謝」、「我愛你」、「我愛你們」之際....
福山芳樹一直在旁邊看小抄啊~~~XDDDDD
經過了長久的小抄惡補外加直接拿小抄唸,福山說了「我們一定會再來!」
旁邊說了:看了那麼久才講那麼點喔  XDDDD

然後影山就說了:總而言之,明天會再來 (炸

此外還有ヒカルド在等VISA(PIZZA?)然後被丟在成田空港之類的事情  XDDDD
他們還說他們很喜歡吃マンコ刨冰...不對!!!  是芒果刨冰  (自重)
怎麼日本人到台灣來都那麼喜歡吃冰....特別熱所以冰品特別好吃?
他們還說今天是晴天太好了,因為遠藤是個雨男...上次有下雨嗎?

歌單部份,我就很沒良心的直接複製貼上了.....順序稍微跟日本場的不同

01 Crest of "Z's"
02 ハリケーンLOVE
03 Legend of the Heroes
04 ハローダーウィン!~好奇心オンデマンド~
05 Space Roller Coaster GO GO!
06 牙狼~SAVIOR IN THE DARK~
07 メドレー (Break Out~迷宮のプリズナー~限界バトル~紅ノ牙)
08 GONG
09 未来への咆哮
ワールドツアーの映像 < 音楽:No Border(英語version)>
10 Get over the Border
11 Cosmic Dance
12 BEAUTIFUL PEOPLE (Acoustic ver.)
13 JAMがもってった!セーラーふく (Acoustic ver.)
14 レスキューファイアー
15 Sempre Sohando~夢追人~
16 NEW GENERATION!~KOBE to the WORLD~
17 VICTORY
18 鋼の救世主
19 SOULTAKER
20 Rocks
encore
21 HERO

encore2
23 Only One  (這首是中文  跟上海世博會有關?)
23 SKILL


這些歌...總而言之都是喉嚨破壞組曲,我到"牙狼~SAVIOR IN THE DARK~"就已經喉嚨吼到快沒聲音了... (好像沒人放槍?)

此外,特別提出來新曲"レスキューファイヤー",這首歌的"Motto! Motto!!"部分也是HIGH到一個極點,不過...開始講的"爆鎮完了!",到了我反而不直到怎麼比....

不過算了~新歌嘛~,好聽熱血,跟著影山+福山"Motto! Motto!!"就好啦 XDDDD  (唱這首歌的時候影山跟福山在我們這側)


另外還有Acoustic組曲

首先是BEAUTIFUL PEOPLE,這首的"君の声を 聞かせてよ BEAYUTIFUL PEOPLE・・・"大家合唱的非常的高興

接下來是很有元氣的JAMがもってった!セーラーふく ,這首大家都達到另一種HIGH的境界去了...

接著後面的毛巾歌!!!! NEW GENERATION!~KOBE to the WORLD~

拿起"Gate of the Future"的黑色長毛巾起來跟著台上一起揮舞,毛巾歌真的不是蓋的,超HIGH的~買毛巾真是買對了

其他一些定番就不多加贅述,倒是那首Only One...我真的不知道是哪首,有傳言是上海世博會的主題曲之類的?

裡面...你們唱的真的是中文嗎?  我只聽的懂奧井的部份...最難聽懂的部份大概是影山吧

最後,SKILL的Fry...不對!!  是Fly~,因為是1F大家都很快樂的Fly,這時候就是把全身的力氣拿來跳躍嘶吼"Motto! Motto!!"

順便把"Motto! Motto!!"的長毛巾拿來高舉,跳到全身都癱軟了,不過...雖說是定番,還是有人放槍啦~

(這次都在1F了,地板沒啥問題,應該沒有再把人家大樓玻璃震爆吧? XD)

此外...SKILL部長的梗居然是....101,以下是手勢,邊比邊喊 1‧0‧1

\_○_/        /_○_\        \_○_/

大家一起101這樣比真是很快樂啊~~~XDDDD

最後,這場LIVE的綜合感想....
爽快!!!  盡情的跳躍吼叫、揮灑我的汗水,花了3600的門票真是覺得非常的爽快!!!
坐在第三排,可以看的非常清楚台上的表演者
我跟台上的五人都有對上眼啊!!!!!!!!!!!!!!!!!!!!!!!!!  他們往我這邊看的時候我特別HIGH啊~~~
奥井真是萌爆啦~~~~~~~~~~~~娃娃音  +絕對領域,嗚哇~~~~~~~~~~。
還有她的舞蹈動作~~~~~~~~~~性感無比啊啊阿啊,嗚哇~~~~~~~~~~。
此外她轉圈的時候~~~~~~我好像有看到白色的....,嗚哇~~~~~~~~~~。

還有....從日本有FANS跟來台灣不奇怪,不過...從日本飛過來是的歐巴桑級的FANS...我嚇到了

這次的LIVE真是荷包空了、喉嚨啞了、氣快斷了、腳快攤了、腰快斷了....
疑?  手咧?  這次我特別舉啞鈴練臂力,右手完全沒問題,不過左手還是有點酸就是了....

最後的最後我還是要抱怨一下...
到底是我離音箱太近,還是音響太爛
有幾首音樂都蓋過歌聲,要不是我準備充足,我還真不知道他們在唱哪首...
這場的螢光棒揮法,90%都是同一種...到底是本來就這樣還是我們不夠專業....
另外就是...encore叫的很亂...非常亂,日本場不是都叫 en-co-re的嗎?
SKILL前的"Motto! Motto!!"也沒有很多人在喊...

搭客運回台中的時候...滿滿的X JAPAN,JAM群咧~ (泣

=============================================

下面附上票根~

留言